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七楼公寓 /8

王嘉尔很喜欢狗。

在店里工作的时候,经常是一边抱一只博美,另一边抱一只比熊。然后到处乱跑。他不是不喜欢猫,是猫不喜欢他。

猫都是比较傲娇的动物。没有狗那么粘人,也没有狗那么好脾气。林在范喜欢猫,能捏着细嗓子追在猫屁股后头 逗它逗一整天。但是王嘉尔没那个耐心,他还是喜欢狗傻乎乎的吐着舌头的样子,然后伸手抱它 它就乖乖地窝在怀里。

但是王嘉尔是一个很不知足的人,抱一个就觉得不够。所以他就显得很像一个热爱动物的贵妇,他美其名曰自己这叫亲民,其实其他六个人还是觉得他像贵妇。


而王嘉尔本人 对待别人的样子也像一只小狗。他对所有人都很热情,不会辜负任何人的好意。要是碰到自己非常喜欢的人,肯定是马上扑上去 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尾巴来来回回地摆啊摆啊。

就像他看到段宜恩的样子。


看到段宜恩就想马上飞奔过去紧紧地抱他,然后挂在他身上想,老天爷,我怎么这么喜欢段宜恩啊。

王嘉尔从来不羞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却总是对段宜恩有些许的收敛。大张旗鼓的都是喜欢,小心克制的才是爱。

他总是偷偷地想特别多的话,段宜恩怎么这么好看,我怎么这么喜欢段宜恩,段宜恩真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了。

然后等段宜恩问他:“你喜欢我吗?”

再磕磕巴巴地说:“...喜...欢...啊。”然后会有一串傻笑化解尴尬。


段宜恩对他这个反应总是又好笑又无奈。


他们在家里并不常油腻地秀恩爱。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觉得那很油腻,而且还很容易被打。

金有谦和Bambam是敢怒不敢言的,两个小孩儿挤在单人沙发上,对坐在长沙发上的段宜恩王嘉尔故意指指点点。段宜恩连看都不看他们,搂着王嘉尔 朝他们那边说道:“又骂我呢?”


“没没没不敢不敢...”Bambam秒怂,差点从沙发上滑下去。

“那你们在干什么?”

“我们在...剪刀石头布呢!”

Bambam一边说一边出了布,金有谦出了剪刀。Bambam把自己张开的手举起来晃晃,毫无灵魂地笑着说道:“哈哈,我输了。”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最后还是两个道行太浅的网红boys早早退出了这场战争。



崔荣宰从来不会加入这种自己完全不占优势的对抗赛。他都是在打网游的时候偷偷把王嘉尔操控的角色杀死。非常心狠手辣。

要是段宜恩的前来保护,那就连段宜恩的角色也一并杀死。

哈!游戏代练的尊严!


林在范和朴珍荣也都不敢造次。但是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惨无人道地屠杀单身百姓,他们一致决定,不反抗不是人民的好教师和好警察。

每当他们不小心目睹段宜恩和王嘉尔旁若无人地调情恋爱的时候,朴珍荣和林在范都会一脸稀罕地围在旁边。朴珍荣假装打电话的样子 语气很焦急地说道:“喂?是警察吗?我要报警!快!”

林在范马上接话:“是的是的 这里是公安局,请您慢慢说好吗?”

但是到最后都会演变成朴珍荣和林在范吵起来。

比如朴珍荣说:“快派人来吧!不过别派那个废柴警官林在范哦。”

然后就打起来。王嘉尔还会好心地提醒一句:“诶诶!别动手啊!”

或者林在范说:“您的相貌特征是什么样子呢?秃头?低胖?啤酒肚?”

然后就又打起来。这次王嘉尔也懒得管了。

所以基本上碍不到段宜恩和王嘉尔继续缠绵悱恻。


唉,认输认输了,爱情黑恶势力还真蛮难打败。




“这样吧,我们约法三章,要是Mark和嘉尔再不顾我们的感受恋爱,我们就让他们请我们吃炸鸡。”林在范一本正经地在饭桌上说道。

“你想得美。”

“...”

Bambam夹起一筷子番茄放到林在范的碗里,人生导师一样 深沉地叹了一口气:“人生,就是这样。”


其实他们也就是开开玩笑。

段宜恩和王嘉尔秀恩爱的时候真的少之又少。所以只要被他们逮到,就要像看到世界奇观一样大肆起哄嘲笑。



但是要是段宜恩和王嘉尔吵架或者闹别扭了,那五个人就跟自己失恋了一样着急。门一关,五个人挤在小黑屋里召开紧急会议。

“怎么办怎么办?嘉尔不跟Mark说话了!”

“Mark哥现在都没回家呢!天哪我站的cp可别是要BE了吧!”Bambam急得崩溃。

“别说话!........门响了!Mark哥回来了!”

“嘘!大家稳住!我们能赢!我们兵分两路去跟Mark哥晓之以情,跟嘉尔哥动之以情,相信我,我们能赢!”金有谦露出Carry全场的中二表情。


而当他们慷慨激昂士气大振,决定杀出一条血路的时候。一推开房间的门,通常就能看到段宜恩和王嘉尔已经坐在沙发上忘情热吻了。

五个人再默默地退回小黑屋里。

短暂的沉默之后,金有谦一拍大腿,没什么底气地嘀咕道。

“你们看吧!我就说了,我们能赢。”


那行吧。


虽说没能来一次帅气的力挽狂澜 来完成这华丽的逆转 心里多少是很遗憾的,但是毫不夸张,当他们看到王嘉尔抱着段宜恩的时候,长舒了一口气,一下就觉得踏实了。





朴珍荣的暑假就要结束了。

林在范激动地拍手叫好:“苍天有眼!苍天有眼!”

天气也立了秋,却依旧挡不住天气炎热得就像 太阳想吃生烤人肉。朴珍荣暂时还没上班,但就算工作了 呆在教学楼里,冷气开得很足,丝毫不影响什么。王嘉尔也是呆在室内,和一群阿猫阿狗畅聊人生。崔荣宰更不用说了,有时候连家门都不用出。

剩下的那四个人,就是日常大汗淋漓地回家。

然后为了谁先洗澡这件小事争得不可开交。

穿过的衣服就随手扔在脏衣筐里,拍拍屁股扬长而去。剩下朴珍荣一个人看着那一大筐脏衣服,目瞪口呆。

“喂!你们这些全都要洗吗?”

“对啊。”他们四个懒洋洋地一起答道。

“那没有人来洗一下的吗?”

“不是有哥呢吗?”Bambam油腔滑调地说道。

“凭什么我天天给你们洗衣服啊?你们又不付我钱...不讲道理!真是!”然后他一边自顾自地咒骂,一边又把那堆衣服扔进洗衣机里。

“我警告你们!明天要是再不自己洗衣服,我就把你们扔到洗衣机里。”


怕了怕了。

所以第二天林在范很自觉地扛起了洗衣大旗。

但是他并不会操作这种高级的机器。

他倒了很多很多洗衣液,又放了很多很多水,后来洗衣机差点爆炸。朴珍荣一下子冲来最前线抢救衣服,把林在范推到了一边。

“你也太无情了吧?你就不关心关心我?你知道洗衣机这个破玩意儿有多可怕吗?”林在范学着电视剧里傻白甜女主角,拿腔拿调地说道。

“快走远点!你至少用了我半罐洗衣液,还差点炸了我的洗衣机!我再也不让你碰洗衣机了!”

“真的呀?太好了!”


“荣宰!!”

“诶!”传开崔荣宰一声遥远的回应。

“快过来善后!!”

崔荣宰懵圈地走过来,看着满地的水和泡沫:“为啥是我?”

“因为我器重你!你有意见吗?”

“我...不敢有。”


从那以后,朴珍荣就默认承包了洗衣服这项工作。

然而其他人 却又好像一夜间学会了怎么使用洗衣机一样,每当朴珍荣打算洗衣服的时候,脏衣筐里就已经没几件衣服了。


他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然后默契地谁也不说。



朴珍荣假期结束要工作的那一天。

除了他以外 所有人起了个大早,扯了个大横幅在客厅的墙上:恭喜朴珍荣先生正式告别暑假!

朴珍荣带着一身的起床气从卧室里梦游着走出来的时候。那群人很大声地喊道:“Surprise!!”

一下子就被他们给吓醒了。朴珍荣努力地睁大惺忪的睡眼,终于看清了横幅上的字,还有他们六个人那幸灾乐祸的嘴脸。

咬牙切齿地叹了口气:“我觉得很普通。”

“哇,阿荣真的很严格。”然后他们起哄地笑起来。


朴珍荣非常无语地转身去洗脸刷牙了。他站在镜子前面觉得自己就像一位落难的王子,累了,不想再跟他们纠缠下去了。毕竟两个月前 自己也像他们一样招人讨厌。


唉,冤冤相报何时了。


评论(43)
热度(8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