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All We Know——伉俪Bnior.

♡十六岁的夕阳,美得像我们一样。


“你十六岁的时候在哪里?”

“在学校,在忙着 喜欢他。”


朴珍荣是第一眼,就丧心病狂地喜欢上了林在范。

那是一场英语比赛,朴珍荣抽到了自己的比赛序号,是10号。他被工作人员不耐烦地推去排队。

11号和9号站得很近,朴珍荣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不好意思说话。就只好尴尬地站在了路中间。11号猛地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冲朴珍荣有点抱歉地笑笑,往角落里挪了挪,让朴珍荣站进来。

还是那个不耐烦的工作人员。

“都排好队!保持安静!”

朴珍荣不想再多看一眼自己的演讲稿了,越看越紧张。他决定环顾四周,洞察一下敌情。9号是一个发音格外好听的女孩,她很自信,在看着窗户外面背诵自己的稿子。他又回头看了看11号。11号是一个个子挺高,肩膀很宽的男孩。他靠在墙上,垂着眼睛看着手里的稿纸,他很安静。

11号叫林在范。他后来知道的。

当时朴珍荣高一,林在范高二。

林在范是个特别温和的人,这是朴珍荣对他的第一印象。尽管是朴珍荣先对人家无法自拔地喜欢的,而事实上,是林在范先主动对他说话的。

“你也是这个学校的?”他们学校是这次比赛的赛点。

朴珍荣点点头:“你也是吗,你是几班的?”

林在范一下子笑出来了,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露出一个隐隐约约的酒窝:“我是高二的。”


哦,这样啊。

从那天以后,朴珍荣开始了那场遥遥无期的狂热单恋。林在范的教室在楼上,朴珍荣一下课就趴在走廊的栏杆上,仰着脖子朝上面看,他感觉自己多年刻苦学习落下的颈椎病都要治好了。

这是一时兴起的喜欢。就像一个三分钟热度的小孩突然迷上了变形金刚。朴珍荣一开始很享受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好像每天的快乐都变得很简单。

当他正好在课间看见了林在范也从他们教室里走了出来。

当他在操场上假装偶遇林在范,朝他用力地挥一挥手。

他以为这样没有烦恼和顾虑的穷开心永恒不会变的。这局单箭头的暗恋游戏,自始至终不需要林在范的任何参与。他只需要在自己的世界里,过好自己的人生,好好的,快乐的,幸福的。这样朴珍荣就很快乐。朴珍荣就是那个趴在橱窗前,痴痴地注视着那个精美礼物的人。他知道那份礼物终究不是属于自己的,他在祈祷那份礼物会有一个好的归宿。那样他也会由衷的快乐。

当时的男孩太年轻,他意识不到这是多伟大的一种喜欢。

林在范望着他的一个远远的,礼貌的微笑,都能让他暗自欢喜一整个上午。他的喜欢简单而又卑微。足以填补他一整个青春的空白。

下午的课,高二比高一多上一节。

朴珍荣经常坐在操场边托着下巴,眺望着高二的教室。一个个看起来很有文化的中年老师,站在讲台上,握着教鞭很神气地敲来敲去。

然后,朴珍荣再低下头看看自己的手表。嗯,林在范只剩下十五分钟就放学了。


...五分钟了。

朴珍荣的心跳开始加快,开始觉得紧张了,就像考试开考前的前五分钟。等一下要怎么跟他打招呼显得不突兀呢...应该都挺突兀的吧,毕竟这个点儿高一应该都离校了。那编个什么理由合适呢...应该站在哪儿林在范能一眼看见呀?


下课铃响了。对于朴珍荣来说,这场考试开始了。

教学楼里陆陆续续有人走出来,朴珍荣混在高二的学生中间,也并不算显眼。


他看见林在范了,和身边的男生不知道在笑着说些什么,笑得很开心。朴珍荣在寻找时机插一句话让他注意到自己。事实上,朴珍荣的话还没说出口,林在范就先看见自己了。好像都已经习惯了,也并没有显得很惊讶。

“嘿珍荣。”

“...嗨。”

林在范身边的那个男孩,已经拍拍他的肩膀然后自己走了。只剩下林在范和朴珍荣 ,在匆忙的人群中,面对面站着。


那天,林在范手里拿着深蓝色的校服外套,身上穿的是黑色的T恤。浅蓝色的水洗牛仔裤。他今天没穿校裤,大屏幕还写他的名字了,说要警告批评。朴珍荣看见的时候笑了好长时间。他就是穿着这身衣服,伸出胳膊,勾到朴珍荣肩膀上,就像一对关系特别铁的兄弟。

实际上只有他们知道的,林在范对朴珍荣并不熟,而朴珍荣对林在范,是一种越界的喜欢。

林在范依旧笑着,而朴珍荣的身体已经僵硬了,脸上的表情也凝固了。他没想过自己居然会有一天和林在范这么亲密。尽管这在林在范看来,或许只是一个礼貌的相处方式。

林在范搂着朴珍荣的脖子走出校门,他问朴珍荣:“你家住哪边啊?”

“城西。”

“走,我们一路。”


记得,那天的夕阳特别好看,是火红色的,藏在天边的云中,云彩也被点燃成了火焰的颜色。林在范一直搂着他,却一路无话。

他们一起过了很多条马路。一起拐过了很多路口。

这座他们热爱的城市,喧嚣吵闹。世事浮沉,看不到哪个少年的真心,随着车水马龙悄悄地收敛起来。也看不到哪一份失落的爱,在某个汽车喇叭声嘈杂的清晨,被永远地抛开。

林在范,我喜欢你。



♡I'm so sorry,but I love you.

林在范知道朴珍荣喜欢他,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他又不傻,那些刻意制造的偶遇,那些全部来自同一个人的礼物,还有朴珍荣看到自己的时候,那个藏也藏不住的兴奋的表情。林在范是不会不知道的。

可是他能怎么办啊。

这个世界不是公平的。

他到现在都没有对身边的朋友透露一句,那个经常送自己东西的人是个男孩。所以说,林在范身边所有的朋友,都以为有一个傻白甜小学妹在追他。林在范想把那个莽撞的朴珍荣好好地藏起来。

万一别人知道,有一个男孩这么死心塌地地喜欢自己。

那,那些人会怎么看朴珍荣啊。

朴珍荣傻乎乎的不计后果,但林在范不能。朴珍荣误以为林在范的迟钝,其实都是他装的。林在范在用一种最残忍,也是最无可奈何的方式保护着他。

这个时代,指望他能做些什么。

他只能尽力不让别人察觉朴珍荣对自己的感情。只有这样朴珍荣那个干净澄澈的男孩,才不会被锋利的恶语所伤害。

如果问林在范,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朴珍荣呢。

他会说,他也不知道。

他对朴珍荣所付出过的,到底是不是出于喜欢,他并不清楚。他只觉得这是一种责任,那个男孩那么喜欢自己,自己不能当一个太漠然的人。自己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张开了双臂往一片荆棘当中奔跑。

出于本能的,他不想看朴珍荣被伤害。


“珍荣,以后不要再给我买可乐了。我不喜欢可乐。”

朴珍荣闻言一愣,就像是被一下子看透了悉心珍藏的心事。笑着尴尬地低下头:“是哦,那你喜欢什么啊?”


“我,不喜欢你。”


很久以后,朴珍荣才知道,林在范是真的不喜欢可乐。他喜欢草莓牛奶,他喜欢很甜,甜到腻的东西。谁能想到他长得那么凶的人会喜欢这种东西啊,真是奇怪。


就在那一刻。朴珍荣猛地感觉到了一阵心酸。是他喜欢林在范喜欢了这么久,第一次有一种无措又无助的受挫感。原来喜欢一个人,注定是一件让人难过的事情。无论起初有多欢欣满足,都只是为了酝酿一场无比滂沱的大雨而已。在一瞬间浇熄少年这段日子里的所有花火,杀死了他所有苟延残喘的期待。往他年轻又脆弱的心脏上,温柔缠绵地插进一把匕首,他还要装作若无其事。


“好,我知道了。”朴珍荣礼貌地推开林在范的胳膊。他不自然地摸摸自己的鼻子,耸耸肩膀,脸上带着难看的笑。

“你答应我,以后别再喜欢我了。”

听到刚刚的话,朴珍荣只是难过,但他也认命。而他听到林在范的这句话,心中却猛地泛起委屈,还有愤怒。他想骂林在范。

喂,你以为你是谁啊?你说你不喜欢我,那好啊,我离你远远的就行了。你还不许我喜欢你是什么意思啊?你是我什么人啊你管我那么宽?

朴珍荣在心里想好了一大串骂他的话,一气呵成,言辞犀利。


但是到最后,还是一句都没有说。算了。


他不喜欢自己,那大概是自己的错,怨不得别人。

如果,他不是11号就好了。



♡别人有的爱,我们不可能模仿。

自从那天以后,朴珍荣高中三年,那场短暂,深刻,无名无分的爱情结束了。

这算不算爱情,再深究已没了意义。

他并非刻意,却再也没有喜欢上任何人。他相安无事地度过了剩下的日子。身边的朋友们忙着恋爱,失恋,再恋爱。周而复始,好像都不会累。是因为年轻吗。

那,朴珍荣难道老了吗。

为什么喜欢过一个人之后,就那么难去再喜欢另一个人。

这才是高中啊,搞什么“感觉不会再爱了”,杀马特吗。

朴珍荣经常这么嘲笑自己。

他看着身边的人,经历一场场关于爱情,跌宕起伏的情感。他们的快乐,悲伤,沮丧,在朴珍荣的眼里格外陌生。他没经历过,他不知道这是种什么心情。关乎喜欢,他唯一经历过,就是升入云霄的快乐,紧接着就是坠落谷底的失落。

别人的爱情再艰苦,再甜蜜,都是别人的。


高考完的那一天。

一大帮的人聚在一起,说要不醉不归。

酒桌上,那群挣脱了束缚的少年,酒过三巡都微醺了。借着酒劲儿,大着舌头说了很多该说或者不该说的话。有表白的人,男孩儿红着眼眶,站在凳子上,壮士一般举着酒杯,大喊那个女孩儿的名字。

可那个女孩儿没来,她一辈子都见不到,那个平时斯斯文文男孩子,哭得稀里哗啦,眼镜被他摔在地上,喊着“我就想和你在一起!”

有的男孩子在细数这高中三年自己交过的女朋友,颇一副老江湖的模样。说到最后,他一笑,喝一口啤酒,哽咽着说:“其实我还是喜欢,最开始的那一个。”

朴珍荣沉默地看着他们,他也喝了有点多,眼睛里蒙了一层水雾,恍惚地看着眼前那些鲜活的笑容,插不进去一句话。

“诶!我们有没有高中三年都没谈过恋爱的啊?”

“肯定没有!我可不信有那么根正苗红的好学生!说不定都偷偷甜蜜着,不让大伙儿知道!”

一群起哄的笑声。

一个声音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哎!珍荣是不是没谈过恋爱?”

朴珍荣就这样莫名其妙成了大家话题的中心。

他都是随大家一笑了之,陪大家闹一闹怕什么。跟他们多喝两杯酒,下一个话题很快就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他猜的没错,那群亢奋的年轻人,马上就被另外一件事儿给吸引走了。

唉。朴珍荣就像看一群不懂事的孩子,无奈的笑了笑。

朴珍荣模仿不来他们任何人的爱情。轰轰烈烈,细水长流,他都没办法复制粘贴。

那,再回忆一遍林在范吧。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穿了牛仔外套,手里拿着英文演讲稿。笑起来很好看,就像阳光。

后来,朴珍荣开始天天悄悄地看他,不敢声张,也不敢惊动了他。每次站在走廊上都期待他能从教室里出来,即便是一闪而过也是可以的。

第一次和他在校园里打招呼,其实是林在范先看见他的。林在范穿了件白色的衬衣,不知道为什么路过了朴珍荣班门口,两个人看起来只是很友好地挥挥手 笑了笑。朴珍荣当时心跳得多快,没人知道。

...

...

喂,都这么久了,为什么一提起“喜欢”这个词,脑子里蹦出来的还是林在范那张脸。

桌子上有一大瓶可乐,刚开始大家还倒着喝的,后来啤酒喝嗨了,就忘了可乐的事儿了。朴珍荣站起身,把半瓶可乐拿过来,倒到杯子里,冒着气泡。朴珍荣闭着眼睛,就像灌酒一样把那杯汽水喝下去。跟刚刚的啤酒相比,这应该是很甜的。可为什么朴珍荣的嘴里满是苦涩。

怪不得林在范不喜欢,原来可乐是苦的。

“很想你啊,可我能怎么办。”

朴珍荣这个人就是没脾气啊,林在范对自己说出过那么淡漠的话,结果都那么宽容地原谅他了。

“他不喜欢我,这不是他的错。都怪我太喜欢他了,我让他太烦了。可能是他不喜欢单眼皮,可能是他不喜欢我的性别,可能是他遇见我的那天,正好不快乐。”



♡可惜没如果,只剩下结果。

很巧,林在范也一直都没能忘得了朴珍荣。

是这个人太后知后觉了,还是他对朴珍荣的感情始终就没变过。

那天他对朴珍荣说完那些话。他并不后悔,他无法想象如果别人知道朴珍荣这个敏感的性取向后,会有人对他有多深的恶意。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那些残忍的不公平,我们没办法逃避的。

后来,他在校园里也见过朴珍荣几次。朴珍荣总是装作没看见他,低着头走过去。或者直接躲着他。林在范不知道为什么也养成了下课就出教室,站走廊上扒栏杆往下看的坏毛病。再也看不见朴珍荣那个毛茸茸的脑袋了。朴珍荣再也不会没事儿就在走廊上站着了,除了上厕所和接水会出教室之外,其他时间他都在班里坐着。

有时候,朴珍荣还是会忍不住往楼上看。他会看见林在范,林在范也会看到他,两个人都默契地把目光挪开,避开那让人尴尬的眼神接触。

林在范,你就一点都不喜欢朴珍荣吗?

他还是说,我不知道。

但是,他很想念朴珍荣,很心疼他,对他充满了愧疚和自责。

上了大学之后,林在范的日子一下子如释重负。大学就像步入了一个新的世界,这里更宽容,包涵了太多原本不敢声张的欲望。梦想,狂妄的梦想。爱情,不合常理的爱情。

林在范是不可能那么轻易地开始一段爱情的。

他对朴珍荣心怀愧疚,特别深的愧疚。

有一个深夜,他和大学室友爬到宿舍楼楼顶的天台,就直接坐在地上,打开两罐啤酒。看着遥远的万家灯火 车水马龙,就像一条流动的星河。

“其实我以前高中的时候,做过一件挺混蛋的事儿的。”

“你难道不是一直都挺混蛋的?”

“行行行。”林在范笑着点头,然后吸了吸鼻子,正色道,“是真的。有一个人喜欢我,为我做了特别多。可我一句话把人家推开了,我记得特别清。我说我不喜欢可乐,他问我,我喜欢什么,我说,'我不喜欢你。'”

“...你做错什么了?”

“你不觉得我说的话太狠了吗?”

“哪狠了。你只是说了心里话。你只是不希望他再在你身上浪费时间和精力。你没做错任何事情。”

“可是我一直都觉得,很对不起他。”

“你知道为什么吗?你觉得揪心,觉得愧疚,并不因为你觉得你伤害了他。是因为你撒谎了。”

“什么意思...”

“你喜欢他。而且很喜欢。可是你这个人吧,又太混蛋,不敢声张自己的喜欢。...让我猜一下,那个人是个男孩?”

林在范笑而不答,看着远处的高楼叹了口气。

“就因为他是男孩,你就逃避?”

“如果,还能回到我高二那年,我应该和他在一起吗?”

“说这个有用吗?...林在范,你回得去吗?”

林在范平时是个特别冲的人,现在显得特别不卑不亢。低着头,脸上带着无奈又苦涩的微笑。他没哭,哭不出来,没理由哭。拨弄着啤酒易拉罐上的拉环。然后,他声音忽然特别轻松地说道:

“我想喝可乐。我们去喝可乐吧。”




♡真的对不起,答应了你不再爱你,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

他们早就没有联系了。

这段感情其实在多年前的某一天就已经石沉大海。

光凭朴珍荣一个人的力量拉不住它,更何况,林在范还在把它拼命地往下扯。

朴珍荣不知道林在范去了哪里。

他也不想知道,很累,不想再为了他做任何傻事了。

而这回,换成林在范了。


他通过各种渠道,打听到了他们那一届,朴珍荣那个班的同学聚会。

他打算去。反正同学聚会这种东西,到最后大家都喝的不省人事了,林在范就算混进来了,也没人会发现他不是本班的同学。说不定还会拉上他喝上两杯,慷慨激昂地叙旧。

是临近新年的冬天。

林在范并不确定能不能见到朴珍荣,可他还是去了,专门挑了晚点的时间去,等大家都喝懵了再去。

推开门的一刹那,他看见偌大的酒店包厢里,一群故作成熟 穿着西装的男孩,把领带扯得不像样,站在沙发上不知道在蹦什么。穿着高跟鞋的女孩互相追着跑,举着手机自拍,妆都花了,还是笑得那么灿烂,喊“茄子!”

饭桌边好好吃饭的已经没多少人了,都是聚堆叙旧的,拼酒的。

林在范看见朴珍荣了。

他穿了一件深色的高领毛衣,半张脸都缩到了领子里,一双眼睛无神地眨着,完全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这刹那,林在范突然迟疑了。

自己究竟为什么要来啊。

难道真的挂念朴珍荣挂念到这个地步了吗。

已经非他不可了?

林在范的思维还在僵硬着,可他的身体已经坐在了朴珍荣旁边的空座位上。朴珍荣很随意地扫了他一眼,继续无神地放空,可是眼眶已经红了。

“记不记得我?”

“我说记得合适,还是不记得合适?”

“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是我不好。.......你说你干嘛来啊?我已经答应你不再喜欢你了...我很乖啊我都做到了,我没跟你说过话,也没再等过你。你说你不喜欢我,我生怕在你眼前你会烦的,我也躲你远远的。怎么了是我又做错什么事 打扰到你了?你说吧 我改。”


林在范没想到会听到他这样的回答,也没想到他愿意一连串地说这么多话,心脏被撞击般猛地钝疼。

“你喜欢一个人,总是喜欢得这么倾尽所有吗?”

“我就这么一辈子,也就喜欢那么一个人。我当然得把我最好的都给他.......但是我最好的不一定是他想要的,这我也没有办法。”


朴珍荣是笑着的时候,眼泪掉下来的。他用手背飞快地抹掉了,他用力地揉着眼睛,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或许就是这一刻,林在范发现自己对朴珍荣这么多年的感情,其实是他无法想象的深刻。

只是这种感情,他一开始当成了一种本能反应。要知道,这个自私的时代,不会有一个人会本能保护一个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人。

那,现在意识到喜欢,晚不晚。


“珍荣,对不起。”

朴珍荣猛地把眼睛抬起来,亮晶晶的眼睛里噙满了眼泪。“好玩吗?在耍我吗?你说你不喜欢我,我就要消失。现在你一句话,我又要对你摇尾巴吗?你什么意思啊林在范...你当我是什么?”


林在范无言以对。

“林在范,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我知道现在说这些显得我很耍赖,可是我委屈,我就要说...你是不是只记得我给你买可乐?其实我每天都观察你,我感觉你哪天好像精神不好,或者不舒服,我就给你送牛奶。你不知道吧,牛奶也是我买的。我每天都在操场上等你们上完课,我一个人坐在台阶上,只要看你一眼我都很开心。我害怕你知道我喜欢你,但是又有点期待你知道...结果呢,如我所愿,你真的知道。然后你告诉我,你不喜欢我。其实你本身也没做错什么,喜欢这种事是不能强求的。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啊...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就不喜欢我呢。”


朴珍荣原先是看不出醉意的。可他说完了这么一大段话,泪流满面,眼眶里还有闪烁着的泪花。很委屈又很生气地瞪着林在范。他的脸颊泛着不自然的绯红。就像一个酒过三巡的失意人。一直强装的潇洒还是没装成功。本想当个逍遥仙,可是还是作茧自缚成了失魂落魄的凡人。

“林在范。你到底来找我干什么?”

“我原先也不太知道,我究竟脑子一热来找你干嘛。现在我有任务了,我得送你回家。”



♡明明你也很爱我,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林在范小心地搂着朴珍荣的肩膀。冬天的深夜很冷,尤其是北方,一阵阵寒风吹的人头疼。

本以为吹吹风朴珍荣就清醒了。

谁知道朴珍荣是越吹意识越不清晰。他靠在林在范的手臂里,傻乎乎地笑,不知道在笑什么。

“你上次这么搂我的时候,穿的衣服,我都记得。”

林在范心口一阵闷疼,他知道朴珍荣说的是什么时候。而不知道该怎么接这句话。只能搂得更紧一点。


朴珍荣不说话了。林在范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这样僵持着。

直到林在范无意间放松了搂紧他的胳膊,朴珍荣猛地抖了一下。就像做了噩梦惊醒一样的反应。

然后他低下头,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又像是在旁边的人说:“我刚刚,好像梦见我喜欢的人抱着我...”

“我在呢。”


朴珍荣乱七八糟地指挥着路线。林在范就只能顺着他乱指的路线走。

林在范焦头烂额,还得哄好那个酒劲儿持续上头的小孩。一边找路,一边担心他着凉,还得一边陪他说话。

“林在范...你...不是好人!”

“对对对,我不是好人。喂,你手这么凉啊?冷怎么不说啊?”

“林在范,我不好玩的。玩弄我的感情没意思的...我总当真。要不你现在赶快跑,来得及。我放你走,真的。”

“你别说话了。”

“林在范,你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我?”

“是。”

“林在范,林在范,林在范.......”

“哎,哎,哎......怎么了?”

“没事。”

林在范无奈地叹了口气。

“林在范。”又开始了。

“怎么了?”

“我喜欢你。这是替16岁的我说的。”

“收到了。”林在范下意识把他往怀里护。

“我现在也喜欢你。”

“我知道。”

“我是不是特别没出息啊。”

嗯,是有一点。




♡“我以前忘了告诉你,最爱的是你。现在想起来,最爱的是你。”


朴珍荣睁开眼睛的时候,林在范就坐在地毯上,趴在床边看着自己。不知道他是不是一夜没睡。

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啊。

莫名其妙。

朴珍荣与他对视的一会儿,抓起被子蒙住自己的脸,声音闷闷的:“你走吧。”

林在范并不介意他的疏离。话说回来,还奢望清醒的朴珍荣对自己能有多热情?

所以他不接朴珍荣的话。“现在难受吗?”

“好得很。你快走。”

“喝不喝水?”

“我什么时候跟你那么熟了林在范?”

“你先把被子掀开,一会儿闷坏了。”

“你走了我就掀开。”

“好好好,我走。”


清醒的朴珍荣对林在范非常抵触抗拒。

他不停强调:不管我喝多了以后说过什么,那都是胡话,不能信的。


他努力地让那个无法圆满的故事,最终能酿成一个美满的遗憾。或许每个人的一生都需要一个美得让人心碎的遗憾,关乎风花雪月,关乎年少仓皇。

林在范,我们的故事已经说完了,只有那一年而已。从那以后,故事都只剩下我在一腔孤勇地狂奔。我再喜欢你,那都是留在我遗憾里的痛楚。你快走吧,就像没出现过一样。让留在我记忆里的是你17岁的样子吧,路过我的班门口冲我挥一挥手,让我开心一整个下午。


“你怎么还在这儿?”朴珍荣皱着眉头望着他。

“我有话对你说。”

“那你快说。”

林在范不敢说自己有多伟大。可是,朴珍荣那么横冲直撞地喜欢的时候,保持着理智一直保护着他的人,确实是林在范。

他那种喜欢的方式,很容易粉身碎骨的。他那种喜欢的方式,让他沉浸在其中,把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就像一个在钢索上孤单地前行的人,为了追逐一个断崖对岸的人。他觉得自己好心酸,好奋不顾身,好让人感动的时候,其实对岸的人,一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小心翼翼地护着他往前走。

究竟谁更让人感动。

林在范确实有很多话想对他说,告诉他其实自己对他并不是没有感情。告诉他自己在这么多年的挣扎之后,终于发现其实最喜欢他。不是以前没有勇气说,是以前不忍心让他背负这场喜欢所有残忍的后果。

16岁的朴珍荣,就那样凭借着他的莽撞和笨拙,悄悄成了林在范的白月光。


林在范明明有话要说,却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朴珍荣故作镇定地耸耸肩膀:“算了吧。这么多年了。我早就没事了。”


他顿了顿,笑着说:“其实,我们都不怎么熟的,不是吗?我连你喜欢什么都不知道。我一厢情愿的那一年,只是在取悦我自己,我只感动了我自己而已。”


“那现在换我追你好不好?”

“不好。...你别再让我对你抱有一丝一毫的期待了行吗?”

“朴珍荣,我喜欢你。”

“你真会开玩笑。”




♡“感谢我不可以 住进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拥抱你的背影。”

被爱是恩赐。不被爱也是恩赐。


相爱是奇迹。


“很喜欢你啊,可我能怎么办?”


我只想继续喜欢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终.

评论(58)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