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七楼公寓 /14

Bambam回家了。

进家门第一件事挨个屋子地找段宜恩。

“他人呢?”

“哥上哪儿去了?”

其他五个人端庄地坐在沙发上看着Bambam来回穿梭 不阻止他,也不帮他。

到最后Bambam一无所获地拐回客厅,站在他们五个人面前。

“段宜恩呢?”

崔荣宰恶狠狠地白了他一眼:“除了段宜恩 我们在你心里都没有分量了吗?”

“当然不是,我给你们的,是我最诚挚的爱。”Bambam一边说着一边捂心口作深情状。紧接着话锋一转,“而我跟哥之间,还存在着太多金钱利益上的交易。——他到底去哪儿了?”


“他还没下班。”王嘉尔靠在沙发上说道。

“不应该啊!他现在这么努力工作?”

“特别忙,也不知道每天都在忙啥。”林在范不咸不淡地说。

朴珍荣瞪了他一眼:“就你闲,咸鱼。”

Bambam抬头看了看日历:“可是,今天是新年啊。”



自从段宜恩那个工作室成立以后,他就忙得像国际巨星赶通告。金有谦说他的工作室就像个三无小作坊,一点都不正规但是生意特别好。这话传到王嘉尔的耳朵里,差点去和金有谦拼命。

“你不懂!我要守护段宜恩健康成长!”王嘉尔就像一个追星少年。

“哥,你们最该守护的难道不是我吗?”

王嘉尔才懒得管,他就守护段宜恩,宇宙第一段吹,不允许别人说他半个字的不好。




段宜恩推门进屋的时候,Bambam正握着水果刀切橙子。听到门响他猛地一抬头,站在厨房里拿着塑料水果刀 指着远处的段宜恩。一脸正义严肃。“够胆就来与我决一死战!” 段宜恩瞟了他一眼,大步走向厨房,顺手抄起架子上的菜刀。

“来吧。”

“嘿嘿嘿嘿嘿我开玩笑的,有话好好说嘛。”

金有谦坐在沙发上扮演一位行走江湖的豪情侠客。狂放不羁地邪魅一笑,摇摇头。“大过年的别说什么打打杀杀,恩怨情仇全在酒里!我先干为敬了!” 仰着头字字有力地念完今天在武侠剧里学的台词,将手里的那杯橙汁一饮而尽。

“金大侠!好义气!”王嘉尔为他大声喝彩,“可是你喝的是我的橙汁。”

“唉!问题不大!”金有谦把空杯子又摆到王嘉尔面前。

“我们金大侠叱咤江湖这么多年,靠的就是这一手骗吃骗喝的本事!”朴珍荣在看电视,头也不回地朝他抱了抱拳。



好像这间房子好久都没有完完整整地拥抱着那七个大男孩了。要么六个人,要么五个人,尽管他们很不愿意去承认,也懒得细数不在一起的日子。在他们看来,他们始终是在一起的,他们会很默契地掠过分开的日子,大学的四年在他们的记忆里仿佛格外的遥远。闭上眼睛只能想起来高中那几年在学校的超市里和学弟学妹抢冰镇可乐。

今天的所有人心情很好,无论是王嘉尔那种兴奋和喜悦都表现在脸上的人,还是林在范那种每天好像都很佛的闷骚boy。都能从他们说话的语气和神态里看出来,他们很开心,很满足。新年要到来的仪式感和所有人聚在一起的满足感融成糖霜,淋浇在所有人的心上。



“哥,你最近到底都在忙着干啥?”Bambam把段宜恩逼到沙发角,紧贴着他坐。

“生活。”段宜恩四十五度仰望天空。

“你欠我的片子什么时候拍?”

“我什么时候欠你这个了?”

其他五个人挤在另一个双人小沙发上,拆开一包爆米花双眼放光地看起戏来。

“哥,我可是认真的。”Bambam满脸真挚,看上去就像个正儿八经的传销组织成员,“哥,你抓紧时间给我拍几张,将来能卖好多钱呢。”

“你有多值钱?”

“我这是帮你铺好了快速致富路,你想,我两个月以后一出道,你的第一手底片,那得多值钱!”



“你两个月之后出道?!”

大家只捕捉到了这一个消息。所有人一窝蜂地冲过来,段宜恩也从他的钳制下挣脱加入其他人,把他围在沙发上。

Bambam都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反正他现在面前黑压压的全是人,一抬头全是盯着自己的脸。

可怕,难道这就是成为万众瞩目的巨星的代价吗。Bambam觉得自己现在孤独无助又弱小。

王嘉尔:“你要出道了?!”

崔荣宰:“个人还是组合?!”

朴珍荣:“唱歌还是拍戏?!”

段宜恩:“直接出道还是选秀出道?!”

林在范:“风格清纯校园还是欲望都市?!”

金有谦:“...那你以后回家住吗?”

Bambam:“我,先回答哪一个?”



他要出道了。

个人。

拍戏。

青春校园。

直接出道。

大概是 不会经常回来住了。

金有谦就像一只满怀期待的大狗狗,支棱着耳朵,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毛茸茸的大尾巴摆来摆去。而当他听到回答的那一刻,他的耳朵突然就耷拉下来了,眼睛里的光芒也黯淡了。Bambam的说法已经很隐晦了,他的措辞很保守,但是见金有谦还是这种反应。他赶紧大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我跟你讲我超惨的,我都是跟剧组住片场,居无定所,这回来公寓都不给我了。”

“也就是说,只要你不工作,就回来住呗?”

“那当然啊,我又没钱买房子。”

金有谦点点头,算是接受了这一切。



后来他们又问东问西扯了很多没用的闲话。比如他们问 公司的练习生是不是都是那种自认为自己很帅的油腻非主流。Bambam一边点头爆笑一边拍手:“对对对!他们眼里 真正的巨星只有他们自己。”

他们还问,这次确定出道的都有什么人,介绍一下贵圈的一些内幕。Bambam托着下巴说:“具体内幕我也不清楚,反正我听说我们公司有个整容脸,靠和高管睡了一觉然后要出道了。”

“咦哟!真的假的?你们女高管口味那么重?”

“男高管。”

“哎哟喂我的老天爷Bambam啊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林在范说着作痛心疾首状。

“没事,我安全着呢,那个男高管喜欢身材性感的,就是特别健美的那种...”Bambam犹豫了一下,“你们好好保护嘉尔哥。”

“你让那个变态高管清醒一下,以后你想拍什么我给你拍什么。”段宜恩义薄云天地说,说完回想了一下,坚定地又点点头。



小朋友开茶话会是围着果汁和零食,少女们开夜聊会是围着甜点和奶茶。七个成年男人的深夜会谈,桌上堆着花花绿绿的外卖盒子,垃圾食品就是全人类的宝藏。

“其实这是我今天的第五顿饭。”林在范严肃地说。

“那拜托哥 这次少吃一点。”崔荣宰接话道。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后来莫名其妙开始玩游戏了,崔荣宰和段宜恩在客厅为了一个游戏手柄展开追逐战。而另一个手柄孤零零地被金有谦拿在手里,金大侠竟成这场恶战最大赢家。

谁都没有关心时间,大家不知不觉就这样嘻嘻哈哈 打打闹闹地跨入了新的一年里。

在互怼的争执声里,恶作剧的夸张笑声里。

新的一年,他们还在一起。


大概凌晨三点左右的时候,除了金有谦,所有人瘫痪在客厅的沙发上、地毯上,就这样四仰八叉地睡在一起。


林在范也没睡着,但他假装是刚醒来的样子,看了金有谦一眼,又看了看 枕着金有谦大腿的Bambam。“你特别喜欢他吧。”

“嗯。”

“新的一年呢?”

“一样。”

林在范笑了,趁机伸手摸了摸金有谦的脑袋。好像高中毕业以后就不敢这么嚣张地摸他的头了。“晚安。”





评论(36)
热度(8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