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Love Scenario 1——伉俪Bnior

*伉俪 《俗事》设定

*没看过《很俗的故事》的话 大家自己在我主页里翻翻吧,挺好找的🌚







朴珍荣最近放寒假了,开始了每天独守空房的生活。睡到十点再起床,慢慢悠悠地洗漱完,再拐回床上 躺着玩手机。

而林在范还是要去上班。奔三的男人了,在得知朴珍荣要开启完美寒假时 憋屈得差点躺沙发上蹬腿。

每天八点半要出门,他叼着牙刷打领带 一回头看见朴珍荣还在睡觉的时候。虽然非常嫉妒了,但是还是心下一暖。刚开始他还坚持临走前去亲朴珍荣一下,直到有一天朴珍荣迷迷糊糊地把他推开,不耐烦地说:“你快走啦!”

那个成熟的男人着实受伤了。

不开玩笑,他一整天都沉浸在悲伤的情绪里。晚上下班回家 他本来是想冷着脸的,但是他又真的很担心日益精神大条的朴珍荣完全不察觉。所以他西装革履地站在穿着睡衣的朴珍荣面前,朴珍荣嘴里嚼着苹果,蜷着腿坐在沙发上,仰着头一脸懵地看着他。

“朴珍荣同学,你今天的行为严重伤害了我。”

“怎么了?”

“你今天对我的态度,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朴珍荣皱着眉头思索了半天,终于想起来了这档子事,扑哧一声笑出来。他一边笑一边说好听的话:“没有没有,我对你的爱 人尽皆知!”

“人尽皆知不是什么好词...”

“反正就那个意思。”朴珍荣从沙发上站起来,搂着林在范的脖子,把他也拖到沙发边坐下,像树袋熊一样圈着林在范。“多大点事儿啊!我以为我干什么了呢,还吓我一跳。”

林在范重重叹了一口气 一副饱受生活摧残的沧桑模样,他转过头 委屈巴巴地看着朴珍荣:“我不想上班了。”

语气就像刚入学的小学生,可怜兮兮地说不想上学。


朴珍荣想笑。以前没觉得林在范是个这么幼稚的人啊,在一起的时间越久,林在范反而越像个小孩了。



后来,在朴珍荣一次次的打压下,林在范终于改掉了临出门要亲他一下的坏习惯。




窗外的阳光格外好,朴珍荣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翻着电视频道。难道网络发达了以后,电视媒体就注定会落没吗?朴珍荣思索着这个充满学术性的问题,看着荧屏里的苦情伦理剧。为什么现在除了电视购物,就只剩苦情伦理剧了呢。

电视剧讲的是一对夫妻爱情出现裂缝,女主角试探男主角,结果不小心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的年度大戏。朴珍荣没觉得有多好看,但是某些情节着实启发了他。

他翻箱倒柜找出一部已经闲置很久的手机,里面是一个连朴珍荣自己都陌生的手机号。他两眼放光地给林在范编辑短信:

“不再寂寞长夜无人陪伴,空虚需要有人填满,您的喜好 清纯性感一应俱全。”

他自己读着都觉得恶心。

然后心满意足地发送过去。

两分钟后居然还收到了他的回复:“朴珍荣,你不要再听嘻哈了,你现在总是单押。”

“谁是朴珍荣?” 戏还是要支撑着演下去。

结果林在范就再也没动静了。朴珍荣看着手机都不知道是该偷笑还是该生气,怎么能就这么撂下不玩了呢?他到底是真猜出来是自己了,还是随口一说啊?倒是回复啊!

算了。

朴珍荣把旧手机扔回抽屉里,继续回客厅看苦情剧去了。还是电视剧里套路规律,林在范完全不按常理出牌。



暮色降临。林在范很久没加班了,今天居然快九点了还没回家。这让朴珍荣不禁有一点害怕,他可别真去嫖了吧。

他正脑补着奇怪的画面,林在范的电话打过来。

“你吃饭了吗?”电话那头很吵,有哗啦哗啦的纸张翻动的声音。

朴珍荣看了一眼挂钟:“没呢,你什么时候回来?”

“反正我尽量早点,你先吃饭 别一直等我。”

“我等着你一起呗...”朴珍荣小声嘟囔。

“你现在吃了也不耽误你一会儿跟我再吃一顿啊,反正你饿得快。”

“...我是猪吗?”



朴珍荣还是一直等着他,这期间他吃完了一盒饼干和半块面包。林在范大概是九点半左右回来的,朴珍荣听到门响 像听到动静知道主人回来的大狗狗,从房间里冲出来飞扑到林在范身上。“你回来了!我快饿死了!”

林在范一只手抱着他的腰,另一只手指着茶几上的饼干盒逗他:“看样子也没少吃啊。”

朴珍荣在他背上狠狠地拍:“你难道希望回到家就看到我死掉吗!”

“不希望不希望。”林在范赶紧笑着哄道。


朴珍荣时常会觉得现在的生活不现实,这是他幻想了那么久的 和林在范在一起的生活。他原先以为他们的生活会有多浪漫 多不凡。而后来他发现,其实也很普通很简单。林在范并不是永远的商务精英,当他还一副正式严肃的打扮,但是已经开始对朴珍荣耍流氓的时候。当他因为一局游戏输掉碎碎念一晚上的时候。朴珍荣就觉得,其实十岁,十年,也不是什么很大的数字。

过日子,千篇一律,不都差不多。是甜的,尽管偶尔也会带点酸。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碗里的饭,有点担忧地问:“你吃得饱吗?”

“我不是猪!”

“我是真的怕你吃不饱...”

“要是真没吃饱的话 我不会跟你隐瞒的。”朴珍荣想翻白眼。突然他想起来了今天发短信的事,林在范还一句都没提呢。

朴珍荣有点不自然地清清嗓子。“那个...你今天这么晚回来,到底在忙什么啊?”

“忙工作啊。”

“这么敷衍?搞不好我就一口咬定你去嫖了呢。”

“嫖谁?”林在范头都不抬地接话,“嫖珍荣?”

“...流氓,我去给警察叔叔打电话。”

“那我就告诉警察 是你先给我发非法色情短信。”林在范从容应对。

朴珍荣脱口而出地否认:“我没有!”

林在范没接他话,一副很宽容不想多计较的表情。



反正朴珍荣不愿意承认,硬要戳穿也很没意思。

晚上 当林在范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朴珍荣已经挺尸似的躺在床上,两眼放空。

林在范坐到他身边,朴珍荣回过神,朝他眨眨眼睛,扭过头继续放空。

“诶,”林在范推推他,俯下身很神秘地说,“清纯性感我都要,你怎么收我钱?”

朴珍荣的耳尖一下子就烧起来。

“那个...这种服务,比较贵。”

“哦,没事。”

“钱没办法衡量的,你得.......”

朴珍荣话还没说完,林在范接道:“我得肉偿。”

肉偿,勉强,可以。

但朴珍荣有一件事必须要趁着清醒赶紧问他。“林在范,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性欲如此强烈的?”

“从你成年那天开始。”

朴珍荣未成年和他同居的那段时间,林在范绅士,礼貌,小心翼翼。让朴珍荣这个早熟的男同学一度怀疑他究竟是不是个性冷淡。

现在看来,实为多虑了。


林在范当年的分寸得当是出于爱,如今的肆无忌惮也是出于爱。

万家灯火,世界和平。

在此 我爱你。



评论(49)
热度(4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