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论那些小说老梗在我cp身上的兼容性.

*论那些小说老梗在我cp身上的兼容性.

*用烂大街的小说方式打开我的cp.

*给您无与伦比的美妙中二体验.

一.#蜜汁霸道总裁(扛把子)梗#
——谦斑.

金有谦第十七次在被罚站的时候逃跑。

这次直接站在了校长办公室门口。结果校长一进屋,他转身就走。那个商业精英模样的老头趴在窗户边冲着他大喊:“你给我回来站好!”

金有谦头都不回,左手提着自己的黑色书包,右手举过头顶挥了挥:“我回家了啊爸!”

商业精英的五官因为愤怒而扭曲在一起。

家门不幸啊!

他大摇大摆地走出校门,门卫就当没看到他一样继续沉浸在自己的摇滚乐世界里。金有谦瞥了门卫室一眼 ——他那张专辑还是正版的呢。

金有谦和传统意义上的小混混不太一样。比如说他不会把头发染成五颜六色然后再纹个老虎头在手臂上。金有谦的长相为他赚了不少好感,就是全校的女孩都梦想着有一天能被他玩弄的那种吸引力。

但是他对玩弄女孩没有任何兴趣。

他也不抽烟不喝酒,就只是思维方式比较轴,能自己改的歌词绝不按着原版唱,能自由发挥的舞蹈绝不中规中矩。

能逃的学,绝不老老实实呆在学校。

在街角看到了穿着自己学校校服的男孩的时候,金有谦还以为这个世界上终于有跟他志同道合热爱逃课的人了。

那人看着像个小孩,个子小小的,头发看起来毛茸茸的。金有谦走过去的时候,看到了他,还有别人。

那群人就是传统意义上小混混的模样,一副金有谦格外恶心的那种,欺软怕硬的德行。穿着乱七八糟与时尚不沾边还总觉得自己超帅的衣服。他们看金有谦的眼神有一种强装出来的轻蔑感,让金有谦想笑。

这时候那个小男孩把头扭过来,看了金有谦一眼飞快地又把头转过去,紧张地盯着地上的石子。金有谦觉得自己可比那群人长得温柔多了,有什么可怕的,不懂他。

小男孩的眼圈和鼻尖红红的,可是没在哭。

这种场面,用膝盖想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金有谦是不太喜欢多管闲事的。但是那个男孩回头看自己的那一秒,眼睛里看起来没什么情绪,或许无助委屈和恐惧掺杂在一起的样子,就像若无其事。

金有谦伸手把他拉到自己身后,他很轻。但他明显没想到金有谦会这么做,浑身一瞬间僵硬,极不自然地站在他身后。

“你谁啊?”黄头发的小混混超金有谦扬起下巴,硬拗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

金有谦没接他的话,只是抬起左胳膊看看时间:“你再不让他去学校,第一节课就要结束了。他就会按旷课处理,他要是被开除了你就倒霉了。”

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伸手抓住金有谦的外套:“轮不到你来管他的事。”

金有谦嫌弃地把他的手拍掉。

“现在轮到了。”

其实那群小混混才不是真有本事,不然怎么跟金有谦打了两句嘴仗就卷铺盖走人了。金有谦看着他们浩浩荡荡地走远。

“喂,你是不是初中生偷偷穿了你哥哥的校服啊?”

“啊?”小男孩茫然地看着金有谦。

“...叫什么名字。”

“Bambam。”

“奇怪的名字。”金有谦嘀咕了一句,又看了看时间,“你快去学校吧。”

第一节课已经结束了。

Bambam的嘴角一瞬间撇下来,眼眶又开始泛红,一副要哭的表情。“我会不会真的被开除啊?”

“啊...喂,不许哭啊。不会开除你的!门卫根本就不会管你,他还沉浸在摇滚乐里呢!”

听见金有谦这一堆奇奇怪怪的话,Bambam更怕了:“你说的是什么啊...”

“不是...我是说,你尽管放心赶紧去学校吧。你绝对没事的。”


半个小时之后,Bambam坐在了教室里,而金有谦也跑回了学校,只是在校长办公室闪了一面。

把Bambam的旷课违纪通知扔进了碎纸机里。


二.#全世界最非主流的先婚后爱梗#
——伉俪

朴珍荣跟林在范说的话还是不到十句。

都快一年了,还是一点进步都没有。

林在范是很潇洒,他就像从来都不曾有朴珍荣,继续我行我素,想几点回家就几点回来,想跟什么样的女孩暧昧就毫不掩饰地和她们亲密无间。

朴珍荣很安静,什么都不讲,就像什么都看不到一样。

刚开始的不为所动,到后来有所在意。他都一副很懂事很顺从的样子,好像他们两个之间,朴珍荣才是不冷不热保持着适当距离的人。

他们之间的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简直没见过这么相敬如宾的距离。

秋冬换季的时候,朴珍荣感冒了。说话带着重重的鼻音。所以他和林在范说的话更少了。

他想林在范根本就发现不了。干嘛告诉他呢,显得矫情还不知道目的是什么。

今晚林在范回来的格外得早。手里提了一袋药。进门说的第一句话是,“你量体温了没有?”

以前他回家之后就不怎么说话了。

“没。”朴珍荣客气地朝他摇摇头,“没必要。”

“现在去把体温量了。”

“...哦行。”

林在范第一次听说体温38度叫没发烧,又生气又好笑。

朴珍荣的语气还是那样,冷淡客套:“你不用管我...”

“我不管你谁管你?”林在范狠狠地瞪着他,“还有谁能管你?我不许你管我,但是我是要管你的。”

朴珍荣缩在沙发上抬着眼睛看着林在范,小声地说:“你怎么那么不讲道理。”

“对我就这么不讲道理。”

“你是我的人就归我管。”

朴珍荣沉默了很长时间,忽然开口,声音轻飘飘的,有气无力,浸满了无奈和心酸:“你别这么跟我说话。”

“——我万一爱上你了怎么办。”

我该怎么告诉你,我早就爱上你了。

林在范忽然笑了。朴珍荣看起来,那就像嘲笑一样。鼻尖只觉得很酸,眼眶却干涩的疼。

林在范第一次拥抱朴珍荣。

“爱上我多好,我就不用再那么费劲了。”

【您的好友:作者九西已被自己恶心死】

【可是还是要坚强的把宜嘉爸爸写下去】

三.#我就是觉得一见钟情梗甜过开车#
——宜嘉

一见钟情就是意外见到了一个人,然后脑子里就变得全都是他。

那天晚上吃饭的时候王嘉尔看到的段宜恩。就看见他的那一瞬间,心里就开始放烟花,跳dab,旋转跳跃,空翻转体9981度。

段宜恩也看到他了。礼貌地笑笑。

周围的朋友要给王嘉尔介绍段宜恩,介绍介绍着就成了王嘉尔问他们答。

甚至已经过分到:“他有女朋友吗?”

段宜恩赶紧回答他:“没有没有。”

“太好了!”

“...?”

整顿饭王嘉尔都显得很不正常,喝多了一样,或者是吃完了一整瓶辣酱。谁知道呢,他说的话乱七八糟的,前言不搭后语。后来朋友们都懒得理他了,就段宜恩还一直接他的话。

晚上回家的时候,王嘉尔问段宜恩要往哪个方向走。“不管你往哪儿走我都顺路的!”

“诶?”

“反正地球是圆的,我怎么走都能走回家。”

段宜恩懵懵懂懂地点点头。

王嘉尔说话总是一副认真坚定的表情,让人想反驳都不舍得。

回去的路上,王嘉尔因为紧张咽了好几次口水。段宜恩鸭舌帽的帽檐压得很低,这很方便他侧着眼睛偷偷看王嘉尔。

真是个莫名其妙又可爱的男孩。段宜恩总想忍不住多看他两眼,王嘉尔的每一个表情都可爱得像一只小宠物。

他吹自己刘海的样子,他踩影子的样子,他一步三回头看着路边的一只小猫的时候。

段宜恩觉得一种从不曾有过的感觉在心里冒出火花。

“喂王嘉尔。”

“喂段宜恩。”

两个人同时喊住对方。

“...那个,你先说。”

王嘉尔摇摇头:“没事你说吧。”


“我可能已经喜欢上你了。”

“段宜恩我好像喜欢你。”

诶,不是说不要同时说吗。

评论(43)
热度(4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