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林制作人收 ——伉俪Bnior

/伉俪Bnior

/书信体 初次尝试 请多包涵

/无主题 无条理

“生死之外,都是小事。”



亲爱的林先生:

你还记得我们认识彼此多少年了吗,我已经记不清楚了。感觉过了三十岁以后,有很多的事情在脑子里越来越遥远。时间过得忽快忽慢,似乎我们都在向着不同的远方,起落沉浮。


最近过得好吗,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还有你的猫呢,乖不乖。

自从我们搬出宿舍各自生活以后,好像我就离你的人生越来越远了。有时候我也难以置信啊,一个人看着墙壁想到深夜。

明明我们的人生曾经是那么紧贴在一起,甚至交织重合,在彼此的世界里撒野奔跑。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在JYP选秀的比赛现场,我第一次见你觉得这家伙挺拽的。我必须要承认你的确有两下子,但是你也没必要时刻板着一张脸吧!大家都是十几岁的年纪,就显得你最目中无人。所以我对你没有什么特殊好感,在台下也躲着你走。实在没想到,我千防万防的,到时候还是和你分不开了。

一起做练习生的时候,我们好几个人住在一间屋子里。大家每天不到六点钟就起床,挤在狭小的卫生间里洗脸刷牙。有的练习生还得做皮肤管理,往脸上涂涂抹抹的,一呆就将近半个小时。我记得当时就你最酷,大家都起床了你还在睡,我们还不敢叫你!等到后来大家陆陆续续开始换衣服换鞋,你才懒洋洋往洗手间走。居然还经常是第一个出门的!你知道吗,当时大家在背后都说你这个人特别神奇,大清早起床也不水肿,清水洗脸 不用任何产品 皮肤还是很好。

哥这可能就是天生做偶像的人吧。

做练习生的那段时间很辛苦,环境也很差。十几个大男孩挤在一间房里,时常闷得喘不过气。一整天的上课,练习,晚上大家回来以后都是混身的汗臭味。其实哥的家在首尔,你可以回去住的。可是你还是和我们一样,丝毫没有特殊待遇。

可能从那个时候的朝夕相处里,我就渐渐没那么抵触你了。你也无非就是说话直,长得凶,人还是很好的。

后来呢,JJProject出道了。

我们两个单独有了一间宿舍。

老天爷,虽然我对你已经没有什么成见了,但是听到社长跟我说这个消息 我还是吓了一跳你知道吗!这跟同居有什么区别?我们大杂居过,这次可是小聚居啊!搞不好会有什么样的问题!

你倒丝毫不介意,随便,都行,无所谓。

当时我十八岁,你十九岁。

可能是那个年龄阶段的某种不可抗力作祟,我们都变得偏执,易怒,尚未成熟的性格特征里 满怀着敌对情绪。

也可能是以前我们单独相处的时间少,还是不够了解彼此。突然把我们单独关进同一个笼子里,再温顺的动物可能也得互相撕咬一阵吧。

十八岁的我 是一个很糟糕的朴珍荣。我不明白我要什么,出道过后的光芒就像烟火一样转瞬即逝,没有人愿意做像烟火一样的人。而我无能力为。我们并没有出道后一战成名,JJP不温不火地在当时那个“群雄四起”的歌谣界 拼命地割据一方领土。

公司着急,上上下下 社长 制作人 都在想办法把我们打造成出色的 甚至开辟新时代的双人组合。大家的期待越大,投入的感情也越多。我们手忙脚乱,顾此失彼,到最后似乎所有事都不再受我们掌控。

挫败感怂恿着年少气盛的冲动,我常常会做出一些无比伤人的举动。摔过你的东西,撕过你的曲谱,冲你大喊大叫。当时我们打架,其实现在回想起来下手重的都是我。要不然你那么厉害一个家伙,我还能活到今天?


再后来 糊里糊涂的,就凭空冒出来了一个叫GOT7的组合。其他五个男孩进入了我的世界。我很爱他们,他们都很好,很温柔很善良。但是我偶尔也会想,如果哥还是我一个人的队长,是不是意味着没有那么多人来均摊你的关心和爱。


有一天,你正在写词,一抬头问我:“你认为什么样的表白是最深情的?”

我说,我爱你。

你笑了,把笔放下兴致勃勃地跟我说,你也这么觉得,其实最动人的情话还是简简单单的。过多花哨的余缀到最后都看着像油腔滑调的调戏了,这个世界上只有我爱你最忠贞,朴实而至高无上。

每次听你说话,我都得感叹你的境界怎么那么高,为什么再苦涩无味的一句话 你都能为它解读成无比浪漫的一首诗。

而我的“我爱你”,直白 简单。

林在范 我爱你。


并不是某个瞬间你的某个动作戳中了我的心,也不存在哪一个心动的时刻让我久久不能忘怀。那怦然之间击中心脏的只能是喜欢和好感。而我爱你,在漫长而平淡的时光里,一点点变得坚定清晰。

...

别误会啦,就只是朋友的那种爱。


我想我这辈子都很好运,而最最幸运的,是遇见你,并和你曾经靠得那样近。

GOT7慢慢减少活动,我们也长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大人。不再是需要拥抱在一起才能获得力量的少年了,前路漫漫,前程似锦,我们终于知道我们要去哪里了。大家没有分开,只是独自去完成不同的愿望了。

不知道林大制作人最近又有什么大作呢,自从哥转幕后当制作人之后,看你的ins更新 感觉好像自由了很多,也很幸福。那就好,只要你开心快乐,我就很感恩了。

记得我们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要各自分飞的那天,孩子们都哭得很惨啊。就好像我们要天涯永别了一样。好吧,其实也差不多。Jackson回了中国,Mark在美国也过了安稳的生活,BamBam 他现在在泰国名气可大着呢。我们真的离得很远很远,从来没有想象过的遥远。分开的那刻 我们感觉好像前方一片迷雾,怎么都走不出来。未来无论如何都不会再洒满阳光了,我们离了彼此一定支撑不下去。

而事实上呢,我们还是活得精彩明媚。分开有什么可怕的,只要我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就还是一家人。曾经在一起的日子不会被风雪掩盖的,我们天涯咫尺。

生死之外,都是小事。

我爱你们所有人。

哥,队长,林在范先生。

忘了告诉你,我最爱的是你。

别误会。只是,朋友的爱啊。




——朴珍荣。

评论(9)
热度(3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