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恋爱三十题 1-5——谦斑

恋爱三十题——谦斑. 

 

不管怎么说,谦斑可是初恋呢。

 

 

一.  牵手

 

金有谦的年龄小,可是他的手很大。

 

Bambam的年龄比金有谦大,可是他的手很小。

 

他们在十二岁的时候喜欢上对方,然后有一个奇怪的约定。等到十六岁才可以牵手。两个人都难得的守规矩。

 

金有谦很喜欢Bambam,从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那时候Bambam的脸上还有肉乎乎的婴儿肥,声音软软的,笑起来甜甜的。他比Bambam高了半头,实在开不了口叫他哥,Bambam急了:“你该叫我哥的!我比你大!”

 

金有谦很违心地吐出了一个“哥”字,心里想的却是,这个男孩子,怎么会这么可爱啊。

 

金有谦十六岁生日的这一天,晚上放学后他跑到了Bambam家找他。Bambam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还问他为什么要来。其实今天是他的生日,Bambam比谁记得都清楚。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那只兴奋的大菠萝眼睛泛着光,因为一路跑来还带着些喘息。

 

“是哦,我什么礼物都没有准备。”Bambam故意这么说,把眼睛抬得老高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其实在偷偷看金有谦的反应。

 

没想到金有谦接的很快:“我不要礼物。”

 

“哦…”Bambam没想到自己竟有点失望。

 

忽然之间,金有谦的手不由分说地抓住了Bambam的手,把他从台阶上拉下来,他们就这样面对面地站着,金有谦的手指紧张地发抖,紧紧地攥着掌心里Bambam的手。Bambam低头看了看两个人纠缠在一起的手,平静地问他:“你干嘛?”

 

金有谦的眼睛笑成一条桥:“我十六岁了!”

 

 

二,亲吻某处.

 

如果说普通人习惯性得寸进尺,那金有谦绝对是画风清奇的正义男孩。通常一个金有谦级别的痴汉,在牵过手之后就会开始向往接吻,紧接着去憧憬着那些不可描述的画面。而金有谦却非常懂得知足常乐这个道理。

 

事实上,他也只在生日的那天牵过一次Bambam的手,以后一次都不敢了。崔荣宰让他不要怂,他还振振有词地说自己是守规矩。

 

什么规矩,现在还哪儿来的规矩,已经十六岁了,牵手这一项已经解锁了好吧。

 

说到底,就是怂。

 

Bambam也觉得怪怪的,虽然他总是在金有谦面前摆出一副虚势的样子,其实他自己最清楚,他很喜欢那个高个子的腼腆男孩,可是他很酷,所以再喜欢他也不要说。

 

最近也有点坐不住了。眼看着十七岁马上就来了,金有谦是不是还不习惯自己的新年龄?自己该怎么暗示他,其实可以肆无忌惮地来牵手呢。

 

真辛苦。王嘉尔给他出谋划策:“你为什么不主动一点呢,你那么喜欢他,你先说又不会怎么样。他害羞你又不害羞。”

 

“谁说的啊!我怎么不害羞啦!我很害羞的好吧!”Bambam扯着嗓子喊,抄起手边的稿纸就要卷成筒打王嘉尔。

 

好好好,你最害羞。

 

“害羞也得有个度,”王嘉尔退而求其次,“偶尔的主动是很可爱的,不说明白,大家怎么会知道彼此的想法呢。”

 

“Jackson哥,你当年就是这样和Mark哥在一起的吗?”

 

“…Bambam啊,哥现在在说你的问题啊。”

 

虽然一万个不愿意,但是Bambam的肉体还是很顺从地答应了王嘉尔的建议。Bambam早早站在金有谦家门口等他回来,宛如一个流氓。

 

金有谦看见他很开心,Bambam却一脸严肃,得仰着点头才能和金有谦对视,但是他还是坚信自己的气场是很强大的。金有谦被他唬住了,以为自己做了什么事情惹他不开心,赶紧努力回忆起来。而就在这时候,Bambam已经强势霸道地牵起了金有谦的手。果然,Bambam是普通人,得寸进尺的普通人。只见他踏上一级台阶,把金有谦扯过来,往他额头上狠狠地,用力地吻了一下。

 

然后装作没事,自认为很帅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转身就走。

 

其实啊,这两个男孩子,害羞早就从脸颊烧到了耳根。

 

 

三.看电影/

 

其实这次看电影,跟去了很多电灯泡。王嘉尔说想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所以要跟去,Bambam同意了,可是他去,段宜恩也一定是要去的。他有时候觉得自己这两个亲爱的哥哥,真不如一同私奔到天涯海角罢了。

 

王嘉尔还偷偷串通了朴珍荣,他非常添油加醋地告诉朴珍荣,弟弟们长大了,这些年我们伤害的弟弟,马上就要联起手来秀恩爱来闪瞎这些个老夫老妻了。

 

伉俪第一个不服。林在范甚至还准备了纸和笔去电影院,他说他要记录下弟弟们在看电影的过程中窃窃私语了几次,互相对视了几次,牵了几次手,靠了几次肩膀,接了几次吻。朴珍荣很想说,你以为全世界都像你一样爱耍流氓吗。但是他还是没有说。

 

崔荣宰认为自己不该被抛弃,大家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全员,一个不差。

 

金有谦和Bambam坐进影厅的那一刻起,就觉得周围有很多双眼睛在盯着看。盯得他们浑身发毛。金有谦的脖子都不敢动一下:“Bambam啊…哥哥们不会都来了吧。”

 

“我很不想承认,但是是有这个可能的。”Bambam觉得,这比考试的时候监考老师走到自己身边还要可怕。

 

“他们都坐在哪里啊?”金有谦很想环顾四周去看,但又怕对上哥哥们炽热的眼神,那就会很尴尬,所以还是僵硬依旧。

 

“我怎么会知道。等电影开始再找吧。”

 

所以这第一场电影,就在无尽地“寻找哥哥在哪里”之中度过。

 

两个多小时,终于收集到了所有哥哥的所在位置,竟然让他们两个男孩子感觉有点开心。

 

结果是,电影的内容全部都没看进去。

 

 

四.约会.

 

两个人想了一夜,都没想好约会要做些什么。首先,他们真的很担心那群吃饱了事没饭做的哥哥会继续当跟踪狂,其次,他们是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

 

“偶像剧里面,男女主角约会会去游乐园。”

 

“我是女主角吗?”Bambam指着自己自暴自弃地问道,“你不要总是看偶像剧好吗?”

 

“好的。”金有谦觉得,Bambam说什么都是对的,“可是,我们还是不知道该去哪儿。”

 

两个人已经在沙发上坐了快两个小时了。

 

Bambam抬头看看表,往金有谦大腿上使劲一拍:“走吧,我们去吃吧。”

 

“吃什么?”金有谦说着就准备站起身来。

 

“吃什么都可以,我什么都很喜欢吃。”

 

大实话。紧接着Bambam又说:“我没有带钱包。”

 

“没打算让你带。”

 

就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回答。

 

只有吃东西的时候,Bambam才能找到自我。金有谦有时候都觉得很奇怪,一个那么瘦的人,怎么会吃得那么多。毫不夸张地说,他们能吃遍整条街。

 

金有谦只是跟在他后面,给他付钱,帮他提食品袋。Bambam不止一次地问他,真的不吃吗。金有谦真的一点都不饿。

 

“那我就吃完了。” 金有谦目瞪口呆。

 

终于走到了这条街的尽头,Bambam仿佛一个征服世界的王者,回头望去,手里还捧着一个冰淇淋,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骄傲感油然而生,他用手肘顶了顶金有谦:“我在刚才,把整条街都吃了啊。”

 

“是啊。”你还吃完了我一个月的开销呢。

 

Bambam笑了,挖了一大勺冰淇淋举到金有谦嘴边:“张嘴。”

 

 

五.接吻.

 

他们没觉得做了些什么有营养的事情呢,天就要黑了。原来呆在一起,时间会变的这么快啊。折腾了这一天他们的想法就是,虽然约会真的很累人,但是感觉还不错呢。

 

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没有唯美的烟火表演。其实爱情很朴实,它躲在生活中的每个瞬间里,它从来都与昂贵的红酒无关,也没有和烟花进行任何的捆绑销售。

 

只是爱情而以,很简单,很容易啊。

 

待在一起的这一整天,不说话也不会尴尬,这可能就是爱情的信号,毕竟爱情不是小鹿乱撞而以,两个人面对面只剩下的彼此的不好意思,那得是多尴尬煎熬的一天啊。

 

从繁华的市中心往家的方向走,一路上Bambam像个小孩子眉飞色舞地说着他们两个小时候的事,金有谦紧紧握着Bambam的手,笑着回应他的每句话。

 

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越拉越长,月光记录着两个人笑起来那可爱的模样。

 

走到下一盏路灯下,金有谦忽然不走了,Bambam嘴里还咬着蓝莓汽水的吸管,含含糊糊地问他:“怎么了?”

 

“…能先不喝了吗?”

 

“…可以。”Bambam刚刚松开吸管,来不及反应,他就觉得金有谦的鼻尖碰触着自己的脸颊,他的嘴唇几乎紧张地发抖,他那双手捧着自己的脑袋。

 

Bambam柔软的发丝在金有谦的指缝间就像温柔的溪水在流淌。金有谦觉得,就算亲完Bambam就把自己揍一顿,也认了。那个男孩的唇齿间带着蓝莓汽水的味道。

 

还有,一种Bambam才有的特殊甜味。

 

站在拐角处的哥哥们五脸懵逼。王嘉尔忍不住想尖叫,被段宜恩赶紧捂上嘴巴。崔荣宰忍不住想拍照,好心的朴珍荣提醒他关闭闪光灯。林在范痛心疾首地在自己那张纸上记录下这一刻。

 

Bambam和金有谦第一次接吻。

评论(25)
热度(4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