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七楼公寓 /15

当Bambam参演的偶像剧首播的时候,他已经忙着准备当明星去了。

剩下的六个人,还在播广告的时候就已经端端正正地坐直等待。他们说好了 看到Bambam出现的时候,谁先笑谁就要请客喝饮料。

他们都紧绷着面部肌肉,气氛显得异常凝重。电视剧特别一般,就是普通的校园剧套路,总有几个家里有钱的纨绔子弟,几个成绩不好还总惹事儿的怂蛋,一个温柔深情却不善言辞的男二,一个不管干嘛都有主角光环护体的男一。

Bambam的角色戏份并不算非常多,属于那种性格并不算非常鲜明丰满,但是很招人喜欢的角色。

他第一次登场,是一个背影,站在教室里擦黑板。

金有谦最先想笑,但是他硬生生憋回去了。紧闭着嘴巴,面部肌肉僵硬。

紧接着是王嘉尔,他笑点本来就低。

到后来 是所有人一起笑出声的,放声大笑,难以置信得夸张,但是又是真的发自内心的想笑。也太好笑了吧,Bambam那副样子怎么看都好笑啊!

他们能从他翘起来的头发丝 一直笑到校服外套里的T恤衫。旁人固然不知道他们在傻笑些什么,其实他们自己也笑得没有缘由。

但是在电视上看到自己那么亲近的人 一本正经地饰演着别人,真的忍不住觉得好笑啊。

连播两集,Bambam说的台词就成了他们六个人新的笑料。

Bambam的角色有一句口头禅似的台词:“唉,这么难办,人生重来算了。”

这几天里全家都充斥着这句话的精神污染。

Bambam在群里连续狂轰滥炸:“你们别看!不要看!太丢人了!这让我怎么再面对你们啊!”


几分钟后,就会有几个人几乎同时地发来消息:

“可是我们已经看了啊,怎么办,人生重来算了。”

“啊!我真是要疯了!”

“别啊,人生这么美好,实在不行我们还能重来嘛!”

Bambam痛苦地打下一行字:“对不起,对方用户已离线。”




自从这部并没有掀起什么轩然大波的电视剧播出后,六个人就每天围坐在一起看电视,气氛非常其乐融融,看起来就像老年娱乐中心。

而周五那天,老年娱乐中心最老年的那位,林在范先生却没有准时到家。

“哥怎么了?他马上就要错过最后一个广告了!”崔荣宰很急。

他们为了增强仪式感,说好电视剧开播前的广告都要全看完的。

“他是不是加班?”段宜恩随口一说。

“他有啥班可加?”金有谦这话 话糙理不糙。

朴珍荣给他打电话。

“喂珍荣啊,我等会儿回给你。”

啪一声就挂了电话。

朴珍荣一脸茫然:“什么鬼?”

那晚的剧情依旧拖沓,但是在对Bambam的期待里,看完那两集也是很简单的事情。

那晚Bambam又有经典台词了。

“爱就是相互拖累,拜托你在最疲惫的时候,一定要拖我下水。”

当时他们怪叫着,嚷嚷着肉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林在范赶回家的时候,正在播片尾曲。他气喘吁吁地站在大家面前,有点尴尬地咧开嘴角笑起来。

“你去哪儿了?”王嘉尔一边吃东西一边问他。

“我 上班啊。”

“...出息啊,也有加班的那一天了!”朴珍荣阴阳怪气地开玩笑道。

林在范白了他一眼。




与往常相同,大约十一点左右大家就各回各的房间了。

金有谦回到屋里的消遣 大家用脚后跟想都知道,他肯定要像迷弟一样把Bambam以前的镜头再看一遍。尽管还是觉得有点想笑,不过这次的笑 是由于深深的喜欢而荡漾起的温柔。


王嘉尔要坐在床上看着段宜恩修片子,他看不太懂,也欣赏不了照片里的艺术风格。所以他通常都是在偷看工作时的段宜恩。

太好看了,眼睛也好看,眉毛也好看,鼻子更好看,嘴巴最好看。哎呀,反正王嘉尔词穷 也没什么好用的排比句,总而言之就是 段宜恩第一好看。

崔荣宰最乖,一手抱狗一手刷牙。等到洗漱完,就直接抱着Coco睡觉了。不当网瘾少年好多年。

朴珍荣刚刚把手机充上电,听到有人在敲他卧室的门。

“进。”他言简意赅。

林在范推门走进来,开门见山地问:“你们一点晚饭都没给我剩吗?”

“没,芝士拉面放久了就没法吃了。”

“我饿了。”他一屁股坐朴珍荣的床上,虽然没说什么,但朴珍荣总觉得他时刻要耍无赖。

无奈地叹一口气:“所以?”

“你随便给我煮点什么我都吃。”

真难伺候。

朴珍荣一边拿筷子乱搅和锅里的面条一边说:“你当时说 我做的饭一定不能吃。”

林在范没接话只是笑。

“我现在就把你毒死!”

“你毒吧。”

朴珍荣敷衍地把筷子递到林在范手里,拉开椅子坐在他面前。林在范看了他一会儿,“你坐这儿监视我?”

“我是想问你,你今天到底为什么会加班?”

“都是很小的事,只是没处理完。”

“你手腕那一道在哪儿划的?”

林在范愣了一下,下意识拿衣服袖子遮盖住那一道红色的抓痕:“我喂野猫 被它们抓的。”

“说实话。”

“...我今天去协助调查刑事案件了。”

“那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们?”

“主要是,怕你们太崇拜我。”林在范开始信口胡诌。

朴珍荣根本不理他的幽默。“很危险?”

“不危险不危险!”林在范赶紧摇头,“...不过比着帮老奶奶买菜 是麻烦多了。

但我,也总不能一辈子帮老奶奶买菜吧。”

然后,他们巧妙地岔开了话题,完美避免了把天聊死的尴尬。分析了些不痛不痒的社会问题,评论了最近国际间的微妙关系。

林在范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他两眼放光地问朴珍荣:“今天晚上的更新里,Bambam有说什么让人难忘的肉麻台词吗?”

“有。”朴珍荣点点头,“他说,

爱就是相互拖累,拜托你在最疲惫的时候,一定要拖我下水。”


林在范怔了片刻,然后笑着点点头。


他心想,这句话充满了杀马特贵族的霸道,还有点青春少年的温柔。更像一个毫无保留地付出爱的 孤独的暗恋者。


评论(43)
热度(7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