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九西研究所

大家好,我是九西。

这不是一篇文,我就是想在2017年的年末,写一些关于我自己的东西。

好啦。预警结束,如果还是感兴趣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我是九西,从小长得一般,成绩一般,身材一般。 今天来研究一下我老爸和我两个表哥。

我爸上学的时候是个社会青年,逃课打架抽烟喝酒烫头。就是类似我们现在学校里那种满脸牛逼的社会哥。后来考了美术专业,随随便便读了个不错大学的工艺美术系。现在从事一份和美术屁关系也没有的工作。

可能是因为我爸本身就没怎么好好学习过,所以他根本就不要求我。他的脑子里每天只计划下次去学校接我穿什么衣服比较帅,不夸张 他每周接我回家,衣服都不带重样的。

而且我们的家庭环境比较特殊,从来没有“父爱羞于开口”此类传统。我老爸永远都是有爱就猛烈如洪水地淹死你。


“我太爱你了!你以后要是结婚我怎么办啊!你不能结婚!”


但是又很奇怪,每个和我互相喜欢的男孩子,都会和我爸成为好兄弟...以前有个男孩子,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不清不楚了特别长时间。后来我不喜欢他了,中间也有一些不愉快,我们就不再说话了。结果,那个男孩不跟我再打招呼了,但是每次看到我爸都笑容洋溢:“叔叔好!”

...我站在旁边就非常尴尬了。


我爸的朋友圈也很迷,有一次我们聊起他中学时代的同班同学,他给我说起当时班里一个很厉害的男生,我问 他 那个人现在是啥样。我爸说,那个人去金三角贩毒结果被做了。

...我还不如不问。


他一直期待着我将来可以把他们那个年代 在落后的社会环境里被港片荼毒的少年们的青春故事写成小说。最好拍出来。我也不知道我哪儿来的那么大能耐,我老爸那么抬举我。

不过这也是我的愿望之一。我能实现是最好,毕竟我觉得那种叛逆偏执却又横冲直撞的青春确实很吸引人,而且当时的情谊也真的如港片里一样坚定不移。如今我爸四十多岁,身边的兄弟都是当时的同学。每年过年我们家都挤满了来拜年的叔叔,我奶奶全都认识。他们笑着跟我奶奶说;“阿姨!还是跟年轻时候一样漂亮!”

这种感觉可真好。


我昨天和两个朋友出去吃饭,她们一个给我讲她在撩的可爱小哥哥,一个给我讲她对象的故事。可是我又没有小哥哥又没有对象,就小s冷漠脸看着他们。结果她们一拍我。

“我们有小哥哥,有对象,可是你有你爸啊!”

好的,好的,明白了。






两个表哥,大哥跟马克同年,二哥跟有谦同年。哈哈 正好是我们基大哥和忙内的年纪。是迥然不同的两种男人。

大哥是个苏神,身高一米九二,女朋友一米五八,emmmm...情商极高。有一次他去美国出差,回来给我带了一个包,牌子是NineWest。他特别有成就感地跟我说:“我专门找的牌子!你不是叫九西嘛!” 我微信也叫九西。我差点感动地抱着包撞墙。


我二哥不行。

我二哥是个学霸。高考624是发挥失常。

我们俩见面就会打架。

他嫌我笨 嫌我丑 嫌我这 嫌我那。

然后我就打他。

他也推我。

我们就打起来。


去年暑假我们全家坐游轮去韩国,下午我在我的房间里睡觉,他来敲门让我跟他去甲板的篮球场上打篮球。我没睡醒啊!他就走了,过了一会儿又来了,这次不行,说啥得把我拖上楼。

行吧,我跟他去。

后来我发现其实他打篮球,根本就没我屁事。我坐在球场外的长椅上玩手机,他打多久我玩多久。他也不跟我说话,也不邀请我进去跟他一块玩(不过也没法儿玩,我穿着人字拖呢)。

他现在在上海上学,每年回来都问我:“你咋还没高考啊?”

“你到底上几年级啊?”

“你没早恋吧?”

???这位老哥???


顺便说一句,我大哥的女神是IU,从出道开始喜欢的,追过好几场演唱会的那种。我二哥的女神是允儿,喜欢到设置成朋友圈背景墙的那种。

所以我们家粉韩星可能是传统。

我们家的长辈支持追星,也只是向强大的恶势力屈服。


*
我的2017年 和2017之前的每一年,都活得很好 很开心。


虽然我从小不是锦衣玉食,始终没有很优秀很出色,但是我就想一辈子当一个极其平凡的人。

祝你们都幸福,我也是。

我叫孟璟妍,我是九西,我很爱你。

评论(109)
热度(311)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