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哀绝狂欢 6

“肌肉,汗滴,欲望,荷尔蒙,多巴胺。”


时钟滴滴答答推着万物向前走,四季流转,春夏秋冬。

乌烟瘴气,光怪陆离。

环坐的人们尖声地笑,朴珍荣坐在男人女人的最中间,头发用昂贵的发胶抹成背头,让他看起来不像个孩子。衬衣的扣子已经解到胸口,皮带上的金属片在刺眼的灯光下闪烁。

那双明亮清澈的眼睛里只剩下了轮转的夸张的色彩,腐朽的思想,放任的堕落。他咽下袒胸露乳的女人端到嘴边的酒,嘴角咧出色欲的笑容。

朴珍荣现在的样子,就像个故意惹人起歹意的诱惑。他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都在酒精和香烟的浸泡下显得那么致命,炽热的火焰就燃烧在他的瞳仁中,撩烧在旁人的胸膛。

不远处的舞池里摇摆着惹火的肉体,一具具躯壳散发着勾人的性感,泪眼朦胧的灵魂却羞耻不堪,无处藏身。她们抓住男人的领带,贴上自己甜蜜的嘴唇,她们脱下自己的内衣,凹凸有致的身材,鲜艳厚重的妆容,没有爱意只有性欲的双眼。

衣冠楚楚的禽兽们带着伪君子的笑容,嘴角的弧度里溢满了欲罢不能的逼近。金丝边的眼镜下看不懂正派的皮囊下是怎样腐坏变态的灵魂。

朴珍荣浑身上下标准富二代的打扮,好像每个细节都是按照“富二代的装束”教程一步步学的一样。他并不喜欢这么贵的烟,明明和十几块钱的烟一样的呛,他也不喜欢这些味道古怪的洋酒,干涩地划过咽喉。

披着金钱糖衣的尽欢,朴珍荣没空质问自己是否是真的快乐。反正现在的感觉不错,在现实与虚幻里穿梭徘徊,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双耳只需要听到刺痛耳膜的喧闹,眼前只需看到一张张堆笑的嘴脸。

尽管虚伪吧,总比看到林在范那双平静得冷淡的眼睛好。


笑得不怀好意的男人问朴珍荣可不可以单独聊聊。

朴珍荣发誓,他是头脑清醒。

他那双灵动眼睛抬起来看着那个快要比自己爸爸都大的男人,眼神里是顽劣和不屑。“好啊。”


朴珍荣直视着他眼睛里所有罪恶歪邪的念想,看着看着就笑了。“别光坐啊,干你想干的呗。”声音无谓又挑衅。

城市衰落,冷漠凄清。


林在范的声音还是能穿过所有的噪音嘈杂,准确地传进朴珍荣的耳朵。

朴珍荣眯着眼睛望着他,林在范那双冷淡的眼睛,怎么那么好看啊。

林在范狠戾地把男人笨重的身体踹在地上,踩在他的肩膀上。周围没有人来围观,也没有人劝架。他们都忙着做自己的事,忙着沉浸在自己的高潮臆想里。

他的眼睛里从来没有那么有攻击性,杀伤力,遏制不住的愤怒。朴珍荣靠在沙发上看着他,一动不动地看着他。那眼神或许在别人看来,带着挑逗和轻佻,就像神秘的妖精常用的手段勾人魂魄。但是朴珍荣只是想看着他,好好地望着这片腐烂泥土上,自己唯一向往的花火。

“你小子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你算什么东西?”

“我什么都不算。”林在范歪着头笑了笑,把手边的半杯酒对着他的脸浇下去,辛辣的酒精流进他的眼里,“但是我就喜欢多管闲事。”


他不喜欢多管闲事,陌生的人打架,头破血流,他还能面不改色地坐在旁边喝酒。

他只喜欢管自己在乎的人的事,恨不得把他们的所有麻烦事自己都照单全收地帮忙解决。


林在范恶狠狠地瞪着朴珍荣,他的眼神锋利尖锐,恼羞成怒:“朴珍荣,要点脸吧。”

很想去问他是不是在刚刚的某个瞬间是爱上了自己的。

但是想想还是算了。

或许,真的不必去求证那一刻的真心。

朴珍荣抓着林在范大衣的领子,挂在他身上。“你为什么要管我的事儿?我乐意怎么活就怎么活...我怎么开心怎么来。”

“那行,我以后不管你了,随便你折腾吧,我先走了。”

林在范很用力地把朴珍荣推开,朴珍荣站在原地双眼泛红,林在范转身就走了,都没有多看他一眼。


失望。

林在范走在塌散崩破的城市里,抬头四周满是断壁残垣,挂满了霓虹荧光。朴珍荣真的是一个自己永远都没办法看懂的人,他好像比自己还要游刃有余,比自己还要分寸得当。

他和自己想象的,是不是从来都不一样。

心烦意乱地点燃最后一根烟。


就这微弱的路灯拐进幽深的巷子里,林在范眼前出现一个黑影,就站在自己面前。

林在范从他身边钻过去,那身影便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后。

林在范停下,黑影也停下。

“...朴珍荣。”

“...”

“你到底想怎么样?”

“...”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以前还以为我很了解你,现在我发现,我跟你之间有一座大山阻隔,那座山就是钱。”

“不,不是...是你不爱我。”

林在范转过看他。

身上哪有什么锋芒,不过是繁琐华丽的外衣紧裹着不安的无助。一谈论到爱就卑微到尘土里的那颗心,仅能勉强支撑着生命的跳动,却还想再为了一个人而尝试心动的瞬间。老街的夜晚没有不夜城的繁华,这里会停歇,会靠港,会归于平静,每个人都可以疲惫。

朴珍荣的眼睛红肿着,怯懦地望着他,和刚刚张扬跋扈的纨绔子弟判若两人。

他直视着林在范的目光,示弱地慢慢往后退。他畏惧林在范,甚至是害怕他,好像林在范永远都有一种强大的气场压制住他,让他喘不过气,让他甘心俯首称臣。

“对不起,我不闹了,不闹了...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朴珍荣仓皇地朝他鞠躬,道歉。

林在范拉住他的胳膊,朴珍荣正转身要逃走,猛地一股力量往回扯,本来酒精的劲儿就没有下,踉跄着差点靠到林在范怀里。

“你干什么?”朴珍荣费劲地往回挣自己的手臂,林在范却死死地抓住他的手腕不放,直到留下了几道红印。

“进过赌场吗?”

朴珍荣对于林在范冷着脸 抛来的莫名其妙的问题,只觉得一头雾水。皱着眉头,道:“啊?我爸不让我去...”

“那就是说,你第一次赌就赢了?”

朴珍荣或许是酒喝得懵了,他把脸贴近林在范:“什么意思?”

“你不是赌,我会爱上你吗。”

评论(4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