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关于九西也太太的牵绊短篇

呜呜呜是你!我的眼神锁定你!

-马卡丘:

前言
是的我的99,其实根据我的收藏来看,牵绊是我看您文的初衷。。。因为最近有点迷牵绊,牵绊文也太少了哭卿卿。那么,这篇文评的开头是要早于此间少年的……好的我在写的时候您还没有回复我怎么给您哈哈哈,不过还是想以我看过的顺序来写的(此间是个意外,怕感受一不小心就跑了)完了,顺序全乱了,牵绊竟然拖到了现在,被自己懒哭......
《LIKE YOU》
老实说,我看同人清水文喜欢有些符合本人性格的人设。99正好做到了诶,爱死了!!bam宝千金一掷的霸道总裁风偏偏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的手足无措,有谦舞台上再游刃有余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烦恼,看似一个人的暗恋,却刚好遇见你。本来小粉丝与大明星的可能就很小,99也没有写怎样的玛丽苏硬凑虽然也有富二代的设计,就像评论都提到的要去开甜品店哈哈哈。哪个追星女孩不想以为偶像做些什么从而能引起偶像的注意呢!但是bam宝真的愿意自己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有谦,说实话,我的性格并不是那种有谁可以值得我孤注一掷把人生的所有都给对方。所以很感慨很服气,这也就是为什么能征服有谦吧(让我们把bam宝的颜值放一边谢谢)我这写出来突然觉得这篇文有鸡汤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在谈恋爱》
我自己是一个对谈恋爱没什么兴趣的孩子了,毕竟追星使我快乐(开玩笑哈哈哈哈)不过认真的,暂且对恋爱没什么想法的原因和bam宝一样没什么安全感。我不想太过于依赖一个人,这样我会担心对方会不会随时离我而去从而崩溃。并非离了你就什么都做不了,而是我不喜欢这种失去的感觉。因此索性就不要开始。所以关于有谦对bam宝的那种喜欢我是羡慕的,更别提这种忠犬人设真的完全是我的取向。这一篇,我太爱有谦的那份感情了,还说什么呢,正主和文一样甜,我除了掉牙齿应该是没有其他反应了。
《妻奴》
这篇从名字就甜到掉牙了呀!牵绊大概是21对里面唯一一个太太们脑洞都够不上正主甜的了。以至于我看牵绊的BE没什么感觉,因为压根不可能BE啊。哎呦,不能看牵绊辣,真的不想谈恋爱了!!!我也要有谦米!!!可是我也想爱bam宝,天啦噜,我这是什么属性......“你就是我最重要的事,唯独你不能耽误”“我在你身边”,我的99你还敢再甜点吗?!
《少年》
哈???等一下,这篇BE...BE辣???!!!不过想想99给的BE又再正常不过了。想起上次在B站看菠萝果的视频有孩子反驳道说有谦米最好的亲故是bam宝不是果果。是这样的,我们得承认我们会在长大的过程中遇到很多人,也会有人从你的生命里慢慢淡去。我们从来都没有否认过他们之间的感情,可是也不能否认他们除了对方以外还会有其他的朋友,他们还有自己的人生。我们遗憾那些变化,但是,至少曾经在一起的时光一段好的回忆,并且只属于我们俩。
《老师你好甜》
这篇在我看来的确是属于牵绊的甜向画风没错啦,可是bam宝老师的形象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跑偏了)严肃点,恩...这是一篇俗套的师生恋鸡汤文,我爱你,所以我要为了你变好。敲黑板,划重点了嘿!恩,我喜欢七只,我也要为了你们变好!加油吧,少女们!
《神的第四个谎言》
是这样的我的99.我这人吧,不太看得懂这些神论文,因为没看过太多书(心痛)。所以,这篇我所能看懂的大抵是想描写真爱,轮回之后依然是对方(小心翼翼猜测)算了,我放弃,终究是篇甜向。
其实一直想在LOFTER上找位牵绊写手来着,至少在虐到心痛时能缓缓。好在我的99够全能,老实说,太太们都不爱写牵绊是不是因为没啥转折点,甜的一如既往之后也就没啥起伏也就没啥精彩之处??!!


写于2018.03.18
@♡九西也 (是的我的99又是我,关于您的长评还有一堆题目在我的草稿里( ͡° ͜ʖ ͡°)✧)

评论
热度(10)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