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七楼公寓 /6

段宜恩和王嘉尔在一起之后,王嘉尔慢慢搬出了他的房间,和段宜恩搬到一间屋子里。

所以这样就空出了一间屋子,他们开了一次商讨会,那间屋子现在改成什么合适。



在一个美好的周末,大家围坐在茶几旁边。桌子上摆满了可乐和零食。崔荣宰抱着一大包爆米花,腮帮子鼓得像花栗鼠。

林在范伸手去够薯片,朴珍荣狠狠地扇他胳膊。林在范执着地抓到了薯片,然后用薯片袋子打了朴珍荣的脑袋。

两个人差点撕扯起来。

幸好王嘉尔及时出手制止。


金有谦把杯子往桌上一磕,就像拍惊堂木一样。“休要再打闹!快商议正事!”

林在范被他吓了一跳,很不爽。又差点和金有谦打起来。

“你们有完没完啦?!”Bambam挺身而出维持秩序。

崔荣宰嘴里还是嚼着,靠着沙发看戏。



大家看样子都慢慢冷静了下来。

朴珍荣首先像老干部书记发言一样说道:“我觉得嘉尔那间屋子也不小,可以好好规划一下...改成...一间书房。”


“不要书房!”

“书房也太没意思了吧?”

“拒绝拒绝!”

七嘴八舌地嚷嚷起来。



朴珍荣,One Out.


崔荣宰拉开朴珍荣,一拍桌子。把嘴里的爆米花艰难地咽下去,着急地说道:“我觉得我们应该改成一个符合我们爱好的...棋牌室你们觉得怎么样?”

棋牌室。

大家脑中马上浮现出,七个人嘴里叼着雪茄,穿着印满浮夸花朵图案的衬衣,脖子上戴着大金链子。窝在一间乌烟瘴气的屋子里,嚷嚷着带着方言的脏话,围坐成几桌打牌,桌上放着一沓一沓的钞票。


咦,这场面怎么想象着并不是很积极向上呢。

果然林在范出来否决了。

“你们觉得那种糜乱的场所适合我们吗?你知道我们这个年纪,风华正茂。难道就要沉湎于那样的娱乐消遣中吗?”

“对对对!我觉得在范哥说的对!而且我也不会打牌,我万一破产了怎么办?”王嘉尔附和。后半句才是他的真心话。



陷入僵局。

段宜恩沉默了半天。终于说话了。

“我觉得要不就,放着别管了。嗯...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其他六个人沉默着面面相觑。Bambam咽了咽口水,很紧张的说道:“其实有...但是不敢说。”

“那就别说了。”段宜恩云淡风轻地喝了一口饮料,Bambam差点被段宜恩的话噎死。



王嘉尔舔舔嘴唇,又拍了拍段宜恩的胳膊:“其实我那屋留着也没用。要不还是改造一下吧...”

“那我们万一吵架了,你连个去的地方都没有...”段宜恩故意一副渣男的样子。

“天哪段宜恩你在说什么骚话?”王嘉尔疯狂地晃着段宜恩的肩膀,“我们吵架了你难道就不能去睡沙发吗?”

“我自己凭能力和你吵的架,我为什么要去睡沙发?”

“那我凭能力和你谈的恋爱,我为什么不能现在就跟你分手?”

“我错了。”


或许,这是一个大型相爱现场吧。反正其他五个人都根本没在听他们俩的对话。



这场协商原计划半小时,事实上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在商议过程中,他们一共吃完了四包薯片,三盒饼干。喝完了二十罐饮料。还顺便叫了外卖点了一份肯德基全家桶,吃完了。


看来他们并不适合用语言来联络感情,没事儿还是多吃吧。能吃是福。


到最后也没有探讨出来个什么结果。就打算那间屋子先放着不管,等以后有机会了,再进行一次完全严肃认真的商讨会。大家都很满意这个决定。金有谦趴在桌子上认真地问:“下次再开会的时候,能买巧克力牛奶喝吗?”

王嘉尔插嘴道:“薯片要芝士味的行吗?”

崔荣宰凑热闹:“麦当劳再多点一份鸡翅可不可以啊?”


他们列了一个美食清单,自那以后他们开始期盼着下一次商讨的到来。



但是迟迟没有到来,大家大概是渐渐忘了这件事情吧。

王嘉尔的房间里还是跟以前一样,摆放着一张床和衣柜。其他的摆设都搬到段宜恩屋里去了。只是王嘉尔的屋里杂物越堆越多,不管是谁闲置的东西都往王嘉尔屋里扔。它已经成了一间没有名分的杂物间。金有谦的零食存货也往里面塞。




幸好段宜恩和王嘉尔感情稳定,不然段宜恩就可能去睡金有谦的零食堆里了。



这段时间,关系最不稳定的大概就是金有谦和Bambam了。

这俩人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这几天跟对方说话的语气都莫名冲,每次都是寥寥几句话的交流,语气还特别不耐烦。已经持续了快四天了。哥哥们并不紧张,因为这也不是他俩第一次闹矛盾,也有些司空见惯。

只是他们俩吵架的点总是很奇怪。那群吃饱了事没饭做的哥哥们 倒是很想知道他们这次究竟是因为什么吵架。他们记得很清楚,他们俩上一次争执,是因为金有谦让Bambam拍巧克力广告的时候露出笑容。Bambam觉得那实在是太傻了,还不如冷面一点显现出黑巧克力的诱惑与神秘。可金有谦觉得,巧克力本来就是甜蜜和幸福的象征。两个人就因为这个吵起来了。


这次是因为什么,莫名让人有些期待。



大清早的,金有谦和Bambam因为工作,又别别扭扭地一起出门。

哥哥们躲在门后看戏。

Bambam把手里的东西举到金有谦面前,示意他让他提着。金有谦装没看见。Bambam很生气地狠狠晃了晃那袋子东西。金有谦把自己手里的包也举起来在Bambam眼前挥了挥,意思是,你没看到我手里也有东西吗。

然后两个人都恶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出门了。


崔荣宰紧张地吞了吞口水:“你们猜他们会不会在半路打起来?”

“打就打吧,他们需要成长。”林在范一脸深沉。



然后和朴珍荣默契地击了一掌。


王嘉尔叹了一口气:“那就看着他俩一直这样下去?”

“一直?”段宜恩不屑地哼了一声,“他俩那么沉不住气。能撑得过一个礼拜,我叫他俩哥。”


大哥出手,果然狠。



其实这次金有谦和Bambam吵架的理由也很让人摸不着头脑。

众所周知,Bambam是一个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见解,并且非常固执,谁敢说他不时尚他就弄死谁那种。因此他总和造型师发生矛盾。

“都什么年代了你还让我穿背带裤?你不觉得幼稚吗?”

造型师不敢造次。

“你难道不觉得这一季度YSL的卫衣更配这瓶汽水吗?”

造型师不敢苟同。

“你让我穿糖果色拍糖果广告,你这是认真的?”

造型师不敢反驳。



可是金有谦觉得Bambam这样就有点过分了。

他跟Bambam说过,关于Bambam数次跟造型师对立的这件事,不是很合适。

Bambam当即就一拍桌子反驳他:“我这是为了拍摄效果啊,那还不是为了你的店吗?”


这话让金有谦听了冒火,而且Bambam的态度也格外不耐烦。金有谦也就很不客气地和他吵起来了。“可是你真的认为你自己搭配的很好看吗?”

“...金有谦?你可别跟我开这种国际玩笑了!就算再不好看,也比那个垃圾造型师的创意好得多!”

“你怎么这样说话?有必要这么上纲上线吗?”

“到底是谁上纲上线啊金有谦?是谁先把话说得那么难听的?”


然后就愈演愈烈,演变成了一场恶战。

再最后,两个人就开始冷战闹别扭了。

起因也还是一套衣服而已。

唉,可能网红就连吵架也是因为这种时尚前沿的玩意儿而出现分歧吧。




在摄影棚里,Bambam还是一直黑着脸。今天要拍一套布丁,水果味的,布丁是彩色透亮的,特别少女。Bambam应该表现出甜蜜男友风。照相机一架起来,他就一下子变了一个人似的,脸上洋溢着快乐和满足。一离开镜头前,他就立马沉下脸。

金有谦知道他闹什么别扭,在摄影棚里故意不靠近他。


他越不靠近Bambam,Bambam就越烦躁。

到最后摄影师都看不下去了。他偷偷摸摸地找到金有谦,把他拉进小黑屋里偷偷问道:“你怎么惹着你的小祖宗了?”

“说什么呢啊?我才没惹他。”

“哦,我还以为你要说,他才不是你小祖宗。”

金有谦愣了一会儿,故作镇定地说道:“他才不是我小祖宗。”

“哦。你最好去哄哄他。不然我怕他一会儿精神分裂了。”

“我才懒得管他。”

“其实是因为他一生气就喜欢吃东西,他已经快把接下来要拍的东西吃完了。”

“我现在就去。”



金有谦冲出去的时候,Bambam正在喝果汁。看到金有谦也一点都不心虚,反而很阔绰地把果汁往桌上一撂。叉着腰看着金有谦。

“Bambam我错了。”

“你怎么错了?你怎么会错?”

“...差不多得了吧。别再赌气了。”

其实金牛座是嘴硬心软的,既然金有谦都主动来找自己这么说了,Bambam没打算继续跟他僵持下去。结果金有谦那句“差不多得了吧”又把他的火给点起来了。

没办法,Bambam就是这么易燃易爆炸。

他一气之下又撕开了一袋酸奶。

金有谦哭笑不得地一把夺过他手里的酸奶,顺势紧紧搂住他的肩膀控制住他。

“你冷静点!这位同志你冷静一下好吗!”

“你松开我!我还能吃!”

“我知道你还能吃!但是我负担不起了 我的小祖宗!”


摄影师躲在门后看戏,无奈地摇摇头。自言自语道:“老板还是太年轻啊。”




然后,金有谦和Bambam就那样不明不白地和好了。留下了一个千古谜团:

为什么看戏的人都喜欢躲在门后呢。




评论(32)
热度(8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