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给野梦,给九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海底捞看到这个!心情真的不要太好了!!我超级超级爱你 最近的惊喜真是太多了 !开学综合症也没那么严重了!太开心了 爱你❤️

杰尼龟的cheese:

先说整篇文章吧。

我是重新完整看过一遍之后才写的,所以对有些细节很感触。

首先是朴珍荣和林在范上学的一年差。

明明是双胞胎,可因为身体不好而产生的这一年差,以后如果想起来,他们会不会遗憾。毕竟,如果没有这一年差,或许所有事情都不一样。

因为成绩不好,朴珍荣被很多人说过很多话,他努力过,委屈过,可毕竟还有林在范。

“林在范只跟朴珍荣讲美好的故事,只带他去光明亮堂的地方,以至于,被惯坏了的朴珍荣,再也禁不起一点的刻薄。”

他是禁不起林在范的刻薄。

别人的,他怕是一点也不在意。

可是很快就到了高中。两条街,就能割出截然不同的人生。

朴珍荣那么艰难的挣扎着,努力着,想着两条街外的林在范坚持着。可这些时刻,世界漠不关心,林在范一无所知。

看整篇文章其实心里都隐隐约约的难受着,但朴珍荣去学校找林在范那里,是让人很理解所以更加难过的转折。

朴珍荣最后一点信心和坚持的动力被打败了。

他看见了林在范和同学相处的样子。阳光、明朗,是和自己这种,在底线边缘挣扎的人截然不同的灵魂。他失去的最后一点信心是:自己对于林在范来说,是特殊的。

这就有了林在范后面去酒吧看到朴珍荣时他的样子,可他也没有办法。

而后面林在范的态度,就是一把刀。

我的理解是,林在范那时候也很无措。毕竟,让他怎么相信,不远处那个,被暧昧又缭乱的灯光笼着的人是他弟弟呢。

但还是很气,这几乎是溺在水中的朴珍荣最后一次呼救了。

没想到,下一次见面还是在酒吧。他们接吻了。

朴珍荣对自己真狠呐,是我很欣赏又很心疼的那种狠。他太清醒了。

他说:“林在范,我恨你。”

到这里,故事里面歇斯底里地拉扯结束,我的情绪终于渐渐归于平静。

林在范视角的番外让我心情很复杂,是那种,心一直往下坠,但是什么都说不出的那种复杂。

他爱弟弟一样爱朴珍荣,他爱恋人一样爱朴珍荣。

他们有很长很好的一生,却终于拥抱着妥协了。
————————————————————————

作为长评可能来的挺晚的了,但还是想说一说。

我是一个很懒很懒的人,更文🐢爬,也从来没给人写过长评。

这是篇让我很感触的文章,所以重读了之后才敢写这一点东西。

当然,主要是想要勾搭九西@♡九西也 

等待被翻牌🙈🙈🙈



评论(5)
热度(9)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