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相爱十年三十题 14-17——伉俪Bnior

十四.工作探班

没有人多侧目朴珍荣一眼。所有人都很忙,行色匆匆地快步走过,煞有介事地为了工作奔波。

朴珍荣带着一顶深蓝色的鸭舌帽,安安静静地在人群中穿行。他穿着蓝白条纹的T恤和牛仔裤,手里什么都没拿。相比较周围西装革履手提公文包的人来说,他倒是很瞩目。

他没去挤电梯,径直走进楼梯间,这里面就清净很多。朴珍荣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摁亮了屏幕,轻轻一笑又放回口袋里。

前台接待的小姑娘,总是来问朴珍荣有没有预约,朴珍荣也笑着顺着她们说,没有呀,然后坐在沙发上等上几分钟。小姑娘会跑过来对他说,可以进去了。

朴珍荣每次都很配合,点点头对她道谢。

推开林在范办公室里的门,他不知道对着电脑在忙些什么,头也不抬,听见推门声,说道:“请坐。”

“坐好了。”

林在范猛一抬头,朴珍荣托着下巴冲着自己笑。

林在范也跟着他笑起来,伸手去捏捏他的脸。

“下次来提前告诉我。”


十五.第四次晚归.

林在范每次晚回家的时候,朴珍荣总是等他。可是他晚归的次数也不是很多,算上这次,四次。

朴珍荣收到他短信的时候,是晚上八点。他扫了地,洗了衣服,浇了花,还看了电视。

可是也才十点。

因为林在范很少晚归,所以朴珍荣觉得不是特别习惯。他总想等,等到他回家。

他关了玄关处的灯,又关了客厅的吊灯。只剩下沙发旁一盏落地灯,暖黄色的微光勉强填满这间屋子。

杂志上的内容特别不吸引人,看了两页就想睡。朴珍荣赶紧合上杂志,翻弄起手机。新闻里虚虚实实的报道还在大肆炒作,尖锐锋利的语言说着半真不假的话。

关掉新闻页面。

他给林在范拨过去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很吵,朴珍荣也不急,声音很温柔,软绵绵的:“在范哥,你还要再待一会儿再回家吗?”

“你怎么还没睡觉?”林在范有些指责的意思,但是语气格外温和。

“等你。”

“听话,先去睡觉了,快点。”

“我不困,困了我就睡了,你早点回来。”

“不许熬夜听到没...朴珍荣?”

“好。”

其实朴珍荣已经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林在范回到家的时候,朴珍荣已经睡着了,趴在沙发上,那盏落地灯还亮着。林在范靠近去蹲在他旁边,近距离地仔细端详睡着时的朴珍荣,看着看着就嘴角带笑。揉揉他的头发,摸摸他的脸。

“你回来了...”林在范终于还是耍流氓把朴珍荣弄醒了,他迷迷糊糊地抓着林在范的手腕,“几点了?”

“快两点了。”林在范在他耳边轻声答道,“怎么不去床上睡。”

朴珍荣看了他一会儿,又把眼睛闭上了,脑袋往林在范怀里钻:“我想等你,但是太困了...你不许说我不听话。”

“我就没办法跟你着急。”林在范无奈地笑笑,“走了,回屋里睡。”

那盏落地灯的光终于在深夜熄灭。


十六.Hello Stranger.

“从现在开始,我们谁也不认识谁。”

周末的超市还算热闹,朴珍荣站在超市门口一本正经地对林在范说。

不知道这是他又从哪儿找的无聊游戏,也可能又是跟Bambam学的,他和金有谦在家里闲的没事干,专门研发无脑情侣游戏。

林在范说:“然后呢?”

“我们现在就是陌生人。我们假装都是来这里买东西的人,然后谁也不认识谁。从现在开始。”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的想法简直难以理解。两个人并排走着,但是谁也不说话,走到超市里面,朴珍荣刚想开始对他的陌生人搭讪,林在范上前一步就在朴珍荣脸上亲了一口。

还特别无辜地盯着朴珍荣那双惊讶的眼睛看。

“林在范,我们现在是陌生人!”朴珍荣开始重申游戏规则。

林在范的耍赖非常明显:“不,我们是恋人。”

“是陌生人!”

“可是从刚刚开始,已经是恋人了。”

“我同意了吗?”

“你不同意吗?”

这就很僵持了。

朴珍荣摆摆手表示很无奈:“那换一个,你现在是售货员,我是顾客,我们还是陌生人。”

“好。”林在范答应得很爽快。

可是朴珍荣一走近他,他又抓着朴珍荣的胳膊,一探身往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你干什么啊!”朴珍荣急得跺脚,“你怎么不遵守游戏规则呢?”

“大概是我没明白吧。要不然再来一次。”

连续很多次,都是这样。

朴珍荣及时制止了游戏的进行。

“林在范你故意的吧?”

“是的。

我一直都知道游戏怎么玩,但我就是想多亲你几下。”


十七.从back kiss再开始.

爱情,就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有温暖也有争执,让人难过也让人欢喜,自始至终从没想过分离。

一日一日变为习惯的亲吻,拥抱,彼此都那么熟悉对方的一切。

尽管爱不是说出来的,但偶尔还是要挂在嘴边几句。

清晨,林在范从背后紧紧抱住站在厨房里的朴珍荣,鼻尖贴在他的脖颈的肌肤上。

“珍荣,我爱你。”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