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七楼公寓 /19

大家都很好。

非常充实且尽力地过着每一天。细心品尝着这个古板又腐朽的人间赐予他们的一点点甜。

段宜恩奔波着,带着一部相机和一群人的故事翻山越岭。他记录太多人的幸福,难过,悲欢离合。形形色色的第三方爱情将他有限的精力填满,以至于属于他自己的那篇爱情故事,才写了开头就被搁置一边。

他已经很久没有和王嘉尔好好地相处。他们总是匆匆地见面,又莫名其妙地两地相隔。段宜恩从来没有表现出他要离开,一切似乎依旧如往常一般。

他忙碌 辗转,但是他只有这一个家。所以大家总是不担心他会离开,就算他很久很久才回来,那他也是坚定不移地属于这里。


王嘉尔心很大,他说没关系,无所谓,段宜恩是赚钱去的,赚钱多好啊。

但是究竟有没有关系,谁都不知道。

有一天晚上,段宜恩难得在家,他和王嘉尔一起叠衣服。忽然间 他格外直白地问道:“你觉得,摄影师和模特之间,暧昧吗?”

“暧昧啊!”王嘉尔的回答明朗,豁达,不假思索。他笑着点点头,手上叠衣服的动作丝毫没有慢下来。“你想啊,每张照片里 人物的眼神都含情脉脉的。深情啊,温柔啊,缠绵悱恻,不全在摄影师的眼里看着?肯定暧昧,搞不好一个眼神传达以后 在拍摄现场就擦枪走火了呢......”他说着笑起来,像被自己的幽默逗乐了。他笑了很长时间,直到笑容一点点收敛,脸色再慢慢变得平静。然后他无比认真地说道:

“可是你不会。”

没等到王嘉尔反应,他已经被一个充满了强势侵略性 却又饱含温柔的拥抱用力地包裹。带着自己许久没再重温的独特香气,彻底地攻陷他的整座城池。段宜恩的爱就是这样,永远不知道它何时清淡如风,何时又炽烈似火。时而千军万马,时而一夫当关。

“我不想再这么继续了,我不喜欢这种生活,不想让你担心......再这样下去我们就会有缝隙了,那很危险的——我不要和你有任何变故。”

“可是你在完成你热爱的事情啊,总要趁年轻气盛多去勇敢,对吧?”

“那我们呢?”

“我还有一辈子的时间能等你回家。我一直很有空。”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总觉得自己在成长时 已经在一点点变老了。而事实上,他们还是年轻,年轻又莽撞。他们永远十六岁,永远可以为了一场爱情孤注一掷,不计后果。


所有人都坚定地相信,没有什么能把他们分开。



所以当他们和平分手的那天,大家就像当初听到他们在一起的消息时那样,错愕 惊讶 难以置信。

而再细想,却又情理之中。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大约四点钟左右。大家都在家,包括Bambam。他最近放了假,神速地溜回了家,在媒体公众前彻底隐了身。

这间公寓聚齐七个人,就像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事。

Bambam坐在沙发上,金有谦在他面前一直模仿Bambam在电视剧里的样子。两个人吵吵闹闹的,随时都要打起来。

崔荣宰坐在一旁 边吃苹果边看戏,笑得很大声,就像刻意配合似的。不过他真是发自肺腑地想笑,一点都不带作秀的。

林在范和朴珍荣还是在互相诋毁。从性格缺陷一直怼到人品问题,也不知道两个人最初到底是在说些什么,反正到最后都会演变成互相伤害。

而段宜恩和王嘉尔还是并肩坐在长沙发上,偶尔瞟向对方,就算对视也不会敏感地挪开眼神。他们都很坦荡,并且温柔。

为什么要分手。

没有人无缘无故就要和喜欢的人分道扬镳。

而大多数人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憋了半天只能说出零星破碎的几个词。王嘉尔和段宜恩的分手 是无比柔软的,他们都没有要伤害谁的意思。

分手说得轻描淡写,被风一吹就散了,不着痕迹,就像谁都没认真似的。王嘉尔说,实在不行,我们就分手吧。我不能让你有顾虑,我不能让你放弃自己的梦想。

他说,他会一直在这里等,等到什么时候段宜恩不再这么忙了,或者达到了所追求的目标,打算安定下来了,来再找他就行了。他哪里都不会去的。

“实在不行,我们老了以后再在一起。”


他们像是 互相成全。


听到这个消息,那五个人同时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两个。

然后又出于礼貌,一瞬间表情管理,又同时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倒让人很想笑。

他们谁都不敢先开口说话,生怕说了什么不合适的。所以五个人窝在一起,互相挤眉弄眼。

“哎呀,没事啦...”王嘉尔看不得他们那样,赶紧安慰他们,“和平分手,大家都很Peace的...”


“那你们什么时候复合?”金有谦脱口而出。

王嘉尔愣了,回头瞥了一眼段宜恩。

段宜恩没有看任何人,平静地说:“可能几年后,可能明天。”


可能不再复合了。

当然有这种可能。


不过,那都是未来的事了。

当下,他们分开了,仅此而已。



段宜恩还是很喜欢王嘉尔。

王嘉尔还是很喜欢段宜恩。

但是脱离了情侣的身份,他们都比原来更自由了。总感觉有什么事情翻天覆地地变了,回头想想又觉得其实和原先并无异样。


倒是其他那几个人,低沉得跟自己失恋了似的。

躲在阳台上 假装浇花、接电话,一副煞有介事的样子。实则在压低了声音说话。

“我们该不该劝劝他们?”

“不知道啊,我也没经验啊!”

“他们俩能真分吗?大家先稳住,搞不好等到我们一出去,俩人就又手拉手和好了呢。”朴珍荣其实说得自己也没底。

“真的假的?”

“真的......吧。”

他们还记得 王嘉尔和段宜恩刚谈恋爱的那段时间,他们几个也是特别操心。生怕俩人吵架闹矛盾,这对CP BE了可怎么办。所以制造各种计划来推动俩人的关系,结果每次都是 什么还没施行 俩人就已经和好了。

他们希望这次也一样,等他们走出阳台时,发现俩人已经在沙发上旁若无人地开始调情。这就是他们最乐意看到了场景。


而等到他们一起回头看向客厅的时候,

发现沙发上空空如也。


评论(39)
热度(6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