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九西研究所 2.0

最后一篇研究所啦!我保证没有3.0...万一突然有了,你们就当没看到这句话。



跟大家随便讲一下我老妈。

我老妈是个医生,麻醉科主任,乱七八糟好多头衔,非常厉害,就是因为她太厉害了,所以她经常对我感觉非常失望...

她作为一个理科学霸,很好奇我究竟是怎么做到理化生三科成绩加起来还不到150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想知道答案啊!经过一番思索。后来我们达成了共识,是因为我爸当年成绩太差了,我像了我爸。


我一直认为她对我要求很高,直到我知道她当年成绩永远都是第一,工作以后的职称考试 人家都是过线就行,而我妈还是要争那个第一。那时候我才明白。她要求我考个年级前二十,已经很手下留情了。


她是一个每天活在自相矛盾里的人...她不喜欢我化妆,说得特别严肃。弄得我每次和她出去都只能蓬头垢面。结果上次,她突然来给我说:“诶,明天去医院看牙,你把自己收拾得好看点。”

明明是去医院,她让我收拾好看点...

结果就是,我满脸药和水渍,洗了两次脸,拿纸一擦纸上全是粉,我妈看着那张纸偷偷笑出了声。

她可能是故意的,我猜。

哦对了,我明天又要去看牙了,她刚刚又来让我把自己化好看点。

我不懂她什么意思,但是我还是答应了。毕竟我妈在我们家是实权。






再说我的一对塑料姐妹。

我表姐,一位即将19岁的大学生,在武汉。

我表妹,一位文化课成绩全校前几的美术艺术生,一个小目标 是清华美院。

这就让混吃等死的本咸鱼非常害怕。

可是我还是跟她们一起玩,谁让我脸皮厚。

我表姐是这位@冰糖雪梨 欢迎你们去参观。

我从小就跟她们俩玩得特别好,因为我们这个大家族 人特别特别多,家宴上我们三个就扎堆,唧唧喳喳非常聒噪。从小就特别喜欢过年,一是喜欢热闹,二是 到了过年她们就会来我家玩到很晚。我们一起玩芭比娃娃,看芭比的电影。不夸张,我芭比的所有电影都看过,基本上每个电影主题的娃娃我都买,所以我们玩得很花哨。不过前一段我听我表姐开玩笑说,她们从小喜欢跟我玩 只是因为我的芭比娃娃特别多。

我想这一定不是真的,难道 两岁半的我 就不能为逝去的姐妹情谊流一滴眼泪了吗。



去年夏天我们三个人一起坐飞机去了上海。本来我以为这个恢弘的单独旅行计划只是构思而已,毕竟从小到大都是跟大人一起旅行。而当我跟我的老姐姐坐在星巴克里做攻略,她差点直接把机票订了的那一瞬间,我真实地震撼了。我知道这一切可能是来真的。

在上海的那几天,痛并快乐着。

我们在上海最热的时候去了那里。在迪士尼人最多的时候 凑了场热闹。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只要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很开心。

订外卖,我们还没从地铁站走回酒店 外卖小哥就已经到了。我们一边在马路上疯跑一边在电话里对外卖小哥说:“你放前台!放前台!谢谢你!辛苦了!” 这种事 发生了好几次。

在酒店隔壁的便利店花天酒地醉生梦死,试图在碳酸饮料的冷柜里找到一点红灯区的刺激感。

围坐在垃圾桶边吃周黑鸭,有的人 表面上光鲜亮丽,实际上能被周黑鸭辣哭,关键还哭着继续吃。

开直播尬聊,骚话连篇。

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在陈伟霆的蜡像前排了好久,终于轮到我的时候,她们两个杀出一条血路:“你别动!多给你和你老公照几张!”

...

又快要过年了。

快过年吧,我想见她们了。




2018年过了一周啦,这一周开心吗 你们那里有下雪吗。就算这一周有一些不愉快,都要记得 2018年会是很好很好的一年。

晚安。

评论(31)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