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恋爱三十题 24-25——谦斑

二十四.和好

金有谦溜达了五分钟之后就折回去了。他开始抱怨电视剧里真是骗人的,一对情侣吵架之后居然能冷战那么长时间,还有,吵完架之后居然真的有男朋友舍得一个人跑出去,关键他居然真的有地方可以去。

金有谦一边感叹编剧大脑的神奇一边用钥匙打开了家门。Bambam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看手机,头也不抬,一副早就料到的表情,刚刚那可怜巴巴的劲儿早就没了:“你回来了?”金有谦点点头。

“你跑出去了五分钟三十七秒,你干嘛去了?”

“...我就转了一圈。”

“有什么好转的?你去楼下看阿姨们跳广场舞了吗?好看吗?有我好看吗?”

Bambam明显还在闹别扭。金有谦觉得先不去惹他比较好,顺便酝酿一下怎么哄。所以他准备先去洗个澡。

Bambam见他不回答自己还往浴室里钻,气不打一处来。他冲到浴室门口:“金有谦,你今天晚上必须得告诉我,广场舞好看还是我好看。”

“...你好看。”

“我哪儿好看了?”Bambam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这样趴在浴室门口不依不饶。

浴室门一下子开了,金有谦的脑袋钻出来,头发湿漉漉露出了额头,脸上还带着水滴,Bambam一下子坐在地上,金有谦居高临下地看着在地上坐着的Bambam:“你要不要进来说话?”

“不要不要不要。”Bambam红着脸跑回沙发上。

听到浴室的门重新关上,Bambam才感觉到自己胸口那扑通扑通的声音,脸刚才肯定很红吧,丢人。Bambam捂着自己的脸颊想。

不过倒是老实了,一声不吭地玩手机。

金有谦的头发还是湿的,穿着宽松的T恤,走到Bambam面前,用手里的毛巾打了一下他的头。Bambam捂着脑袋把头抬起来,不满地看着金有谦:“你干什么?”

“你洗澡了没?”

“洗过了。”

“那去睡觉了。”

“不行!”

Bambam从沙发上跳下来,抱着金有谦的手臂。金有谦往自己房间走,Bambam的力气没法和他比,被他拖着在地上滑,还一边踢腾着腿:“你别走!我们把话说清楚!”

其实金有谦很想笑,可他还是要假装严肃。所以他没搭理Bambam,一路把他拖到了自己屋里。

关上门。

Bambam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危险...

“金有谦,你把我关在你这屋也没用。”Bambam从地上爬起来指着金有谦的鼻子说。

金有谦一下子用自己的胳膊把Bambam整个人抱在怀里,胸口紧紧贴着,都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少年恋爱的心跳,大概总是这样急促。

“你好看,你最好看了。”金有谦在Bambam的耳边,用一种温柔的声音轻声说,能闻到Bambam身上的香气,发丝是香的,脖颈上的肌肤也是香的。

可是Bambam还是在闹他的小别扭:“你说我们以后要是天天这么吵架,我气死了可怎么办?”

“没事,如果你会被气死,那我估计也差不多了。”

这说的是什么话。Bambam不满意地在他怀里挣,他越想挣脱金有谦抱的越紧。

最后金有谦终于笑出来:“你是不是还在生我气?”

“是啊!”Bambam理直气壮的仰起头直视金有谦的眼睛。

金有谦一低头就吻上Bambam的额头。

亲吻结束,Bambam还有点懵,金有谦已经松开他了,Bambam站在原地眨眨眼睛,忽然把胳膊伸开:“我还是想你抱。”

抱 肯定得抱。

金有谦把Bambam裹在自己怀里,就那样睡了一夜。

这历史性的一刻林在范不在场真是太可惜了。金有谦和Bambam第一次相拥而眠。


二十五.凝视对方的眼睛

金有谦睁开眼睛的时候,Bambam还闭着眼睛均匀的呼吸,脸埋在自己的胸膛里,看起来特别乖,这种可爱的男孩,金有谦觉得自己想亲他,一定不是因为自己变态。

自从醒来,金有谦的那双眼睛就盯着沉睡中的Bambam直勾勾的看,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他。他的双眼皮真好看,他的鼻子真好看,他的嘴唇真好看,就连睡了一觉乱糟糟的头发也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Bambam能感觉到什么,迷迷糊糊地醒了,一边揉眼睛一边打哈欠。

“你醒了。”

“嗯...”Bambam的晨腔听起来特别像个小孩,“...有谦,早上好。”

“早上好。”

Bambam躺在床上看着金有谦,金有谦也看着他。两个人就这样一直望着对方的眼睛,彼此的瞳孔里都只有对方的样子,眼波似水的温柔,他们都只容下对方住在了自己的眼眸之中。

“有谦...”Bambam的声音软软的,还有没睡醒的朦胧,“我可喜欢你了。”

评论(2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