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贪·欢

感谢

JJG7 official:




JJG7正式出道联文

本文由@嘎三岁 @(*´︶`* @♡九西也 @唇红齿白小哥哥 领衔主写

其余三位由于三次元事物过于繁忙,占时无法加入这篇联文

请小仙女们见谅




OOC

双警察设定

是否全团要看剧情发展~

剧情发展要看忙内心情~

忙内心情要看你们的小心心~


本文中一切案例都属于个人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本文走向占定为黑暗#压抑#血腥#暴力#破案#相爱相杀(忙内定的),后续内容看剧情走向


如果喜欢……支不支持都随你们(全团伪荣荣傲娇脸)















我曾贪恋你给予的欢愉,如今亦是如此




“根本无法逃脱的游戏,除了投降,你还有多少资本和我玩?”



“我最大的资本是你”








“死者的死于一个月前,具体时间大约是凌晨三点到 6点,被浸在酒缸里,如今已经腐烂严重,几乎是面目全非,Defsoulsir,我劝您还是不要进去了”男人紧跟着林在范的脚步,小声的在林在范耳边说,前面阴冷的气息扑面而来,男人握着报告的手指都跟着缩紧,抬起头看见上面的牌子脸色越发泛白“Defsoulsir您真的要……”



“停尸间而已,你至于怕成这样吗??”林在范看着在橘红色的灯光照明下锈迹斑斑的扶手,嫌恶的从口袋里摸出一次性胶皮手套,摘下无名指的戒指放进口袋,慢条斯理的将手套套在手上,半眯着猫一样的双眼,薄唇紧紧抿着,突然笑着开口“还是说……你心里有鬼……” 






“Defsoulsir您……您……您这是什么意思……”男人僵硬的转头看向林在范,正好对上林在范的双眼,好像把人看透的眼神吓的男人立刻腿软的贴上一旁的墙壁,手指无力的抓紧手里的文件“您……在说什么啊……我……我怎么会……”



“开玩笑而已,那么当真干嘛”林在范皮笑肉不笑的拉上堆在下巴上的口罩,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越发的锐利,拿着钥匙打开面前的铁门,刚推开的瞬间一股比刚刚一直笼罩在走廊里的腐烂的恶臭味还要浓的腐尸味袭来,哪怕是去过大大小小不少停尸间的林在范也捏紧鼻子,一旁的男人更是直接蹲在地上吐了出来



林在范一手捂住口鼻,一手揭开沾满红酒渍的塑料罩子,用力挥开,血腥气混着劣质红酒的酸臭味扑面而来,然而令人几欲作呕的不是气味,是尸体被泡发的惨状。



正值热季,且尸体在酒精液体的催化下,很快发展成了高度腐败,面部成球形状的鼓起,玻璃状眼球蒙上了一层白浊,脖颈处的皮肤膨胀出一圈圈液泡,有的已经因为自然破损的缘故流出了黄脓。



“我怎么瞧着这脸还有些眼熟。”



林在范强忍着呕吐感装作不以为意的打趣道。



随即转向身后的男人,颇带几分笑意盈盈的逼近。



“你说你杀了他为什么要把他泡进酒里,难道尸体泡的酒更好喝吗??”林在范半蹲下来捏起男人的下巴,看着上面的残留的排泄物,避讳的松开手“你以为凭你的身份你就可以掩人耳目了吗??我是该说你天真呢?我还是该说你无邪??”



“不……我没有……”男人的肩膀猛烈的颤抖着,意志混乱的摇着头,就在林在范从摸出腰



间的手铐像把人带走的时候,男人突然伸手抓住林在范的脖子,疯子一样将林在范扑倒在地,死死掐住两只眼睛血红的看着林在范“不是我不是我是他逼我的你们都逼我为什么逼我我要杀了你们我要杀了你们……”



“你……咳……”林在范被掐住脖子,男人突然发疯的力气大的吓人,林在范无论怎么挣扎的挣脱不开,就在林在范大脑因为过度缺氧而开始昏沉的时候,突然听见砰的一声,男人哀嚎一声松开林在范。




林在范感觉呼吸流通了,趁着这个空挡,用仅剩下的力气翻身滚了出来,瞄了一眼往一旁倒下的男人,眼睛瞪的老大。



那一枪正中太阳穴。





“喂,你没事吧”一旁的朴珍荣就以举着枪的姿势看着仰躺着大口喘气的林在范好一会才收起枪,小跑着过去,看着男人死不瞑目的样子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伸手试了试鼻息“你……咳……你都打穿……太阳穴了……咳咳……还能不死???”



“他这是袭警,我有义务以正确的法律方式维护警务人员的安全,所以你不要误会”朴珍荣确定男人已经死了以后才转过身伸手想要拉起林在范,还未等使劲就被林在范拉进怀里,大手紧握着朴珍荣的手,长年握枪的林在范在虎口处有一个小茧子,轻轻蹭过朴珍荣的手指“其实……我想问你……咳……你怎么跟过来了??”



“不要误会,我只是怕你死了……”朴珍荣挣扎着想挣开林在范箍着腰上的手臂,林在范的呼吸随着朴珍荣的挣扎越来越重,使劲按住朴珍荣的脑袋,手越发箍的紧了“别让我在死人面前操你。”



“你是怕我死了以后没人操你??”



“滚”



朴珍荣还是挣开了林在范的束缚,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外套,便径直走到了两具尸体面前



“怎么,他俩比我好看?”



林在范拿出口袋里的戒指套了回去,看着他的背影若有所思



面前这个男人刚刚被自己一枪爆头的,到现在还是怒目圆睁,似乎含着天大的冤屈。



他伸手把男人的眼睛合上。



“你怎么知道是他做的?”



“你不看看我是谁。也是他心理素质太弱了,我还没问两句话,他就吓得直哆嗦。所以啊,要是素质不过关就别学别人做黑警。”



朴珍荣立马回头,看着林在范已经靠在门口抱着手臂,像是个在等爱人下班的普通男人一样



当然,比普通男人更有魅力



他拍拍手,掸了掸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走向林在范,拉起他的的手



“你说什么黑警?我怎么没听说过?”



“你没听说过就好,还是不要知道的那么多。”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这一脸欠揍的样子就知道自己一时半会儿是撬不开他的嘴了,便任由他拉着自己往外走






晚饭吃的很不尽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杀了人的原因,朴珍荣早早就说自己吃饱了


“二茬?去哪?”



“谁跟你二茬。我先回警局了,你自己回去没问题哦?不需要我再来个英雄救美了吧?”



朴珍荣乘机揶揄了他一番



林在范也不恼,光明正大的捏了一把他的翘臀,又在他唇边留下一个吻



“工作太多会很累的,我很心疼你的。等你弄完手头的案子,我好好给你补补!”



还人民警察呢,可真是不要脸啊



林在范留给他一个帅气逼人的背影,又朝朴珍荣挥了挥手,消失在了朴珍荣的视线里




看着林在范离开了好一会儿,朴珍荣才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没有名字的号码





“看样子,他已经知道了……好……我明白。”






“如果我问你,这个世界上 忠诚和背叛是怎么划分的,你会怎么回答?” 







朴珍荣瞟了林在范一眼。他坐在宽敞得几乎空旷的客厅角落,那里摆放了一张吧台,吧台上有一个简易的葡萄酒架,上面有几瓶写满密密麻麻外文的酒。林在范说话的时候都没有回头看他,两只眼睛空洞地望着窗外的万家灯火。瞳孔里映着来自对面那栋楼的万般温馨,而身后,是他那个冷清的几乎荒凉的家。 








“怎么了?我就杀了个人,你开始跟我拽文了?”朴珍荣走到他身边坐下。



“你也杀了不少人,我可不是哪次都跟你拽文。” 







朴珍荣扭过头望着他,朴珍荣的那双眼睛真漂亮,勾人魂魄食人心脏的漂亮。里面好像有深不见底的潭水,看似清澈明亮,实则波涛暗涌。摇曳着将熄烛火的迷离和虚幻,他就那样盯着林在范,空气都变得充满暧昧无比。



“这场游戏我陪你每日每夜的玩下去,算我忠诚。我要是半途撒手让你身败名裂,那可能就是背叛吧。”



“不是。”林在范居然不假思索地否认了他的话,语气中带着一丝玩笑的轻松和随意。“你和我睡到底 是忠诚,哪天你不让我睡了,那才是背叛。身败名裂我不在乎。” 






“那我现在还得夸你淡泊名利呗?”
林在范粲然一笑,凑上去在朴珍荣脸上很用力地亲了一下,亲出声音的那种。一瞬间就像是一个17岁情窦初开的少年,就连吻也显得那么简单又美好。 





“你得夸我一辈子。”



每天局里都能忙得鸡飞狗跳。真的是鸡飞狗跳,一群正值大好青春的男男女女,穿着干练帅气的警服,忙得就像一群找不到北的高三学子。林在范一路努力地避过了冒失的实习警,小心地从满地的A4纸间踮脚走过。耗时五分钟终于走到了自己100米外的办公室。嗯,虽然每天都鸡飞狗跳,但是今天好像更热闹,有点像菜市场。 






“今天怎么回事儿啊?...A4纸减价大甩卖?”林在范拉着刚从自己办公室送档案出来的警员。
“今天凌晨五点警局接到匿名举报,举报者声称自己掌握确凿证据,可以证明这次凶杀案的凶手另有其人。”



“...不是结案了吗?”林在范怀疑自己昨天晚上是不是透支了,都透支到脑子了。“证据是什么?” 







“他提了条件,要我们包庇一批毒品走私。所以大家现在全乱套了,不想被那个神秘举报者牵着鼻子走。从凌晨五点多到现在,大家又转回那起谋杀案了。” 






林在范眨眨眼睛,捡起一张地上的纸。
纸上印着城南警局所有工作人员,包括保洁阿姨的个人信息。 






“进度怎么样了,查得到匿名邮件的来源吗?”



林在范捧着速溶咖啡的杯子,缩瑟了下肩膀,询问起通讯组的情况。



“可别提了,那家伙用随机代码发的邮件,连源代码都查不到,明显是有备而来。”



“您有一封新邮件。”



通讯组组员的牢骚还没发完,电脑上邮件提醒的语音再次响起,不约而同,局子里其他几台电脑上的邮箱接到了同样的提醒。



“你们想要的证据。”



邮件内容很简单,寥寥数字和几张图片附件。



出乎意料的,还没和举报者进行那笔毒品走私的谈判,他便像按捺不住一般的,先发了过来,又或是他笃定,这笔证据的价值远高于毒品,警方决计会同意这笔违法交易。



迫不及待的打开附件,上面赫然显示了几张高清的图片,一件衣摆上沾了血渍的警服,一颗被子弹横向贯穿的头颅和一张字迹潦草的欠条。



“我去,这借款人的名字怎么让我想起Defsoul sir 了。”
一个无意瞥见欠条的警员漫不经心道。



“等下,Defsoul sir 的真名好像就是这个吧。”



“不会吧。”



听闻此语的警员都下意识的望了眼林在范,直到他们看见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



“Defdoul sir,您的警服上怎么会有血。”



警员的话未落音,另一队警局人马蜂拥而至,警惕的包围住林在范,为首的头子没收了他的配枪,不怒自威道,



“警员林在范,编号940106,被列为谋杀案的嫌疑人,请配合我们调查。”



“不是,就凭几张照片,我就成嫌疑人了?”



“不光这起案子,您还涉嫌另一起蓄意谋杀罪,数罪并查,请吧。”



循声而来的朴珍荣并没有来的及见上林在范的面,只是瞧着他的背影被带的渐行渐远,暗处里看不清朴珍荣的表情是悲是喜,
只见他拿出了一部手机,插上电话卡,拨通了号码。




“他已经被带走了……你趁现在运吧……记住,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交易……”



压低的声音中还能听出明显的激动,挂断电话后,随手把电话卡拔出,并着那部手机扔进了垃圾桶,看着林在范离去的方向挑了挑眉。



“原来是这小逼崽子,怪不得我见着他还挺眼熟。”




在反复辨认好几遍后,迟钝的记忆才反应过来,林在范猛一拍桌子,没忍住当着审讯员的面爆了粗。



“当年欠了我好几万,说跑就跑啊。”



“好,那么请问,您是否知道,您自称是正当防卫而击毙的凶手并不是本案的真凶。”



“不可能,档案里的证据都在呢。”



“血液分析结果出来了,林警员衣服上的血渍是被害人的,笔迹分析结果也证实是林警员与被害人的亲笔字迹,”



拿着刚打印好的痕检科结果的警员在审讯员耳边窃窃私语着。



“初步判定本案作案嫌疑人为林在范,作案动机,债务纠纷,此外,林在范还涉嫌另一起蓄意谋杀无辜人员的案子……” 







听着莫名其妙就被初步定罪的言辞,林在范是百口莫辩,一瞬间活络的思绪都僵住了,紧急情况下,忽然想到脱罪证明的他喊道,



“我有人证,朴警员当时和我在场!”








-tbc

评论(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