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温馨三十题 4-7/宜嘉Markson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恋爱谈的越久,越喜欢亲吻脸颊。

有时候是在玩闹之间,突然间凑到对方脸颊上蜻蜓点水地亲一口。有时候是在临睡之间,搂住身边那个不耐烦的人 故意狠狠亲一口。

王嘉尔经常想起来段宜恩向自己表白的那个上午。

图书馆里人并不多,因为那不是夏天,没有人来挤着蹭空调。空旷的阅读室里零零星星坐着几个捧着厚书 面前摊着笔记本的学霸。段宜恩和王嘉尔面对面坐着,窗外的阳光很明媚温暖。王嘉尔穿着深蓝色的衬衣,托着下巴,明明盯着书页却在发呆。

段宜恩趴在桌子上 仰着头打量着王嘉尔,晃晃他的胳膊:“想什么呢?”

王嘉尔被他晃得回过神来,愣了一会儿 冲他不好意思地笑笑。没什么,王嘉尔只是在酝酿怎么跟段宜恩表白。

很喜欢他,所以每次跟他呆在一起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去联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要是累了 觉得无聊 我们就走吧。带你去吃芝士蛋糕。”

一阵泄气和心烦,王嘉尔把手抽回来:“不吃。”

“那就更得吃了。”段宜恩笑着去追王嘉尔的双眼,强迫他和自己对视。

左手把王嘉尔软塌塌的刘海撩上去,很温柔,一点都不野蛮。另一只手撑着桌子,他站起来,弯下腰在王嘉尔的额头上很轻很试探,却又丝毫不怯懦地吻下去。

“我很喜欢你啊,你不跟我去吃蛋糕我会很难过的。”

王嘉尔的眼睛唰的一下亮了。

额头上那个吻 真让人心动啊。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爱情慢慢发展,就会变成一种 爱人和家人相融合的关系。

一起拿着清单逛超市,买饮料买零食。一起买菜做饭,然后王嘉尔大喊着菜叶子上有虫子,两个人把菜一扔跑得远远的,等虫子爬走了再一脚踩死。

这次是换床单,王嘉尔已经躲到衣柜里了,还是被段宜恩揪出来。“你不能逃避换床单这件事。”

“这怎么能算逃避呢?”王嘉尔被提着领子,还振振有词 头头是道地狡辩道,“这是为了我们大家好。我对床单过敏。”

“哦是吗,那你今天晚上睡地毯。”

“...床单你想换蓝色还是绿色啊我帮你一起。”

段宜恩骄傲地哼笑了一声。“绿色吧。”他随口一说。

“绿色?!”王嘉尔的声音一下高了八度,一副难以置信又痛心疾首的模样,“原谅色?...段宜恩,你是不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啊?”

“你跟我说实话吧,我承受得住。你以前不会这样的,段宜恩。你以前不会选择原谅色的床单的...到底发生了什么,说吧,那个人是谁?你们都做了什么?告诉我,我能原谅你的。”他说着,把绿色的床单抖开,搭在了自己的头上,“段宜恩,你看我够原谅你吗?”

段宜恩叉着腰无奈地听他说完那一堆无厘头的悲怆。一把夺过来绿色的床单。“谁让你把它抖开了,就铺这个。”

以后每天晚上睡觉前,固定节目就是王嘉尔花样演绎深宫怨妇。

先释然中带着心痛地叹一口气。再疲惫又悲观地闭上眼睛。

“段宜恩,无论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当然是原谅你。”

这种时候段宜恩就暗暗发誓,下回肯定得把这倒霉床单扔了。


6.领带歪了。

段宜恩对着镜子,端详着穿着西装的自己。转过身对王嘉尔说:“我这么穿会不会显得很奇怪啊?”

王嘉尔趴在床上看着他,那双眼睛倒是很真诚:“不会啊,你再带上一副眼镜。我就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你啦。”

“风流倜傥?”

“衣冠禽兽。”

“那我现在禽兽给你看?”

“社会啊社会。”王嘉尔畏惧地抱拳。


段宜恩要去参加他们社团的文化节。这种男生穿西装,女生穿礼服的奢靡场所,在王嘉尔眼中是一个混乱赛夜店的存在。他很不懂,为什么滑板社的文化节要穿西装呢。穿得邋邋遢遢的,脖子上戴着大链子,穿着球鞋,必要时候来段freestyle。这样真诚的相处不好吗?

非要那么正式,好像大型约炮现场一样。

王嘉尔一个人闷声不吭地想了一会儿,突然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我的绿色床单呢?”

祖宗你安生会儿吧!

段宜恩一把拉住王嘉尔,扭过他的脸,让他的目光往自己身上寻找归宿:“我看着怎么样?”

“好好好 好死了,马上就要有一群学姐学妹排队跟你睡觉,然后就会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喂,你的人 长得这么帅,你难道就不自豪啊?”

闻言,王嘉尔好像一下子沉静下来。双眼渐渐变得深邃,甚至多情。他就那样情意绵绵盯着段宜恩看,而且越凑越近。那双眼睛就像来自一只勾人魂魄的小狐狸。亮晶晶的,蒙了一层充满爱意和欲望的水雾。

一点点靠近到段宜恩眼前。

眼看着段宜恩马上就要变禽兽了。

然后王嘉尔忽然一身正气地帮他正正领带,眼神也变了,换上了一种灿烂又官方的导购专属笑容:“没事儿啊,你领带歪了。”

然后说着就要走人,段宜恩突然抓住他的胳膊。一脸神秘地低声说道:

“你说没事儿就没事儿了?”


7.早安吻。

“喂,今天早上吻额头好不好?”

段宜恩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往王嘉尔的刘海上碰了一下,象征性地吻了一下额头。

“不是这样的!”王嘉尔不满地自言自语。

然后王嘉尔一下子钻到段宜恩面前,把他的刘海往旁边一拨,在他额头上实实在在地亲了一口。

“这样才对!来,快,重亲。”

段宜恩眼睛也不睁开,露出一个拿他没办法的笑容。

然后,他这次也亲得实实在在。

表白的那次,吻得太小心了。

还是这次好。

王嘉尔碰碰他的胳膊。“喂,再亲一次呗。”

“怎么还得寸进尺呢?”

说着,又用力地亲了一口:“好了吧。”

早安,又是爱你的一天。

评论(26)
热度(231)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