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两个片段 —宜嘉/伉俪.

#微博看到的梗#

#过来让我抱抱#


*宜嘉

段宜恩觉得,自己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见到王嘉尔了。大概有一周,或者两周,甚至更长,记不清了。自从参加了学校生拉硬拽骗去的美国游学,他就没机会见到王嘉尔了。偶尔会躲起来给国内打电话,王嘉尔总是好声好气地催他去好好服从集体。

那无比漫长又无趣的游学终于结束了。段宜恩猛地有一种高考结束的轻松感,他已经告别高考三年了。

段宜恩随着人群在机场里穿行,周围的人都看起来跟自己长得差不多。远远地看到王嘉尔仰着脸,望着自己灿笑,使劲地挥手。段宜恩不自觉地加快了步伐,周围仿佛都变得空旷了。

王嘉尔笑得没心没肺的,让人看了心情都会变好。段宜恩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出一个温柔的弧度,离得远远的 就向他伸开了双臂:“来,过来我抱抱。”



*伉俪

他们又吵架了。为什么要用“又”,是因为他们之间的大吵小吵实在是数不胜数了。在一起的日子久了,这种矛盾摩擦总会有的。争执的最终结果,不过就是不了了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再继续原本的生活。

这次的争吵跟往常也没什么不同的,大概是因为朴珍荣觉得没完没了的吵架、和好 很没意思了,所以他这次很长时间都没跟林在范说话。林在范吃了很多顿泡面,朴珍荣少洗了很多碗盘。

僵持到最后,朴珍荣觉得莫名其妙的失落。他想等林在范晚上回家跟他好好聊聊,直白点,就是谈谈要不要分手。但是等到凌晨林在范的钥匙才转动锁芯。朴珍荣那时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听到动静惊得颤了一下。就着暖黄色的夜灯,他看到林在范放下东西快步走过来,耳边林在范的话音有点模糊。“这么晚了怎么不回房间里睡啊?...等我吗...?怎么了?哪儿不舒服了?...来 过来我抱抱。”

朴珍荣晕晕乎乎地就被他搂进怀里。一下子就忘了自己打算跟他说什么了。


评论(6)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