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DefLove——伉俪/Bnior

*在荣




//

“你可不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搭档是男的?”林在范黑着脸不留余地地打断了正滔滔不绝的经纪人。

“哎呀!男的怎么啦?你知不知道就你们这对最特殊?这一季节目最大的卖点就是你们俩啊!有多少流量小生花钱争这个资源都抢不来!你倒全是意见了?我跟你说啊......”

林在范根本不想听她说,经纪人全身上下最可怕的 就是那张嘴,噼里啪啦放炮似的能说个没完没了。所以他必须先服软:“姐...咱再商量,再商量...”

“你考虑没用,我签过了。”

“——那你问我干啥?”

“我没问你啊,就是来通知你一下。”



...挣钱真难。林在范明明是个靠声音吃饭的,每天却得出卖色相,现在更夸张,连肉体都要出卖了!好好的模拟恋爱节目请什么男人啊!林在范的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了,他坚信这一定是条贼船。自己会成为孤独,无助又弱小的羔羊任人宰割。他甚至连自己刚正不阿誓死守卫贞洁的桥段都设想好了。越想越可怜自己,不禁掩面叹息。

和节目组工作人员正式见面洽谈那天,林在范为了虚张声势,让大家知道他不是好欺负的。专门穿了一件坠满金属拉链的皮衣,破烂得十分凉快的牛仔裤,发型至少用了半瓶发胶,恨不得戴上自己所有的耳饰,戒指,大金链子大金表。后来助理实在看不下去了:“哥,别这样吧...您看起来就像个暴发户。”

“哥,清醒点吧...我们是正经玩嘻哈的,不是喊麦的...”

最终的造型也没好到哪儿去,但至少是正常多了。聊得说不上愉不愉快,只是聊了一些节目流程,和这种恋爱节目大家看破不说破的剧本套路,林在范很配合。挣钱嘛,大家都不容易。

林在范是现在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是个歌手,唱些松松垮垮的嘻哈风格。整个人的气质透出一股浓浓的痞气,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不介意,坦坦荡荡,笑起来坏坏的看久了却让人莫名的温暖。

这可能就是他最近红得一塌糊涂的原因。

他的搭档是个演员,演偶像剧的。林在范一听就对那家伙有了点偏见,他眼里演偶像剧的家伙都是空有一副皮囊没有一点专业实力的油腻小生。哭戏哭不出来,深情的戏码也只会愁眉苦脸地看着对方:“是爱,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如果爱,请深爱!”

不,林在范不要和这种人搭档。

就当他暗暗发誓就算拍节目也要和那家伙划清界线的时候,他来了。

本来说好他今天有通告,不用来。听说他是参加完发布会赶来的。

工作人员们热情地七嘴八舌相互介绍。

林在范没听清他们怎么描述的自己,一片乱糟糟的说话声里。他悄悄打量那个人的脸,有点眼熟,大概是电视里见过,或者这种流量小生都长一个样。什么眉清目秀,明眸皓齿的。穿了一件深蓝色的双排扣外套,相比较人家,林在范的确是觉得自己有点浮夸了。有点尴尬地低头清咳了两下,不自然地摸了摸冰冷金属质感的皮衣衣角。

第一次见面就是这样潦草而始料未及。

就连招呼都打得无比敷衍。


//

直到节目开录的前一天,两个人都专注自己的工作没空搭理对方。林在范希望朴珍荣已经忘了上次自己的造型,最好把上次见过面这件事也给一并忘掉。

正式录制的那天,林在范翻箱倒柜找出来了几年都没穿过的纯色运动服和黑色长裤。刘海也乖巧地垂在额前,整个人仿佛一夜间梦回高中校园。林在范只想稍微挽回一点形象,尽管那天的穿搭一点也不嘻哈一点也不chic,完全不是他爱的风格。

在花里胡哨的录制棚里,他看到了朴珍荣。

朴珍荣站在原地也看了他一会儿,好像是经过仔细辨认之后才朝他这边走过来。

“是你啊,我差点没认出来。”

“...呵呵呵呵。”

“你的风格真是让我,捉摸不定。”

“...谢谢你。”


林在范可以确信,朴珍荣也不喜欢他。

而且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林在范也必须要承认,他们两个人一点默契也没有。

一点也没有。

林在范是做音乐的,以前一直在地下,活跃在一些江湖气息很重的地方。所以林在范的这个人身上的世俗气就很明显,他始终在镜头前都坦言,自己是凡夫俗子,有点梦想,但不是个热血青年,还是最喜欢钱。

但是朴珍荣就永远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话很少的样子,穿的衣服也都很素。好像跟身边的工作人员关系也都不冷不淡的,也不能说疏远,但不像林在范那样 似乎和所有人亲如兄弟。

林在范每天工作都先跟所有人打招呼,这个固定程序每次都花掉至少十分钟。朴珍荣觉得这个人真奇怪,是在炫耀记性好吗,几十个摄像大哥的名字都恨不得全部记住。



他们两个没办法相处。

差得太多了,一个生活在烟火尘世,一个漂浮在云端仙境,哪儿来的共同话题。

所以他们在节目里虚情假意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极其的尴尬和煎熬。


第一期节目还没什么出格的情节,大家只是见见面,虚伪地寒暄一下,说一些“大家以后好好相处”这种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话。

拿腔拿调地录完之后,林在范已经俨然遁入佛门。无所谓了,节目组爱怎么玩怎么玩,cp爱怎么炒怎么炒吧。反正自己和朴珍荣是一定不会合拍的。



//

可是节目效果很好。正如所期待的,这对cp的热度直线上升。林在范眼睁睁地看着各大社交网站出现关于自己和朴珍荣的各种话题,一群群狂热的cp粉没日没夜地脑补他们私下有没有什么亲密无间的关系。

剪辑的视频,动图,同人文。一时间躲都躲不掉,铺天盖地全是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林在范把第一期节目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都没找到任何暧昧的点。明明表情和言语里都满是客套和生疏。他们究竟是怎么看出一见钟情的?林在范本来就不喜欢朴珍荣,这种东西看多了,又不可避免地对他多了一丝隔阂和排斥。

朴珍荣也一样。第一面见林在范就觉得他是个杀马特,没对他有任何好印象。嘻哈,街头,这种文化朴珍荣完全尊重。但是林在范这个人实在让朴珍荣无法接受。他不懂节目组能制造个什么契机让他们感情升温,想想都觉得荒诞可笑。做做秀娱乐一下大众而已,居然还真的有人坚定不移跳进坑里了。朴珍荣又难以置信 又无法理解。为了弄懂那些人的精神世界,

他就每天抱着手机看他们写的同人文。


“他们究竟在想什么?什么叫,我们已经产生了不易自知的感情?”

“天哪?那么变态的情节,他们到底是怎么构思出来的?”

助理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每天给自己添堵呢,人为什么要这么为难自己呢?朴珍荣也不知道,反正就想看。




//

节目慢慢往下进行。

两个人尬演了很多自己都想笑场的情节。

一起逛超市,谁都不想跟对方说话。朴珍荣双手插在风衣的口袋里走在前面,林在范穿着oversize的克罗心卫衣 整个人提不起兴致地趴在购物车上往前挪。

结果粉丝一片惊呼,天哪!不用语言交流就能场面如此温馨,一定是真爱吧!

一起去公园完成一日约会的任务。一路上林在范都在逗小狗小猫,朴珍荣吸着一杯奶茶 心里默默说他幼稚,表面上还假装很开心的样子。

粉丝又是排山倒海地尖叫,老天爷!这就是自然而然不加修饰的爱情吧!

“这些粉丝是分辨不出感情的真假吗?”朴珍荣皱着眉头盯着手机屏幕里面花花绿绿的页面资讯。

“当然不是了。”助理回答得理所当然,“但是如果所有东西都看得那么透彻的话,多辛苦啊。”



//

已经不记得是第几次被抓去录制这个破节目了。说实在的,上这个节目林在范连妆都不想化,甚至脸都不想洗,他受够了。

但是要挣钱,就是很难。

这次又整出来幺蛾子。其他的模拟情侣要开始着手布置两个人的新房了。林在范和朴珍荣也得到了一间简装修的公寓给他们布置。

林在范拿着房门钥匙,为难地看着导演:“真的要这么gay吗?”

“节目嘛!在范啊,节目效果!反正经费都由节目组出,拍完节目就收回房子。你就当玩玩布置房间的游戏嘛!”

说得轻松!gay的又不是节目组的那群秃头导演!

林在范咬牙切齿。


逛家具商场的时候,两个人都实在心气不顺,所以难得在节目里表现出的逆反情绪。一路互怼,怎么都不称意。朴珍荣离林在范稍微近一点,林在范马上警惕地往一边闪:“离我那么近干嘛?” 朴珍荣翻个白眼躲着他走,他又要说:“对我意见很大吗?离我那么远?”

“那我要怎么样?”朴珍荣崩溃地看着林在范。

朴珍荣这会儿的表情倒挺可爱的,睁大了眼睛皱着眉头,一副憋屈又无奈的样子,抓着林在范的手腕要跟他没完。因为力气没有林在范大,所以还踉跄了一下。

林在范一下子就觉得莫名心情舒畅了许多。

可能看到朴珍荣不爽,他就很爽吧。林在范很贱地笑了笑,很贱地伸手捏了捏朴珍荣的脸。“没事没事。”

没事个屁啊!

要不是还想在娱乐圈混下去,朴珍荣就要动手了。他窝火地深吸气,克制自己没呛过去。




林在范喜欢夸张怪异嘻哈风,朴珍荣喜欢北欧简远性冷淡。最基本的房间都谈不拢,所以买了一堆东西回去也没什么用。坐在空荡荡房间的地板上又争执了很久,他们都试图说服对方。但眼看是没有希望的,所以他们各退半步,卧室从中间分开,一人一半,随心折腾。他们认真又计较,就像以后真的要住在这儿似的。

成品的效果当然很违和。扎眼的涂鸦墙和黑白格的壁纸,摆了一排的音响耳机配《挪威的森林》和《百年孤独》。可是视觉上又莫名的精彩甚至浪漫。极致张扬和过分沉闷的碰撞,让黑白空间的一切都染上了色彩,又让缤纷世界的一切削去了尖锐。

然而这种浪漫,那两位暴脾气的当事人,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



//

“就那么不喜欢朴珍荣吗?”下班的路上助理调侃地问道。

“不喜欢?我简直是,受够了他!”林在范连手机都不看了,需要配合肢体动作才能表现出自己对他的复杂感情。

“人家怎么了?”


林在范愣了一下。对啊,人家怎么了?

“他是个拍偶像剧的,反正拍偶像剧的我就不喜欢。”

“你这人就有毛病!”



//

林在范等待死刑一样等着节目组的任务卡。

他们的任务卡永远都很变态。

可能是因为其他人都是男女搭配,觉得没那么变态。相同的东西到了他们两个人身上,一下子就变得不可描述了。

当对方的一日助理。

“凭什么我当他助理 不让他当我助理?”

“因为你的新专辑拖着一直没制作,你现在其实等于一个无业游民,当你助理也没啥用。” 林在范的助理脸上堆满商业微笑为他耐心解释道。

哦,这是催专辑呢,林在范听出来了。为了逃避专辑,算了算了,不就是当朴珍荣助理吗,还能怎么样。不就是要在偶像剧片场呆一整天吗,还能怎么样。他林在范的态度全都在rap里,无法无天就是他本人。

超拽。

一路上他都这样给自己洗脑,但是还是有点忍不住想骂人。他瘫在座椅上看看手表,才凌晨四点半啊!

他一脸困意地看着旁边的跟拍摄像:“哥,你确定这个点儿朴珍荣去了吗?”

“他那边导演跟我说,好像已经开始拍了。”

“啊!不要命啊?”




天气已经入冬了。但是偶像剧里的故事,总是一年四季都是盛夏。当林在范穿着黑色长羽绒服 进到片场里,看到朴珍荣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衬衣站在打光板下面的时候,还是被惊到了。

天还没亮,这好像本就是场夜戏,周围打了很多灯。林在范交接了朴珍荣助理的工作。

“今天都要干点什么啊?”林在范吸吸鼻子问。

“他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呗,不过珍荣一般不使唤我们。...哦对了,你最应该做的,就是在导演喊cut之后,第一个冲过去帮他把外套穿上!这个时刻谨记,其他都是小事。”

林在范跟小学生似的点头。

“我看看还有什么...哦对!今天有一场很变态的戏,”正牌助理专门把“变态”那两个字压得很小声,“可能他今天还得有一场水下的戏,反正你就注意别让他生病就行了。”

“反正我就贡个祖宗就行了呗?”林在范开玩笑。

“怎么说话呢?”她笑着瞪了他一眼,“其实珍荣真的没你想的那么不近人情。他就是慢热还认生,相处久了就好了。”

可能吧。


朴珍荣一直在忙,林在范坐在旁边,本来就没怎么睡醒,刚才又跟助理说了那些,现在满脑子都是她的话。

导演的“Cut”喊得很大声,足够一下子惊醒林在范。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可能是太听话了吧。他真的是像百米冲刺一样狂奔到朴珍荣旁边,然后给他把衣服裹上的。因为跑得有点太快了,所以没控制好力气,几乎把朴珍荣整个人抱在怀里了。

朴珍荣被他吓了一大跳,惊恐地盯着林在范,距离那么近。朴珍荣冻得通红的鼻尖,不再端着架子之后开始发抖的肩膀,林在范居然一时间没松开他。

“喂...老哥...松手...”朴珍荣不适应地往外挣。

“哦,哦。”林在范赶紧把胳膊缩回来,“那个,你喝水吗?”

“不喝,谢谢。”

“哦。”林在范又停了一会儿,“那我现在干啥啊?”

“你...”朴珍荣低头想了想,“你去歇一会儿吧,你肯定没睡醒吧。今天我开工有点早了,让你这么早过来,不好意思啊。”

林在范明显没想到他会这么说,他从来没想过原来朴珍荣真的是一个从骨子里温柔的人。他一直以为朴珍荣表现出来的温润如玉都是为了商业人设的作秀。

“你呢?”

“我习惯了。”




“下一场戏!各部门开始准备了!”

朴珍荣赶紧拉开外套的拉链,林在范几乎没过脑子就去阻止他。

“干嘛啊,我要去工作了。”然后朴珍荣一点都不犹豫地把外套脱下来,好像一切都那么理所应当。他又穿着一件单衣站在凌晨的寒风里,咬着牙不易察觉地倒抽了一口凉气。把外套塞给林在范,“你困了就睡,我得好久呢!”


林在范看着莫名就被塞了满怀的朴珍荣的外套,还带着他身上的清淡香气。

它根本就还没被体温暖热。林在范心里一阵奇怪的翻腾。

他没睡,他一直看着朴珍荣。

那个站在大树下,牵起女孩的手,说着一字字戳心台词的少年。远远的看去,他真的是无比的温柔和美好,好像要融化在尘世里成为一个闪烁的星辰。他不是偶像剧演员,他就该活在偶像剧里。这种男孩干净得不现实,可是他真的就是那样一尘不染。沉默不语地活在自己狭窄的空间里,习惯了清冷和平静,不喜欢嘈杂和热闹。甚至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和保护,他一直躲在那个封闭的空间里。林在范野蛮地要闯进去,他当然本能地驱逐。

那个封闭的空间是进不去的,可能将来会有一个人偷偷溜进去吧。那个人一定是足以让朴珍荣卸下所有防备的,能让他缺失的安全感全部填补的。那个人一定不声张地默默守护他很久,才能从那条小缝里钻进朴珍荣心底最脆弱的角落。

林在范想,那个人 一定不会是自己。



//

天蒙蒙亮。

朴珍荣缩在林在范的衣服里,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为什么会穿林在范的衣服,是这样的。朴珍荣拍完那一场景的戏之后就可以休息了,他盯着林在范的外套看了好久。“你的衣服看上去好暖和啊。”

其实他没有什么别的意思的。

林在范却听了 心里有一股不明意味的心疼。

“来来来,给你穿。”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

“快点,把你衣服给我。”

林在范为了显得自己还是那么酷那么拽,把衣服提前脱下来扔到朴珍荣身上。单穿一件卫衣真冷啊,冷得让人想骂脏话,真不知道朴珍荣是怎么撑那么长时间的。朴珍荣被他这个匪夷所思的行为又一次吓着了。

“有话好好说嘛...”朴珍荣只好把自己的外套递给他。那衣服林在范穿一点都不合身,他都不敢乱动,生怕给它弄烂了。

而林在范的那件羽绒服本来就又宽又大,朴珍荣穿上之后显得更大了,他就像只小猫一样缩在里面。

好乖啊,林在范想伸手摸摸他的脑袋。

“你睡一会儿吧,等会儿到你了我叫醒你。”

“我怕我睡一觉台词就忘了。”

“怎么可能啊!”

“我记性没有你好,我真的会忘的。...而且我经常记不住身边人的名字,不像你,就连每个摄像老师的名字都记得住。”

林在范噗嗤一声笑了,这人怎么这么计较呢。笑够了林在范指着自己:“我是谁?”

“林在范啊。”

“够了!你记性很好!快睡吧!”



//

说出来林在范会觉得自己很没原则。

他有点不想让朴珍荣去拍那场跳泳池的戏。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就这短暂的几个小时里,朴珍荣说的某一句话,脸上的某一个表情,足够令林在范对他挂念担心。那个自己嘀咕着不喜欢 好几个月的男孩,居然能让自己一下子这么在意,这很不chic。所以林在范不太愿意承认。


林在范就站在监视器旁边,站在离拍摄区域最近的地方。他对自己这一行为的解释是,作为助理 要一切为了艺人着想。而他究竟是怎么想的,没有人知道。

导演喊完那一声之后,朴珍荣跳进水里。林在范没闲心去看这场戏是什么内容,反正好像很麻烦,很复杂,朴珍荣要装作自然地在水下泡很久。

林在范能通过监视器看到朴珍荣的状态,他总是看起来那么好,千篇一律的安然无恙,久而久之其实就成了最让人揪心的模样。他一如平常地有说有笑,流利地说出台词。林在范的眉头不自觉紧皱在一起,他看向导演的方向,等着他那声Cut,林在范就要再一次展示自己的短跑速度了。


导演终于喊了,都没等场工冲过去拉朴珍荣,他自己就爬出来了,笑得像个顽劣的小朋友,用行动让身边一个个担心的人相信他没事。林在范这次跑得依旧快,他想自己当时要是当体育特长生说不定也不错。这次他把毯子给朴珍荣披上以后又把他罩进了自己的衣服里,朴珍荣湿淋淋地站在泳池边一直说他没事,别一脸紧张。林在范才不搭理他说了什么。


林在范又抱他了,这一次朴珍荣没能挣开。

他被林在范紧紧捂在怀里,动都动不了,他觉得自己可能是活在梦里,林在范怎么会这么反常。“不是...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作为一个专业的助理,我怕你冷。”林在范的声音还是一种很漫不经心的态度。

“我的助理是女孩子,她不会这样抱着我。”

“可我是男的啊,我能这样抱着你啊。”

没有逻辑可言,但是朴珍荣没反驳他。

大概是因为朴珍荣真的很冷,而林在范怀里,恰好是暖的。


时间不知道过了多久。朴珍荣拍拍他:“适可而止啊你。”

“你好点了吗?”

“我没事啊!”

“我问你,你好点了没有。”

“我真的没事啊!”

“你现在还在抖呢,这叫没事吗?”林在范的语气很凶,可能他们玩嘻哈的 都喜欢每天一副老子最酷的样子吧,就算关心别人也不能显得有一点弱势。

“这还录节目呢,你怎么发脾气呢...”




//

后来,节目录完了。各部门的一大伙人组了个杀青局,庆祝节目成功收官。请的所有艺人也都参加了,其他的模拟情侣现在都没什么避讳的一起开玩笑。但是朴珍荣却和林在范 这次难得默契的,谁都不和谁多说话。

很怪啊。他们的关系,从刚开始谁都不跟谁沟通,到后来慢慢破冰融化,现在一切结束了,却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样子。

那一整晚大家都在唱歌,喝酒,庆祝。

林在范好像被大家起哄唱了一首歌,似乎还是首情歌。朴珍荣坐在沙发的那一端,抱着膝盖静默地凝望着他。平时懒懒散散没个正形,就喜欢穿很浮夸的衣服的大男孩,唱起抒情的歌 总有一种格外特殊的魅力。好像是那种反差,从一个大大咧咧的人身上,忽而看到了那么细腻的温柔。林在范戴着鸭舌帽,坐在高脚凳上,双眼无焦距 只投入进这首歌里。朴珍荣想起来网上说,最怕痞子唱情歌。当时他觉得好矫情啊,这什么骚话。现在发现,那是真的很致命。

这种致命感甚至令朴珍荣不理智了,他居然在一瞬间 幻想林在范这首情歌,是唱给自己的。


等到林在范最后一句歌词唱完,朴珍荣闭上眼睛把脸埋进臂弯里。

“喂,朴珍荣。”

“嗯?”他懵懵地又把脸抬起来,发现林在范就蹲在自己面前。其他人都吵着闹着在疯玩,震耳欲聋的音乐里,眼前的林在范竟然那么不真实。

“不嫌吵吗?我们出去吧。”

“哦。”

朴珍荣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拉走了。


“你是打算干什么?”朴珍荣跟在他后面。

“跟你单独喝。”

“我不想喝。”朴珍荣声音都变了。

“那你喝水,我喝。”



//

朴珍荣不太明白,难道林在范是在买醉吗。

他坐在自己对面,摆了一排酒,一言不发地喝,也不跟自己说话。

他们从没一起喝过酒,林在范的酒品其实很好。就是喝多了以后智商会变得有点低,心里有什么说什么。典型的酒后吐真言。

朴珍荣抱着柠檬水的玻璃杯犹豫了半天,还是决定抢走林在范手里的酒杯。“有话说话行不行?”

“我说啥啊。”林在范笑了,“我没话说。”

“...那你是打算干什么?”

“我就想喝喝酒,然后醉了之后睡一觉,喝断片儿,醒了以后只能记得四个月之前的事。我跟你相处的每一天我都想忘得干干净净!”

“...”

“朴珍荣?我当时就应该拒绝拍这个丧尽天良的综艺节目,什么破卖点啊!两个大男人凑cp!贱不贱啊?考虑没考虑过艺人的感受啊?”

“...”

“他们天天一派胡言,这个也负责,那个也负责!这两个男艺人!万一真的有感情了!节目组还负不负责啊?”

“你说,我现在要是跟你说 朴珍荣,我发现通过这个肤浅又做作的节目,我喜欢上你了!我真的喜欢上你了!你会觉得我是变态吗?你肯定觉得我是变态啊!所以说我现在要打电话给哆啦A梦,让它带我回四个月前!我死活都不会答应我经纪人的!”吵吵着他就真的要掏手机给哆啦A梦打电话。

朴珍荣赶紧冲上去拦住他。“别别别,冷静点。”

“可是我想回去!你让我给它说一下嘛!”林在范喝多了之后像小孩一样,说得都快要哭了。

“哆啦A梦...它换号了!”

朴珍荣说完就像扇自己耳光,这什么破理由。他拉着林在范的手腕不让他乱动:“你别吵,你再吵我就走了。”


谁知道林在范突然安静了,动也不动了。他慢慢抬起眼睛,通红的眼眶 就那样看着朴珍荣。

“我难受,我想吵...再说我一直都这么吵啊...所以你走吧。




祝你以后开心快乐,星途坦荡。”





//

朴珍荣走了,林在范一个人在Club里坐着,他没吵,他很安静。

他翻着手机,看了一整夜以前的节目。初遇的互相看不惯,那些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那些明里暗里地互怼,那些难得的融洽时光。

或许,真的不必去质疑那一刻的真心。

林在范始终告诉自己,作为一个嘻哈的cool guy,不可以随便就哭,那样不够swag。所以这次他戴上了卫衣上那顶巨大的帽子,盖住了一半的脸。

就哭一下,没有人会发现的。




//

林在范第二天醒了酒之后,第一件事是给导演打电话。

“导演,节目里的那几件房子,清空了吗?”

“还没呢。怎么了?”

“我想把我跟朴珍荣的那套买下来,连带里面的所有家具。当时在节目里买的那些东西,钱都算到我身上也行!”

“...不巧了。有人先你一步跟我说这件事了。”

“朴珍荣?他什么时候说的?”

“好几个月之前的事儿了。”



就他有钱!

林在范气势汹汹地把电话拨通过去。

“朴珍荣!”

“你又凶什么啊?”大清早被吼一声,朴珍荣快委屈死了。

“你把那套房子买了?”

“啊...对。”

“你买它干嘛啊?”

“我做纪念啊!”

“不行,你卖给我,你留着没用。”

“凭什么啊?”这个人还讲不讲道理啊!朴珍荣简直要对他无话可说了,“我自己花钱买的,光明正大 法律渠道。我要留纪念,说给你就给你?”

“你不把房子给我也行。”林在范顿了顿,好像在酝酿什么。



“房子归你,你归我。”

“...你这人有问题吧......”朴珍荣话还没说完,被林在范轻快地打断。

“一言为定了啊!”

然后啪地挂掉了电话。

“你这人有问题吧!表白都不会好好表白啊!”朴珍荣看着被挂断的手机,撇着嘴自言自语。





//


以后的日子。


开心快乐,星途坦荡。

还有,举案齐眉。





终.

评论(46)
热度(15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