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恋爱三十题 11-15——谦斑

十一.穿娃娃装.

 

自从上次看过Bambam戴那个猫耳朵之后,金有谦就坚信,这个世界上不管什么作妖的玩意儿,只要到了Bambam身上,就会变得无比可爱。

 

虽然Bambam也是一直都相信这点。但是他觉得,金有谦对这一点好像有一些偏执的热爱。

 

“Bambam啊,你喜欢维尼熊吗?”

 

“喜欢!”Bambam用力地点头,可话锋一转又说道,“我还是最喜欢米老鼠。”

 

Bambam没听到金有谦的下句话,结果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金有谦已经提着一袋不可描述的玩意儿走过来了。Bambam往沙发缝里缩:“那什么?”

 

“一件衣服,还有…一些,别的。我觉得很适合你。”

 

Bambam的大脑飞速运转,金有谦口中适合自己的东西,无非就是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衣服,带着梅花鹿鹿角的白色卫衣,背后有一对大翅膀的马甲,后面有一条长尾巴的牛仔裤。他也不知道那都是金有谦上哪儿找到的,也可能是他自己做的。

 

不过,Bambam对这种稀奇古怪的东西,一向来者不拒,他自己本身就是个稀奇古怪的男孩呢。

 

五分钟之后,Bambam生无可恋地从房间走出来,金有谦刚刚的描述是没错的,一件衣服还有一些别的,但是他没有说,那些“别的”当中,包含了那么多东西,包括一对耳朵,一只尾巴,一双毛茸茸的大鞋子,一对令人无法使用双手的手套,还有看起来就想窒息的厚口罩。

 

金有谦看见他,瞬间爆发出魔音穿耳的笑声。

 

“如果你再笑,我就把这些东西都穿到你身上。”

 

笑声戛然而止,有时候,识时务者为俊杰。

 

艰难地挪到镜子前面,其实也没有很奇怪,就是看起来很像一只,维尼熊而以。

 

“Bambam,你现在特别像一只巨型毛绒娃娃,如果摆在橱窗里不管花多少钱我都想买的那种。”

 

很好,这情话很满分。

 

Bambam回头看了一眼满脸认真的金有谦:“我不要钱,你忘啦,维尼熊只喜欢蜂蜜呀!”

 

 

十二.亲热.

 

金有谦觉得自己有些时候对待Bambam是怂了些,听到金有谦说这些话,哥哥们对于他的自知之明感到非常欣慰。金有谦很苦恼,又不知道该找谁来解决自己的问题,所以他一万个不情愿还是选择去找了哥哥们

 

其实事情也很简单,就是金有谦长大啦,已经不再是那个只牵一下Bambam的手就甘之如饴的青涩少年了,他开始向往一些更加那啥的事情了。但是只要看到Bambam他就全部崩盘,这也不敢那也不敢,胆小得像小猫。

 

“这件事情很好解决啊。”段宜恩下意识地扭头看了一下王嘉尔,王嘉尔马上假装看远处的风景,装作段宜恩和自己从来都没有很亲近的样子,“其实我觉得还是时间最重要。”

 

说白了,就是让他等个几年。“哥,有没有…更快捷的方式?”

 

“什么呀,这种事情就是要彼此足够熟悉才可以啊。”王嘉尔还是忍不住开了口,说完就继续看远方风景。

 

“可是,我跟Bambam啊,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啊。我真的不想再等了啊,我觉得现在的时机早就成熟了,都快熟透了,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行动而已!”金有谦着急得捶地。

 

忽然他眼睛一亮,直勾勾地望向林在范。正吃苹果的林在范被他盯得浑身不自在:“怎么了啊?干嘛要看我?”

 

“在范哥,我知道你很擅长这种事情。”金有谦的眼神里充满了笃定。

 

“…有谦啊,这种事情,我也不是对所有人都擅长的。”

 

朴珍荣忽然觉得王嘉尔刚刚看的风景,真的是挺迷人的呢。

 

林在范把那盘苹果先放到一边,把浑身僵硬的朴珍荣拖过来。认真授课是他身为兄长的职责。

 

段宜恩,王嘉尔,崔荣宰,金有谦,全部都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们。

 

“其实,这种事情,是不需要有任何顾虑的。你只需要认真地,投入地,深情地,奋不顾身地,耍流氓。就可以做得很好。”林在范的嘴上说着,不安分的手已经开始往朴珍荣的衣服里伸。

 

“呀林在范!….手!给我伸出去!Mark请帮我报警!”

 

金有谦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其实他觉得林在范这一招还是很不错的,毫无顾虑一片空白就是勇往直前,但是效果很可能适得其反,万一Bambam抽自己呢,万一他被自己吓哭了呢,万一他报警了呢。

 

所以和Bambam待了一下午,他还是纠结着,什么都没干。

 

哥哥们的短信连续轰炸。“金有谦你到底行动了没有?”

 

“你做到哪步了啊,虽然哥哥不反对你们,但是不要太过分啊现在。”

 

“你不会还僵在原地像个木头桩子吧。”

 

Bambam从厨房走出来,手里拿着两瓶饮料:“有谦啊,你明天不是还有课吗,今天晚上你回家之后复习一下啊。”

 

“Bambam。”金有谦根本就没在听他刚才说了什么,光顾着给自己勇气来着。这声喊得气沉丹田。

 

“什么事啊。”

 

金有谦把他手里那两瓶煞风景的饮料抢过来扔到一边,有力的胳膊不由分说地直接把Bambam抱到怀里。

 

完了,还是要怂了。金有谦紧张地大喘气:“Bambam…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Bambam用力挣开了他的怀抱,仰着脸直视着金有谦有点躲闪的眼神。Bambam的眼睛就像一颗琥珀,清澈又深邃。被他这样看着金有谦觉得自己随时会化掉一样。也不知道这个状态对视了多久。Bambam的手一下子环住金有谦的脖子。

 

全程,都是Bambam在主动。他的嘴唇碰上金有谦的下巴,然后一直吻到嘴唇。灵巧的舌头撬开金有谦打颤的牙齿。金有谦试探般的回应,没有遭到任何排斥。重新抱紧男孩纤瘦的身体,唇齿间纠缠的同时,也真想把他能揉进自己身体里。

 

从嘴角向下,耳根,脖颈。吻痕深深浅浅。

 

趴在Bambam家窗口偷看的那群人,浑身上下都写满了难以置信。林在范更是生气到下巴不受控制:“金有谦这小子,怎么比我还会啊?”

 

 

十三.吃冰淇淋.

 

冬天来得很快,没过多久就紧紧包裹了这座城市。气温骤然下降,昼短夜长。

 

“冬天真的来了啊。”Bambam穿着毛茸茸地睡衣抱着抱枕坐在窗户边,在和金有谦通话,这句话里带着满满的失落。

 

Bambam从小就不喜欢冬天,天气会变的很冷,要穿很厚很厚的衣服,整个人都笨拙起来,可就算这样还是偶尔会生病。白天很短,早晨起床的时候天都还没有亮,晚上天又早早的黑了。而且,冬天就没办法吃冰淇淋啊。

 

金有谦在电话那头笑:“该睡觉了哦。”

 

“不想睡。”Bambam耍赖又好似撒娇地说,“我想吃冰淇淋,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吃了。”

 

“明天。你下课之后我去找你。”金有谦好声好气的哄。

 

“不可以,就现在。”Bambam其实也就这样说说,他总不会不讲理到这个地步。已经快要十二点了,这么冷的大半夜,路上连人的没有,冰淇淋店早就关门了,便利店哪里会在这大冷天卖冰淇淋啊。

 

“那你在家里等我。”

 

“…喂,不是,有谦啊,喂?”

 

金有谦已经挂掉电话了。

 

Bambam窝在沙发上,盯着钟表一动不动,已经快一个小时了,金有谦还没来。

 

就在Bambam决定不等他了的时候,门被叩响。金有谦在这寒冷的夜里,额头居然有汗珠。他笑着把一袋冰淇淋递给Bambam。

 

“你上哪儿去买的啊?”Bambam难以置信地看着他。金有谦这个人真是神奇,有的时候觉得傻傻呆呆的什么都做不好。其实啊,他根本什么都做得到。

 

“那你就不要管啦。”他总不能说,自己跑了几条街才找到了一家尚在出售冰淇淋的便利店。值夜班的售货员看他的眼神都充满了错愕。

 

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雪了。屋里,Bambam在金有谦的严格监督下,乖乖地只吃了五口冰淇淋。

 

 

十四.一方远行.【其实原本本章该是 性别转换,但是鉴于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写,所以偷偷自己改一下啦】

 

金有谦要跟着学校的学习组到外地一个星期。其实说白了呢,就是他要一个星期见不到他的Bambam了。

 

临走前他啰啰嗦嗦交代了Bambam一堆事儿,弄得好像一去就十年八载似的。刚开始是告诉他冰淇淋不能吃太多,渐渐开始变成教他怎么换被单。

 

Bambam听得不耐烦了:“有谦啊,你再不去机场你就要误机了。”

 

这是金有谦不在的第四天。大概是他很忙吧,这几天也没有打电话。有点想埋怨他,但是真正接到他电话的时候,他以为自己那些准备好的毒舌和牢骚根本就没机会出场。听见金有谦的声音就会让人觉得很开心。没想到,自己已经喜欢他喜欢到那么严重了。

 

“有谦,这几天很忙吗,我今天去上课,很冷,我穿得很厚,所以我觉得今天穿得不好看。前几天的雪化了,街上都是水,脏水。我的白球鞋上全都是黑印,我一会儿还要去刷它!哦对了,今天我午饭时候吃了一个桃子,很甜……”

 

“我也想你了。”金有谦听Bambam实在找不到能说下去的琐事了。

 

Bambam抱着电话在床上笑着滚了一圈。

 

真他妈的喜欢你!

 

 

十五.不同的着装风格.

 

Bambam觉得自己是时候改变风格成为一个型男了。所以他决定把衣柜大换血,换成白衬衣,黑衬衣,衣服的颜色都换成黑白色,那些卡通的衣服,就让他们见鬼去吧。Bambam就是这样一个,奇妙的人。他坚信自己现在是一个走忧郁冷峻强势高贵气场的型男,其实他非常像一个中二病晚期患者,但是王嘉尔为了他的自尊,一直都憋着没说。

 

金有谦第一次看到Bambam这副打扮的时候,都差点没认出来。

 

他穿着黑色的衬衣,衣角塞在裤子里。皮带很闪眼。外面罩着一件黑色的长风衣,就连鞋子也是黑色的短靴,浑身上下除了有银色的装饰外,其他都是黑色。

 

要知道,我们Bambam也是混黑的。

 

金有谦愣了好久:“Bambam,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呢?”

 

“我不帅吗?”

 

“你原来那些衣服呢?”

 

“都被我塞箱子里了,我已经不需要那些衣服了,我现在是个成熟的男人好吗,我的衣柜里只需要这种风格的衣服,谢谢。”

 

“…可你这样措手不及,让我还挺尴尬的呢。”

 

金有谦穿着一件粉红色的棒球服 站在 俨然一副“我想孤独一点”的模样的Bambam面前。

 

尴尬。


评论(9)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