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很俗的故事/伉俪Bnior.

——Just For JJProject.


“诶,你不是开酒吧的吗,为什么会来给我爸打工啊?”

“你别走啊,怎么这么没礼貌呢!我听说你有黑道背景,真的假的啊?”

“问你话呢,真的假的?”

西装革履的男人,稍稍偏头瞥了那个十四五岁的小男孩一眼,面无表情地又把眼神挪开:“假的。”

“...噢...”男孩有点遗憾地叹了口气,好像为眼前这个男人 没有点黑道背景而感到无限的惋惜,他还在感慨的时候,男人已经走远了,进了电梯。他赶快飞奔过去,在电梯门关上的前一刻钻了进去。



电梯里就他们两个人。男人仰着头看电梯层数,男孩仰着头看他。

“喂,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

“...朴珍荣。在实验中学上学。上次期末考试考了全班倒数第七,你的数学只得了二十四分。上礼拜被语文课代表表白,但是你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人家。喜欢养兔子,养死了三只,再也不养了。...够了吗?”


“...”

什么人啊!






就像刚开始朴珍荣追着问的。

那个一副商务精英样子的男人叫林在范。以前经营一家酒吧,现在把酒吧交给合伙人打理了,进了一家外企。他的顶头上司是朴珍荣的爸爸。他那点黑道背景也不是凭空瞎传的,据说往上推几辈,当年真的是叱咤江湖。不过到了林在范的父辈就已经完全从商了,他对任何关于“黑道背景”的说法 全部都予以否认。都什么年代了,还搞那一套。


朴珍荣从小跟着他那个资本主义的父亲长大,活在资本主义的熏陶里。林在范就瞥他一眼,就能知道他浑身上下那几件衣服的价格绝对不是个小数目。通常这种富二代,都是很难搞的。朴珍荣的爸爸也深知这件事情,所以在他被调到英国总部以后,他把朴珍荣撂给了林在范。


林在范得到的说法,是让他在自己那儿暂时呆几天。但是具体多久,这就说不准了。

在这之前,林在范在公司见过朴珍荣几次,没什么特别的印象。谁知道是一个话这么多又这么幼稚的神经大条。本来以为只是个性格叛逆乖张的纨绔子弟,那还好点。结果是这样一个大龄儿童。

真难缠啊。15岁的人了,怎么跟5岁一样让人心烦。

从办公室出来以后,朴珍荣追着他那一大堆问题就没停过。林在范要是不理他他就一直问,直到不得不解答他。出了电梯,在地下停车场里,这地方空旷,又有回音,朴珍荣喋喋不休地说,周围就有喋喋不休的回音。

林在范觉得自己以后的日子应该很不好过。








林在范家本就经商,虽不说有多腰缠万贯,至少中上等的生活水平是绝对有的。不然他也不会随性到大学毕业先开几年酒吧再工作。那酒吧倒也争气,大家都以为这种玩玩的东西 稳赔的时候,它居然也有所受益。现在林在范有了一份稳定工作,他工作能力强,年轻气盛,前途无量,很快就被提拔到了一个较高的等级。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原本生活起步就高,自己本身又能力过人吧。

这几年,他脱掉了自己那堆松松垮垮的潮牌,穿上了笔挺的西装,打着领带。倒真挺像那么回事儿。

他去年买了套房子,只有自己一个人住。房子不小,装修效果一股扑面而来的低调奢华。就是每个摆件都看起来平淡又不起眼,但是它们的来头都不小。说白了,就是它们都贵得让人望而却步。



别人不懂,朴珍荣懂。

都是受资本主义深深侵蚀的人,他被林在范领着刚进门,目光扫视一周,最后把眼光落在门口那个一点儿图案花纹都没有的鞋柜上,有点犹豫但似乎又挺有把握地问道:“...德国定做的?”

林在范已经走到客厅了,回头看了他一眼,僵硬地动了动脖子,算是点头了。

“哦。”朴珍荣一边解鞋带一边说,“我爷爷家的鞋柜跟你的差不多。”

这话就让林在范没法接。







林在范回家之后就把外套一脱,进厨房去了。朴珍荣站在客厅中间就像中介公司看房一样扫视四周,也不往沙发上坐,就站在正中间。

“喂!你一个人住的吗?”

“嗯。”

“你怎么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啊?”

“嗯。”

“你没有女朋友吗?”

“嗯。”

“那我住在这儿 会不会让你没办法带女生来一夜情啊?”

“不会。你怎么懂那么多?”

朴珍荣突然特别爽朗地笑了,眼睛亮晶晶的。那张稚气未脱的小脸上带些顽劣的狡黠:“我以为你只会说'嗯'呢!喂,你怎么不找女朋友啊?”

他眨着眼睛好像特别期待答案。

“因为我懒得谈恋爱。”林在范为了防止他没完没了地追问下去,赶紧搪塞了过去。

“噢。”他点点头,沉思了一会儿,又开口道,“你得抓紧,我们班体委都谈了好几个了。”

“...”林在范根本就不关心中小学生早恋问题,他觉得那都是小孩子过家家,还搞得那么痛心断肠。简直可笑。但是他却莫名想接这个话茬,他把汤慢慢往碗里盛,漫不经心地问道,“那你呢?”

“我?你不是知道我才拒绝了语文课代表吗?”

“哦对。”


他们的爱情可真脆弱。






朴珍荣叫了林在范一整天“喂”。到最后林在范真的受不了了。“我不叫'喂'。”

“我知道啊。”朴珍荣应得很自然,“可是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合适啊。总不能直呼名字。按理说你跟我爸是平辈的,我应该叫你叔叔的...但是...这合适吗?”

“怎么不合适?”林在范还是冷着一张脸的样子,忙前忙后 不好好正视朴珍荣一眼,“你不是还说我跟你爷爷差不多吗?”

“...那是鞋柜,能一样吗?”朴珍荣苦恼地抓抓头发,坐在高脚凳上 趴在吧台边,朝厨房里的林在范抱怨,“我到底叫你什么啊?其实挺想叫你哥哥的,但是总觉得很奇怪...”

“那你还是叫我'喂'吧。”

“行吧。”





林在范意外地发现,朴珍荣这个小孩唠叨的很烦人没错,但自己竟莫名地并不讨厌他。

有时候真的会被他的那些自己答不上来的问题逼到暴走,也有时候会真的被他惹急。然而那些不痛不痒的话题,林在范还是会回答的,他不会故意让朴珍荣难堪或者尴尬。至少在公共场合不会。

朴珍荣问的问题,从来都没有恶意,他一点坏心眼都没有,只是傻乎乎的,特别简单。林在范不讨厌他,也说不上有多喜欢他。朴珍荣在自己这里住着就住着,他没什么意见,多一个人吃饭也无所谓。而且房子里多了朴珍荣唠唠叨叨的,倒显得更有生气了。






林在范从来都不知道,其实那个看起来没心没肺的男孩,总是一直记着自己的好。而自己偶尔对他发的火,他很快就忘了。

或许他对所有人都这样。不喜欢记仇,他觉得那样会很累。所以就算别人和自己吵得再凶,说的话让自己再难过。等到那个人再对自己笑一下,就一下,朴珍荣就会立马原谅他。


这段日子的相处还算融洽。每天早上林在范开车送朴珍荣去学校,顺便一路上听他抱怨他们学校的校服有多难看。偶尔他会悄悄打量一下朴珍荣身上的校服,浅蓝色的上衣,深蓝色的领子,九分裤也是深蓝色。朴珍荣喜欢穿一双纯白色的帆布鞋。这么看起来,也没他说的那么不堪入目啊。

把他送去学校以后,两个人就一整天不见面了。林在范去上班,朴珍荣上他的课。晚上两个人的时间凑不上,朴珍荣自己打车回家。林在范有时候回家早,就在家里等他。有时候加班比较晚,朴珍荣就自己翻冰箱。晚上该睡就睡,连灯也不给林在范留一盏。这种相处方式还挺好的,两个人渐渐都习惯了,也不觉得有什么不自在的了。





已经临近期末考了,这某种程度上意味着 朴珍荣已经在林在范家住了两个月了。

朴珍荣又成了老师的重点监视对象。日常就是被叫到办公室里 苦口婆心都不足以形容。几乎是恳请他,这位祖宗啊,您稍微学习一会儿好吗?...然后朴珍荣不为所动。

他依旧秉承着自己一贯的传统,林在范就从来没见他在家学习过,但是也从来不管。



“喂朴珍荣。”

朴珍荣从学校里刚出来 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就看见了一堆林在范的未接来电,就在他想翻翻第一通是什么时候打开的时候,林在范的电话又已经打来了。

前所未有啊。

“怎么了?我刚放学啊。”

“你刚放学?”林在范的声音明显有点难以置信,“我以为你五点半就放学了呢。”

“你当我小学生啊?”朴珍荣翻了一个白眼,“你到底什么事儿啊?”


“没什么,你现在来我们公司找我吧。我今天估计挺晚才能回去。”

“关我屁事?我要回家。”

“我建议你还是来我公司找我。因为你老师给我打电话了,希望我能看着你学习。”

“啥?”





朴珍荣背着书包走在一群西装笔挺皮鞋锃亮的商业精英之中。昂首挺胸的,非常有富二代的操守。

“喂林在范,我到了,你在你办公室吗?”

“...我在你后面。”

朴珍荣猛地一回头,林在范举着手机一脸无奈地看着他。朴珍荣咧开嘴笑了,有点不好意思。

林在范拉着他进到自己的办公室,摁到自己的椅子上。朴珍荣靠在椅子背上一副大爷的样子看着林在范。林在范两只手撑着桌子,以一种压倒性的强势看着朴珍荣。这个气氛有些微妙的尴尬。

“你 好好把数学作业给我写完。”

“...不会啊。”

“那你天天在学校都干什么?”

“...那我写作业,你干什么?”

“我还有一堆事要忙。”林在范把文件夹往桌上一甩,站直身子。他看起来心情并不是很好,还有点烦躁的样子。识时务者为俊杰,朴珍荣决定不顶撞他。乖乖把数学练习册掏出来,可是那本练习册跟新的没什么两样。翻了两页,空白得吓人。他心虚地抬起头看了林在范两眼。声音很小很没底气地说:“那个...你让我写题我也不会...要不 我看看课本吧。”

林在范瞥了他一眼,什么都没说,转身走了。

“诶你别生气啊!”

“我没生气。”他走到门口稍稍停了一下,那语气生硬的,说没生气骗谁呢。“你自己看着办吧。”






朴珍荣这一整个晚上都在提心吊胆里度过。他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怕林在范。出于这种畏惧,他真的认认真真看了看书。

偶尔会有一些小员工进林在范的办公室来给他送资料或者文件。都会饶有兴趣地研究研究朴珍荣。朴珍荣刚开始意识到自己被打量的时候,显得很冷静也很无所谓。但是到最后就有点不耐烦了。终于,他瞅准了一个看起来很好欺负的女实习生。

“喂,小姐姐,我那么好看吗?”

小实习生吓得脸和耳朵都红了。赶紧摇头,转身就要走。

“别别别,你别走。”朴珍荣痞里痞气地叫住人家,“你说吧,你为什么那样看我?”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知道你是林总监什么人...”

“那你就那种眼神看我?你说吧,你是不是喜欢林总监?”

小实习生的脸更红了,连连摆手:“没有没有,真的没有!”

“诶!”朴珍荣的表情一变,很八卦很神秘地贴近了小实习生,“你们林总监有没有女朋友啊?”

“这...这我怎么知道...没听说过有...”

“那以前呢?以前都没有过吗?”

喂 有没有搞错啊,人家才来这实习了几个月而已啊。

“我 不知道啊。”小实习生都快哭了。

“他肯定没有,天天就像个性冷淡一样。哪个女孩会看上他?”


“...”

朴珍荣这么说完,好像自己突然一阵心安,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天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林在范推开办公室那扇玻璃门。朴珍荣平时那么生龙活虎的,这会儿居然已经睡着了。趴在数学书上,显得倒很勤奋。

到最后的字迹都已经模糊不清轻飘飘的了。

林在范本来还有点火气,结果睡着的朴珍荣,可比清醒的时候可爱多了。睫毛长长的垂下来,皮肤很白,明明很瘦的男孩,脸上却肉乎乎的,让人看了莫名有冲动去捏一下。幸亏林在范有节操。

他拍拍朴珍荣的肩膀,又晃了晃他。朴珍荣醒了,迷迷糊糊地哼了两声。他眯着眼睛勉强看到了林在范那张自己噩梦般的脸。

林在范就趴在他旁边,贴他很近。身上带着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他不咸不淡地说道:“你睡够了?”

“嗯...嗯?”朴珍荣一下爬起来,一只手揉着眼睛,另一只手撑着桌子。他对林在范刚才说的 感觉一阵着急和委屈,“我学了,我学了好长时间...真的!我真的...你看看!”朴珍荣把书举到林在范面前,忽然又想起什么似的,把那些飘忽的梦游之书赶紧用手盖住了。

林在范把书推回去。“我知道。”

“我没有一直睡...我只是刚才太困了...就睡了一小会...”朴珍荣还在不服气地自言自语。

“我知道。走吧,回家。上车再睡。”

“...你没生气吧?”

林在范无奈,只好挤出一个略显疲惫的笑容:“这样满意了吧?快走吧。”





朴珍荣根本就没睡醒,他这样子更像小孩子了,连平时故作虚势的模样也没了。也没那么怕林在范了,整个人趴在他身上,被他拖进电梯里。林在范穿着黑色的西装,背上背着朴珍荣的深紫色书包,上面还夸张地画着英文图案。表情淡定平静。


回去的路上,朴珍荣窝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双眼呆滞地放空。

林在范看着前面的路 有时偏过头看他。



“林在范...”朴珍荣揉揉眼睛,哼哼唧唧地喊他,“你,是不是真的还没女朋友啊?”

“你怎么回事?一直问。”

“我感觉好像,你们公司挺多女孩子喜欢你的...”

“是吗,不是有人说,我像性冷淡一样,不会有女生看上我吗?”

“...我开玩笑的啦!”








朴珍荣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点喜欢林在范的。

他把这一切归为 不伦不类的心动。

自己怎么能喜欢林在范呢。他连自己该怎么称呼他都不知道。

一个连辈分自己都弄不清的人,怎么就能没头没脑地喜欢上呢。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的,但是心动的感觉他记得很清楚。

并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林在范给自己做了几顿饭,每天顺路送了自己去学校,偶尔带自己去无聊的地方转转而已。林在范还是那么不爱笑,并不是冷面耍酷,他只是笑点很高很偏门。平常的事情并不足以令他发笑。朴珍荣有点迟钝,脑子不太好使,经常做出一些奇怪的事情。他记得特别清楚,有一次自己不小心把手机落在冰箱里了,大概是翻冰箱的时候一失手放进去了。被林在范发现以后,他看着已经滴水的手机,笑了足足五分钟。

笑得朴珍荣都呆了。


林在范对自己不冷不热,但是总归是对自己很好的。比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对自己都要好。而且他的不冷不热,总好过某些不明缘由的忽冷忽热,

现在朴珍荣每次看到林在范,心中总有一个不安躁动的念头,他总觉得自己是个变态。有时候偷偷看林在范的侧脸,他都很想努力克制住自己。

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你就瞎喜欢?

人家正眼看过你吗你就自作多情?

你知道你们俩是什么关系吗就胡思乱想?


这种问题总被他拿来不留情面地逼问自己,把自己逼得无路可退了,只能讪讪地想,要不算了吧。


别去凑那个热闹了,算了吧。


朴珍荣把这份自私又隐秘的感情藏得很好,所以他和林在范的日常相处还是如旧。

林在范还去给他开过一次家长会,那场家长会所有人都很不自在,林在范从来没当过家长,根本不知道听家长会该记什么是关键重点。朴珍荣坐在后面旁听也很煎熬,他生怕老师揭了自己什么老底,林在范会对自己一通教育。老师也度秒如年,她不知道这个凭空冒出来的林先生到底能不能管住朴珍荣,还是一个只是形同虚设的房东而已。


这次期末考试,在林在范的打压下,朴珍荣的成绩还提前了几名。


可老师就好像故意和他们过不去一样,家长会结束后把林在范留下了。林在范很平静坦然,反而是朴珍荣显得特别局促紧张。老师板着一张脸,指着林在范身旁的朴珍荣,对林在范也没好气:“林先生,我不管您是朴珍荣的什么人,他现在很成问题。”

这话多伤人啊。就连没心没肺的朴珍荣听了都猛地一愣。

林在范下意识低头看了他一眼。

他接下来的动作朴珍荣大概会记一辈子。林在范竟伸出胳膊,有意地把朴珍荣往自己身后护,然后他看着老师,一字一句地说:“你是一个老师,怎么能这样说话啊?你只能看到他身上的问题。你根本就看不到他身上的优点。”

那天晚上回家的时候,朴珍荣跟在林在范后面。

“我有什么优点啊林在范?”

“嗯?你说话啊,我有哪些优点?”

林在范停住脚,回头看到了朴珍荣的满面期待:“...比如说,你话特别多啊。”


“这是优点吗?”

“...算是吧。”



事实上林在范喜静。


他生日的时候,朴珍荣问他要不要请朋友来家里。林在范瞟了他一眼:“太吵了。不喜欢。”

“...那...我好像,也有点吵啊。”

林在范又抬起头看了看他:“你不是吵,你是有点笨,还唠唠叨叨的。”





“林总监呢?”朴珍荣风风火火地闯进林在范的办公室,里面空无一人。他朝那些正忙着的小员工们大声问道。

“他今天晚上好像有事。先走了!”

哦,他怎么没告诉我啊。朴珍荣一阵没来由的落寞沮丧。


“喂林在范!”他咋咋唬唬地给林在范打电话,风风火火地又进了电梯,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你在哪儿啊?”

“哦。”林在范的声音压得有点低,不知道是在避讳什么,“忘跟你说了,我现在在我酒吧里处理点事,你先回家吧。我晚会儿回去。”

“林在范我放寒假了。”

“嗯我知道。”

“那,好吧。拜拜。”朴珍荣正好挂掉电话,电梯正好停在一楼。“叮”的一声,电梯门缓缓打开。门外站了几个浓妆艳抹的漂亮女人。朴珍荣低着头不看她们,从她们旁边挤过去。然后,他听到她们说。

“今天是不是林总监的前女友来了?”






朴珍荣四十米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

他校服还穿着,背着书包。气势汹汹 趾高气昂地就直接进了未成年禁止入内的场所。

林在范的酒吧是正规静吧,不是夜店。这还让人感觉好些。朴珍荣在一排排桌椅之间穿梭。他看见林在范站在吧台里,只穿了一件白衬衣。袖口挽起来到手臂。他看那样子在调酒,手中玻璃瓶里装的东西颜色很好看,朴珍荣也不认识是什么。

暗红色系的灯光打在林在范深栗色的头发上,发色中多了些迷幻和叛逆,不像他往常。


朴珍荣大步流星地冲到林在范面前,林在范停下摇晃玻璃杯,盯着朴珍荣看了一会儿,也没有任何的诧异和错愕。转过身继续忙。然后向不远处的酒保召唤道:“给这个未成年倒杯水。”

“我不喝水!我要喝酒!”

“你喝个屁。我们是正规酒吧,不卖酒给未成年人。”

朴珍荣不服气地瘪着嘴,突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趴在林在范对面的吧台上。


“这不是你来的地方。快回家。”林在范看都不看他,只看手里的杯子。

“我有事来找你!”朴珍荣的脑袋一下子支起来,表情看起来严肃又幼稚。

“我不管你有什么事。回家再说。这地方危险的很,我还得时时刻刻盯着你?”

“我不用你盯着!”

“...我现在某种程度上是你的监护人。你出事了我要负责的。”


林在范和朴珍荣两个人好像都在赌气一样,把话都说得特别绝。朴珍荣的心结是林在范那可能随时威胁到自己的前女友,还有他对自己越发的不重视。而林在范在埋怨他为什么跑到这种地方,还不听自己的话。


他们互相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最后不欢而散。林在范把杯子重重地放在大理石的台面上。对朴珍荣很平淡地说道:“那你随便吧。” 转身走向一群女人。


林在范并没有对那些女人们笑。事实上,除了朴珍荣之外,他很少对谁露出太灿烂的笑容的。而朴珍荣就像一只做错了事情的小狗,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下巴抵在手臂上。眼睛一眨一眨的,不声不响。悄悄注视着林在范的一举一动。


但是他还是执拗的不服软。

一方面自己还在生在林在范的气,可另一方面他又怕林在范是真的会不再理自己。他在这种纠结煎熬的心情中 不知道该说什么合适,他只能一言不发。



他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只记得有人拍了自己一下,朴珍荣回头张望。林在范就站在他背后,一下子握住他的手腕。

“我没事了。可以跟我回家了吧?”



朴珍荣在那一刻突然很开心,原来林在范没有真的不理自己啊。

“林在范。我问你啊。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林在范被他问了太多遍,只觉得好气又好笑。“你有完没完啊?”

“你正面回答我嘛!有还是没有...”朴珍荣怕他凶自己,声音很小 哼哼唧唧的。


“...没有没有没有。听懂了吗?没有!”

“那,你以后会有吗?”

这算什么问题?

林在范睁大了眼睛看着朴珍荣,朴珍荣把眼神挪到车窗外,低着头逃避林在范的目光。

“这我怎么知道?”

朴珍荣的牙齿磨咬着自己的下唇。他看样子有话想说,却又像下了很大的决心,决定什么都不说。

“噢...没事了。”

“你最好把话说清楚了,不然你以后肯定还会不停地来吞吞吐吐地跟我说这件事。我没那么多闲工夫陪你玩。”

“哦......”




“我就想问问你,你要是没有女朋友的话,你能等等我吗?”



“我好像喜欢你。”


林在范听到这儿,扑哧一声笑了。这个笑不明所以,这个笑让朴珍荣一下子陷入深深的无助和羞耻。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说这句话,他希望林在范没有逼问自己,自己也什么都没有说。林在范的话中都带着笑意,那是一种几近轻蔑的笑,至少朴珍荣听来是这样。

“你太小了,你还不懂什么是喜欢。”


是吗。朴珍荣心里想了好长好长的话。

罗密欧与朱丽叶十四岁就殉情了。中国古代女孩十四岁就出嫁了。我都十五岁了,怎么就不懂什么是喜欢。



可是他什么都没说。

只是笑笑,点了点头。






新年后,朴珍荣被他父亲接到了英国。

林在范送他去的机场,朴珍荣手里拿着护照,里面夹着登机牌。谁都没有表现出恋恋不舍。连拥抱都没有。他们最后的对话也很简短。

“落地之后给我说一声。”

“有时差的啊...”

“没关系。”





朴珍荣在父亲的安排下,在英国进了一所中学。他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新的人,新的语言,甚至,新的人生。

他再也不能当那个明明缺根筋还非要虚势嚣张的朴珍荣了。朴珍荣的爸爸每天都很忙,可比以前的林在范忙多了。忽略朴珍荣是常态,突然关心他才显得不正常。都习惯了,他没什么委屈也没什么不平衡的。只是偶尔会想起来林在范,还有那段被自己当作错误而疯狂抑制和纠正的喜欢。



林在范喜欢朴珍荣,他也很早就知道朴珍荣喜欢自己。所以他能听懂朴珍荣那段幼稚的表白,还有他那些其实已经很明显的暗示。但是林在范能怎么办。他25岁了,朴珍荣才15岁。自己能对那个未成年做什么?他只是个中学生,他就是个小孩。可自己已经步入社会,已经沾染上了各种各样尘埃的颜色。能好好对他,好好保护他,这样大概就差不多了吧。到此为止也就够了。

其实朴珍荣在自己还没意识的时候,就已经很喜欢林在范了。不然,除了媒婆,谁会没事儿一直问别人:你有没有女朋友?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显得不合适。



他们很多年都没有再见面。刚开始朴珍荣还会给林在范打电话,发些短信贫嘴,林在范也很乐于回他,不过都是寥寥数言。到后来,朴珍荣不知道是太忙了还是把林在范忘了,短信也很少发了。最后,他几乎不会再主动联系林在范了。

林在范觉得,这是好事。他无奈,也欣慰。

到底是小孩啊,荷尔蒙和多巴胺的分泌都那么旺盛。喜欢与不喜欢,都来的那么气势磅礴,就像一场恢弘的潮起潮落。


朴珍荣大概是把自己忘了。那真是太好了。





五年后的那个夏天。

写字楼俯瞰着整个繁华的金融街。林在范手里拿着一杯星巴克冰美式,站在电梯前。他面前拥挤着许多年轻人,虽然林在范也年轻,但这些人看样子明显比他青春活力得多。林在范站在人群之后,安静地等待着电梯。前面那群八卦的女孩子又在聊新剧了。


电梯到了。年轻人涌进去。林在范愣了一下,往后退了一步,决定再等下一班好了。

这趟电梯走了以后,位置立刻宽敞起来。

林在范站在原地低头看手机。

他听到身后有人喊他。



“诶,你不是开酒吧的吗,为什么会来给我爸打工啊?”


男孩脸上已经褪去了稚气。

他看到林在范回头以后,快步走到他面前。


“你没有女朋友吗?”

“嗯。”

朴珍荣笑了,吊儿郎当地故意拖着长调说:“该不会——是在等我吧?”


“...嗯。还真是。”





END.

评论(24)
热度(6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