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关于我一直很喜欢的九西

我超级超级感动!也超级超级爱你!啾咪!

L:

小透明的小看法, @♡九西也


冒昧艾特了太太非常抱歉,但是想让九西知道我的微不足道的小想法,知道有一个我这么小透明一直这么喜欢九西。




最开始让我喜欢九西的文是相恋十年三十题,真正开始死(死)心(皮)塌(赖)地(脸)地开始追九西的文是伉俪的那篇过来我抱抱,后来的你别走和让我留在你身边等等等等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文。
我是那种不会评论不会点评的人,所以总是只点爱心不评论。九西的文,不知道怎么说,让我真的难以评论,写得真的非常棒。
很俗的故事里真的非常荒唐(不是贬义)的剧情发展,那种怎么看都不会是现实里可能会发生的,但看着就是很感动,让我愿意去相信这样美好而又平淡的爱情是存在的。
孤独的巡礼,野望,深夜电台让我窝在被子里偷偷抹了很久的眼泪,我一向自恃泪点甚高,但看到最后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哭了,这不是典型的虐文,这更像是以一种极其平淡的口吻在讲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故事,结局没有逆转,我没有谈过恋爱,但我想可能这才是那段爱情里更有可能的结局。九西的文笔很好,完美描绘了两个人的性格特点,让故事看起来很连贯,没有bug。
让我留在你身边,林喵真的很让人心动。我从来没有想过chic and sexy的林里兜可以那么萌,猫总是很高冷的,林喵这样粘人的喵我也很想要,荣荣的人设也非常棒,嗯,我还是不说了我怕评论毁了九西的文。
All we know里最后那句,“我只想继续喜欢你,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很戳我,不多加评论。
说实话吧,我很少看到同人圈里有太太不开车单写文的,不管是以前混二次元还是现在在鸟圈里,我自己就是一写清水文就基本没人看的,所以非常崇拜九西。
不评论九西的文是因为本人是非典型理科生,那种,考试几乎靠数理化拉分,语文辣鸡成狗的,我怕我一评论评论毁了九西的文,所以一直都是,当一个,小透明。
当时野望的时候就想写一篇长评,但后来因为学习问题不得已放弃。
很俗的故事是我最心水的中长篇,总是抱着手机一脸傻笑地看着手机,总是很期待九西的文章,不管是HE还是BE,九西的文笔一直非常好,是我最羡慕的那一类太太,没想过要九西开车,九西现在就很好。
好了乱七八糟的一堆话讲完,希望九西可以看到。
最后自己的私心,表白九西,请九西偶尔也注意一下我这个小透明,非常感谢,九西加油,九西一直非常棒。

评论(1)
热度(18)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