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我爷爷叫孟昭浔,小名叫庚辰。

我认为我爷爷的名字特别特别好听,是全世界最温柔最苏的名字。爷爷小时候住在乡下,爷爷的爸爸是个铁匠,读过书 很有文化。所以他让我爷爷读书,上学,然后来了郑州。

爷爷是学医的,在学校里认识了我奶奶。当时我奶奶又漂亮家境又好,是在开封做生意的,后来搬来郑州。我爷爷喜欢我奶奶,又自卑不敢说,每天给我奶奶写情诗,写了好多好多。我就觉得很神奇啊,我爷爷一个标准理科生,怎么那么浪漫啊。

我奶奶当时应该也是这么想的。更何况我爷爷很帅啊!186的个子,长相端正 一身正气的。所以后来我奶奶就跟了我爷爷,两个人携手终老。

我爷爷是外科医生,特别厉害,真的。不是我跟大家吹,现在去百度搜索我爷爷的名字,能搜到几十年前的医学研究文章,都是我爷爷写的。

他这个人啊,又帅又有才华。而且脾气还好,惯了我奶奶一辈子,后来又开始惯我。我记得我小时候一有什么事儿就喊“爷爷”,他就从屋里冲出来,立马开始护我。我奶奶被他宠坏了,现在脾气还是很小女生,一有不开心就开始说奇怪的话气我们。

但是我,没有被惯几年,我爷爷就不在了。

很巧,今天清明 正好也是我爷爷离开这个世界十一周年。天哪,都这么多年了。

昨天晚上我奶奶和家里的保姆出了点小矛盾。我爸来当和事佬,对保姆说:“哎呀 我妈一直脾气就这样,您多担待。被我爸给惯坏了!”

我奶奶坐在一边,本来还有点生气,听到这儿一下就笑了。


十一年。

再想起来我已经不会多难过了,只是很怅然啊,都已经十一年了。

评论(2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