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七楼公寓/3

没人知道段宜恩和王嘉尔是怎么做到在二十分钟内确定恋爱关系的。

但所有人都知道,在认识的这几年里,他们俩的关系一直都有点微妙,但又说不出来是哪儿有问题。

问你们啊。

男孩子之间的友谊,有必要戴情侣手环吗?段宜恩给出的回答是:很有必要。他说他当时非常喜欢这个手环,但是只能成对卖。所以他就买了两个,然后就那么巧那么随手地送给了王嘉尔一个。当时金有谦知道这件事儿之后可生气了,他问段宜恩为什么不送给最年幼最可爱的自己。段宜恩信口胡诌:“你当时不在啊,我就看见嘉尔在,顺手就给他了。”

可真顺手啊。金有谦当时想。


两个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以前上学的时候,找不到段宜恩或者王嘉尔了,就问另外一个。

但是通常都会收到一个错愕的表情:“你问我干嘛?”

“你们俩不是上厕所都要手拉手吗?”


他们在一起,这并不是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在大家看来,这是迟早要发生的,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他们并没有表现得太浮夸。只是围坐在一起,咨询了一下表白过程。

段宜恩和王嘉尔本来以为这是挺大不了的一件事儿,结果现在一下子就觉得好庄严好神圣,快看看那些单身狗一双双诚挚的眼睛。

他们就把过程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没劲!”

“无聊!”

“太没意思了吧你们俩!”

那些单身狗的眼睛里已经换成了嫌弃,有的时候真的很不懂他们的心。转眼间他们就各忙各的去了,只剩下段宜恩和王嘉尔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

“我们很无聊吗?”段宜恩皱着眉头问道。

王嘉尔托着下巴仔细思考:“我感觉还可以啊!”


最后他们一致得出结论。

管他呢!其他人情商都太低了!不懂这种随意之中蕴含的深情!嗯,就是这样。


自从公寓里有了一对情侣之后,那生活就非常丰富了。这就意味着段宜恩会在早晨抱着王嘉尔的脸一直亲,不会再亲Coco了。林在范就可以一手抱Nora,一手抱Coco,吸毒式亲吻了。这对林在范来说是天大的喜事,对宠物来说是天大的噩耗。


大家还可以闲的没事就拿他们两个开涮。

以前王嘉尔顶着黑眼圈的时候,大家都会很关心。“你昨晚没睡好?”

现在不一样,时代变了。大家现在都阴阳怪气地:“哟,看来昨夜很美妙啊。”


以前段宜恩说,帮幼儿园文艺汇演拍照,小孩子好可爱。大家都很感兴趣:“给我们看看照片!”

现在不一样,都很冷漠。他们先是瞥段宜恩一眼,然后一群人一起七嘴八舌地喊道:“王嘉尔!王嘉尔!你听到没啊?段宜恩想要个小孩!”

王嘉尔听到了,但他装没听到。



他们在谈恋爱,但是光凭看是看不出来的。因为他们的相处方式还是和以前一样,他们不会暗送秋波,也不会疏远别人。大家还是嘻嘻哈哈地闹在一起。但是他们确实在一起了。段宜恩现在能有一个光明正大的身份对王嘉尔好了,他不用再以逗狗狗的名义跑到王嘉尔的宠物店去了。这可能就是恋爱的好处,所有曾经的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如今都可以名正言顺,大步流星。是否确定了恋爱关系,对于两人的相处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他们来说,那可是很大的事。那意味着他们之间是爱情,而不是暧昧。爱情是一辈子的,是要负责任的,是不可以放弃的。




盛夏是雨季,阵雨就像刘翔一样来得飞快。


崔荣宰正沉浸在网游漩涡中,过了一段时间,感觉天色阴沉下来。他抬头看了一眼,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了。

家里只有他一个人。

游戏都不打了,挨个给他们拨电话。

“喂珍荣哥,外面下雨了!你回来的时候...哦,你都已经到家门口了啊。”

“喂嘉尔,你跟Mark在一起吗?那你们回来的时候小心啊。”

“喂Bambam,你......哦你在地铁里啊,那先不说了,外面下雨了,小心点啊。”

“喂有谦,你在哪儿啊?那你赶快回来吧。”

“喂在范哥...在范哥?”

林在范挂了他的电话。

没猜错的话,他现在应该正在雨里狂奔。

那算了吧。

崔荣宰继续开始打游戏。他觉得自己干了件很伟大的事儿,就连坐姿都不自觉的挺拔了起来。

不久后朴珍荣到家了,显然他并没有淋很多雨,整个人神清气爽,令他介意的只有鞋子脏了,其他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就在他认真刷鞋的时候,林在范就像个被追杀的亡命徒一样打开门飞奔进来,身上被淋透了,发梢在往下滴水,狼狈地站在那儿,看着朴珍荣。朴珍荣也看着他,一副从容。

“你今天下午不是不上班吗?”朴珍荣问他。

“本来是不上班的。但是出了点小事儿,我实在是太重要了,核心人物不能缺,所以我又去了。”

“然后你就淋成落汤鸡回来了?”


“...这鬼天气我能预料到吗?”

“算了算了,懒得跟你争。赶紧洗澡去,你弄的这一地雨水,一会儿自己拖啊。”

“哦。”

林在范总是喜欢和朴珍荣争执个没完。要是放在平常,林在范肯定要奋起反抗的,反对朴珍荣黑恶势力的压迫。但是现在他没那个闲功夫,他担心自己淋成这个鬼样子会被冻死,或者冻出什么有后遗症的严重疾病,那朴珍荣黑恶势力就得更嚣张了。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所以林在范没说太多。乖乖钻进了浴室里。湿衣服随手扔在浴室外的地上。


等到林在范擦着头发推开门从浴室里出来,那一堆衣服已经不见了。他怀疑是被朴珍荣给扔了,悲从中来。

而当他走到阳台门口,隔了一段距离,看见朴珍荣认真地晾着 已经洗好了的 自己的衣服,完全没有察觉林在范正看着自己。

趁朴珍荣没发现,林在范就溜了,万一被他发现自己,那个人嘴里准没好话。

朴珍荣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明明对别人那么好,嘴总是那么狠,要把人逼死似的。


Bambam总是喜欢像个大仙儿来分析形势:“在范哥我跟你说,珍荣哥他就是这样的。嘴上说的和心里想的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儿。”


Bambam说的没错。他在晚上大家都回家之后,看着他们一个比一个淋得惨。朴珍荣一边向他们炫耀自己只是弄脏了鞋,一边嘲笑他们这么大的人了还像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

然后他一边说着,一边故作不情愿地悄悄照顾着那群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一定要装作漫不经心的,问他们有没有感冒。演得越漫不经心毫不在意,就越酷。


这么多年,大家早就习惯了他这种关心的方式。

明明是在用心对你好,非要说自己只是随便开个玩笑。以前金有谦每天跳舞,身上满是伤。朴珍荣拿着一堆药,晃到他面前,把药往他跟前一扔:“按上面写的敷,赶紧好起来,我还等着你给我换灯泡呢。”


每次崔荣宰熬通宵,他也是这副样子。云淡风轻似的,叹口气:“荣宰,拜托别再通宵了。开一整夜电脑,难道不怕它爆炸吗?”

他其实是担心崔荣宰的身体,但他偏不说。


或许只有他们这几个人,听得懂朴珍荣每句听起来那么刻薄的话,背后有多少关心和在乎。

那天晚上,朴珍荣临睡前,也不敲门 非常野蛮地推开林在范房间的门。幸好林在范是文明的人民警察,当时没有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准备睡了而已。门猛地被推开,门口朴珍荣那么趾高气昂地站着,让他觉得莫名其妙。

“你,今天没生病吧?”

“...这么关心我?”

“?我关心你,还不如关注关注农业生产问题呢!我只是来嘱咐你,晚上盖好被子,你要是感冒了明天我就不让你靠近Nora和Coco半步!”

都不给林在范回话的时间,他就转身 关了林在范卧室的门,大摇大摆的走了。

就像没来过一样。

林在范看着紧闭着的门,笑了笑。


朴珍荣的脚步声已经走远了。



评论(36)
热度(9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