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深夜感性 可以不看

突然发现我居然已经在这个圈子里写了这么长时间了。
这对于我这样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实属难得。

这么长的时间里 我乱七八糟地写了很多东西,不算高产,写不出精品。我就只是写手中最平凡的样子,出来的东西不及脑洞的万分之一。经常对自己的故事感到无力和失望,每天都惶恐紧张 常常感到自己的文笔和创意在一点点地退化。我从来没有写出过什么太惊艳或者太出彩的东西,但是还是有人愿意喜欢我,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也是同等的不真实。

我始终没有开过车,尽管文章的某个地方真的需要来一发车才算完整,我也避过不写。并不是我多有性格,而是我真的不会。这是我的缺陷,很致命的缺陷。而且我也不喜欢看车,所以我逃避去学习。对此 我很抱歉。

我清楚自己所有的不足和差劲,所以当有一个人愿意夸赞我 表扬我的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相信所有的写手都是一样的。大家都是业余的,不把这当作职业,也完全不存在什么回报。唯一支持他们一直做下去的,就是一腔热情,还有大家给予的喜欢。

我真喜欢看大家给我的评论啊,尽管我没什么时间回复大家,但是每一条我都有认认真真地看哦!每一个字都让人有莫大的满足感。每个写手应该都最喜欢收到评论吧,看到大家如此投入于自己尽力构建的故事,那种成就感是再多的小心心都不能相比的。

我也常在lof发些废话和照片。我是觉得,这是个平台,不是公众号,也不是官方号。我还是我,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我的快乐,我的经历,我想和大家分享。有的时候我真的是一个非常渴望被接近的人,扯一些没用的闲话,只是想和你们多拉近一点距离。大家都是IGOT7,我只是脑子里爱乱yy,手又比较闲 所以能把yy的内容发出来给大家看而已。除此之外我也没什么特别的。



诶 我写篇这 原本想要表达什么来着.......

忘记了。

算了,没事。

晚安,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