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孙大圣和小和尚的十件小事

1.
齐天大圣美猴王在花果山,从来都是威风凛凛,备受尊敬。他不在花果山的这段时间,那些毛茸茸的小猴子们都快思念成疾了,就差摆下一串香蕉向上天祈祷。

而这次,他们的大王 跟着一个小和尚重新回到花果山。当他们亲眼看到,那个小和尚满眼星星地笑唱着儿歌三百首,平时不苟言笑的大王,脸色不太好看,却还是婀娜妖娆地骚气伴舞 时,那份失落与心痛是旁猴所无法体会的。

经过一整夜的猴生思考,他们纷纷决定收拾行李离开这里。大王疯了,这花果山没法儿呆了。


2.
小和尚最近晚上睡觉总是做一些奇怪的事,悟能和悟净都紧张地裹紧自己的小被子,躲在树丛后面暗中观察。眼睁睁看着师父在大师兄身后撩来撩去,大师兄看起来咬牙切齿的,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就是一脸享受,他到底是什么想法,这说不好。

悟净忧心忡忡地说:“我看大师兄好像不太高兴啊,我们要不要去救救大师兄?”

悟能更是满面愁容:“什么呀!我看大师兄已经被师父撩拨得要难以自控了,要救也是救救师父啊!”



3.
孙悟空对于师父总是吸引漂亮女妖精的事一直都有心结。

他就不明白了,那小和尚长得浓眉大眼,白白净净,一点壮汉的男子气概都没有,胆子又那么小,怯怯懦懦得老爱哭。就这么一个糟糕的人,自己难为情地承包就够了,那群妖怪到底凑什么热闹?

她们这种肤白貌美,前凸后翘,能逗会撩的女妖精,应该去喜欢一个更加强壮 更加厚重的男人。

悟能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嘛!


4.
“臭猴子!”

“死秃驴!”

“不许说我是死秃驴!没礼貌!”

“你也不许说我是臭猴子!”

“我偏要说!你打我啊!”

悟能和悟净躲在树后面偷窥情侣吵架。

“二师兄...大师兄和师父都已经争了一下午了,要不去劝劝吧。”

“你怎么那么多管闲事!别引火上身了,扑街!”

“可师父和大师兄再吵下去的话,我们真的一夜都别睡了...”

一夜过去了,悟能和悟净顶着两个熊猫眼站在树后面,看着那两个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人。

“死秃驴!”

“臭猴子!”

“死秃驴!”

“臭猴子!”


5.
小和尚最近一门心思想把自己的金箍拿回去,因为他最近觉得那闪亮亮的金属色泽很好看,很摇滚,很个性。他已经打算把身上的佛珠换成铝合金的了,拦都拦不住。

孙悟空宁死不从。蹭的一下跳到树上,两只手护着头上的箍:“你给我了,就是我的!给别人的东西不能要回去,你懂不懂规矩啊?”

“你就借我玩玩,玩完就还你!”小和尚站在树下,仰着脸一脸真诚地大喊。

“不给!”

“小气鬼。”

小和尚赌气一样 闷闷不乐地继续走,孙悟空的眼神一直往他那里瞟。无奈地叹了口气,把金箍从头上摘下来,一只手整理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另一只手装作不在意地把金箍伸到他面前晃了晃:

“你喜欢,就给你玩咯。”


6.
小和尚和孙悟空又吵架了,这次吵得怪凶的,小和尚生气地把手里的东西一扔:“好,我这次不赶你走,我自己走。”

“滚,你别给我来这套。”

小和尚气得眼泪汪汪,头也不回地走了。孙悟空也跟没看到一样,枕着胳膊躺在石头上。

等到天渐渐黑了,孙悟空气也消了,小和尚还没回来。谁都不免有点担心,但悟净和悟能不敢多嘴。一直等到孙悟空坐不住了,清清嗓子,故作镇静地开始使唤悟净:“你去把师父找回来。”

“大师兄自己怎么不去?”

“我让你去你就去,废话那么多!”

等到悟净把整个森林翻了个底朝天之后,背着已经睡着了的小和尚回来了。悟净紧张地把小和尚放在草地上,孙悟空在旁边碎碎念:“慢点慢点轻点小心点...”

还是不小心把小和尚的额角磕到了石头上。孙悟空一下就爆了:“我让你小心点啊!扑街!”

悟净觉得心很累,您这么心疼您倒是自己去把师父背回来啊。在心里偷偷骂一句:扑街!


7.
最近被一只狸猫精缠上了。那狸猫精长得倒是可爱,眼睛又大又圆。但是孙悟空看见她冲那个笨和尚抛媚眼就觉得火大。

伏了这小妖之后,身上没了妖魔之气,变回了一只黏人的猫,成天往小和尚的脚边蹭。

孙悟空一只手提着它把它揪起来,猫发出痛苦的挣扎声。

“悟空你别伤害无辜!”

孙悟空充耳不闻,把那只猫放到自己的肩膀上。转过身盯着小和尚着急的眼睛笑着说:“你喜欢这毛茸茸的玩意儿?我随便变一只猴子给你玩啊。”

“...啊?”

“反正你不许跟这只猫走那么近。”

“悟空啊,为师逗逗猫怎么惹着你了?”

“我要保护你,让你远离危险。猫,多危险的玩意儿啊,爪子可能会抓伤你吧,身上还可能会有各种细菌,各种病毒,各种传染病...所以这种东西,你就别留恋了...”

絮絮叨叨,小和尚还是第一次见到比自己还啰嗦的人。

真是嫉妒使人面目全非啊...


8.
“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啊!”小和尚追着孙悟空跑,一边跑一边重复。

“你说什么啊?”

“我心里只有你!没有别人!”

孙悟空紧张地躲到悟能和悟净身后:“我问你们啊,你们又刺激他,让他想起来段小姐了?”

“没有!”异口同声。

奇怪了,那小和尚犯什么神经。


9.
他们的取经之路,就是一直在“穷困潦倒”和“非常穷困潦倒”之间摇摆不定。

最近的生活到了非常穷困潦倒的地步。

悟净蹲在岩石边熬粥,刚刚盖过锅底的稀粥怎么看怎么觉得心酸。

悟能绝望地瘫在地上:“这要怎么分啊!”

悟净努力地用勺子刮着锅底。

孙悟空坐在树枝上,曲着腿把手搭在膝盖上,朝下面喊道:“喂!扑街!把我的那份给死秃驴。”

“可是师父的我都盛好了...”

“我最讨厌吃这玩意儿,你让他替我多吃一份,算我欠他的。”

“...哦...”


孙悟空一转身躺在树叶的庇荫里睡了。


10.

孙悟空和他的小和尚互相喜欢。


但是他们都低调,都不说。

评论(23)
热度(176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