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恋爱三十题 26-27——谦斑

二十六.结婚


如果说,爱情是会慢慢变淡的,随着新鲜感的消失会互相厌倦,那金有谦觉得,自己是爱Bambam,爱到越来越深。

从少年时候对Bambam那朦胧又拘谨的喜欢,喜欢他身上的味道,却又不敢抱他在怀里,认真细嗅他身上的香气。

而现在就不一样,越爱越轻松,一切都像顺理成章,每天都有的拥抱,亲吻,盯着他看,好像看一万年都不会腻。

Bambam觉得,自己越来越离不开他了。

自己以前在他面前,那被爱的心气完全消失了。他甚至都无法设想,将来如果有一天要离开他自己该怎么生活。

明明刚刚成年,他却忍不住规划以后。

他在网上看过很多,对男友说过以后结婚的打算后遭到对方的敷衍拒绝。所以他其实不是很敢对金有谦说这种话。

尽管越爱越深,其实也越爱越害怕。

开始害怕失去,害怕孤独,害怕冷淡。

可是Bambam什么都不说。他还是和金有谦嘻嘻哈哈的相爱。他们的爱情好像只有甜蜜,连烦恼都不曾有。

但是其实最大的胆怯一直藏在Bambam心里,他真是太害怕失去金有谦了。

很平常的夜晚。

Bambam做了一个让他浑身冒冷汗的梦。

他看得到金有谦,就站在自己面前,自己扑上去抱他,他就往后退几步,自己一直追,他就一直向后走。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站在路中间,再也看不见别人了。

到处都找不到金有谦了。

怎么喊他的名字都没人应答。

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一片漆黑,一阵阵头脑发蒙,金有谦的胳膊还搂在他身上,这让Bambam还感觉好一点。

金有谦察觉到了什么似的,迷迷糊糊的,把Bambam更往自己怀里抱紧了。

“怎么了?”金有谦半梦半醒地问道,Bambam甚至不能判断他现在的神志是否清醒。

“有谦...我想跟你在一起...”

“好...”

“一直都在一起。”

“结婚。”

“...啊?”Bambam以为自己听错了金有谦那句含含糊糊的话。

“我们结婚。”金有谦贴在Bambam耳边,可能这样睡意朦胧时的话才更加不假思索。

Bambam闭上了眼睛,重新睡去。

原来你对于未来的规划里,也有我的身影。

第二天清晨,Bambam一睁开眼,对视上金有谦第一眼,就被他一下子捂到怀里。

“我一定会和你结婚。”金有谦的话清晰又认真,一字一句,全都落到Bambam的心脏上。

“我们...23岁,就结婚好不好。”

“好,你说什么时候都可以...现在也可以。”

其实,Bambam现在也不是很急了。可能他要的就只是金有谦的这句话。


二十七.其中一人的生日.

Bambam快要生日了,可是金有谦还在国外。

因为这件事情,刚开始Bambam都要气死了,金有谦出国交流学习的时间正好横跨着自己的生日。

两个人每天对抗着时差打越洋电话,金有谦告诉Bambam的时候,电话随时都可以打,即便自己正在睡觉,也可以起床去接他的电话。事实上,他也兑现了这句话。

不过也只有一次,Bambam实在是想他想得心慌,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发呆,抓起手机就打。其实那时候金有谦也是刚刚睡着,接到Bambam的电话,揉揉眼睛就跟他讲起来,一点都不着急,一点都不敷衍。

Bambam生日当天,他没有课。

早上一个人起了床,已经九点了。一个人在卫生间刷牙洗脸,直接免去了早餐这一项。

坐在沙发上发呆,翻弄着手机,看看能给谁打个电话聊聊天。他先是拨了王嘉尔的电话。

“喂Jackson哥,你在干什么啊?”

“没什么事,很闲。”

“Mark哥在家吗?”

“在啊,你要和他讲话?”

“不用了...你们俩在家好好呆着吧,我就来打个电话慰问一下,拜拜。”

王嘉尔觉得他简直莫名其妙。

Bambam紧接着又拨通了林在范的电话。

“在范哥你在干什么?”

“...Bambam啊你先等一下,珍荣叫我...”

Bambam才懒得等他,直接就把电话挂掉了。

怎么啦,谈恋爱特别的了不起吗?

最后打了崔荣宰的电话。

“荣宰啊,你抱着coco来我家吧。”

“可是我下午要带coco去宠物医院打疫苗。”

“那你们去吧。”

电话打了一圈,还是没有人能陪自己度过这个无聊的生日。

Bambam抬头看表,又看看手机。真的很想打给金有谦,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可是,金有谦关机了。

Bambam的眼睛睁得圆圆的,再三检查不是自己的手机出了毛病。

是他说,自己什么时候打电话都可以的。可是现在,难道是怕自己骚扰他,直接就关机屏蔽掉自己的电话了吗。

反复很多次,他终于承认是金有谦真的关机了。

Bambam蜷着腿,抱着膝盖坐在沙发角里,缩得小小的。也没事儿干,就在那儿窝着,手机也不想看,电视也不想开。也不算在生闷气,但是就是感觉不太好。

他从来没在奢望金有谦会有个惊喜给自己,比如忽然从国外飞回来之类的。因为那根本就不切实际,金有谦的行动都是要服从集体指挥的,才不是想什么时候走就能走的。

Bambam也没那少女心。他就想踏踏实实的,打个电话去他能接住,随便说两句话,他对自己说一句生日快乐。

这就很好。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再醒的时候,手机在响,是金有谦的电话。他以为自己会特别生气地挂掉跟他赌气,结果,他的爱好像已经开始转化为奴性,还是乖乖地滑了接听键。

“你终于接电话了,吓死我了我以为你有什么事了...刚刚我手机没有电了,结果刚充上电就看到你给我打了那么多电话...我把电话回打过来你又不接。你没事吧?我特别担心。”

金有谦的语气很慌。

Bambam吸吸鼻子,声音特别委屈:“我想你了。”

“...”

“我好想你,怎么办啊...”

“...你要不要开开门试试看?”

“你在门外面吗?”Bambam的话像在应对一个玩笑。

“你试一下呗。”

Bambam觉得就算被耍,也去看一眼好了。

打开门,金有谦风尘仆仆地站在门口低着头,看到门口猛地抬头,都没看清Bambam的脸,Bambam就已经扑到金有谦怀里了。两只胳膊紧紧搂着他的脖子。

“你怎么回来了...你韩剧看太多了吧怎么还玩这个啊?”

“你觉得没意思?那我现在就走咯?”

“不行...”Bambam赶紧抱得更紧了,生怕他离开自己半步。

“乖,能让我先进到家里吗?别站在走廊上抱。”

Bambam充耳不闻。金有谦无奈地笑笑,一弯腰把他扛到肩膀上。

一只手护着扛在肩膀上的Bambam,一只手把自己的箱子拖了进来。金有谦觉得今天的自己也那么强壮。

Bambam被吓到了:“你干什么啊?”

“你吧。”

最后,在两个人的距离,睫毛好像都能相互碰触,眼里只剩下对方那双放大的眼眸。

“生日快乐,我爱你。”

评论(24)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