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深夜电台/读后感

感动到哭泣了。谢谢你 每次都这么真诚地看我写的东西。这真的是我写文的动力 爱你 爱每一个你。

🍑JinHo:

@♡九西也 






在午睡前看完这篇文。注定无法再睡着。

青春时期喜欢上一个人,往往横冲直撞不管不顾。
林在范对朴珍荣的喜欢小心又大胆,他一方面隐藏着这份感情,一方面又为了对方放弃了本来计划好的人生。
这份感情或许太沉重了,所以朴珍荣即使爱过也不敢说出来,要接受这份感情,对于性格温柔又有点内敛的朴珍荣来说,太难了。

嘉尔作为一个旁观者,心里替主人公们一次次着急忧伤,他不是他们,我们也不是,我们无从得知那么多年来,林在范是如何忍住不说,朴珍荣是如何忍着不戳破。这样十年如一日的感情,跟刻在灵魂里的习惯一样,要取舍都是得割肉般的疼吧。

林在范对朴珍荣的爱,大概是世间最纯净的爱了吧。
有点像真爱粉对自己爱豆的那种。
他应该拥有最好的,而我只要陪在他身边就好。
谁给你教爱一个人要这么无私的啊。
就真的很难受,是很虐,一想到林在范那样笑着说这些话,眼泪就流出来了。

太太细腻的文笔一直是我的最爱,这一篇文尤其处理得十分出色。
我们和嘉尔一样,我们都是旁观者,我们为他们的爱情惋惜,我们都知道他们彼此爱过,只要多走几步就可以有结果,可我们终究只是旁观者,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林在范宁愿一生守护,朴珍荣只是不想负了谁。

也许我对文章的见解还比较浅显,我觉得最后朴珍荣不希望林在范来自己的婚礼,是不是怕自己一个冲动就跟着林在范走呢。
而对于曾经的两个人,我始终认为朴珍荣不是不喜欢,也不是看不透,他只是怕承担这么重的感情吧,朴珍荣比较现实。林在范呢,他对朴珍荣的感情其实有点卑微,所以大概也怕承认朴珍荣喜欢着自己吧。
旁观者看清了他们,可旁观者不是他们,旁观者清然旁观者无情。

最后最后为辛苦的太太爆灯。
这一篇也特别特别喜欢了。
希望可以有朴珍荣视角的番外吧。
真的很好奇朴珍荣的想法。

🙆🏻🙆🏻🙆🏻🙆🏻🙆🏻I like u.


p.s 太太你赔我眼泪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虐!😭😭😭

评论(4)
热度(20)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