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此间年少 最终章——伉俪Bnior/宜嘉Markson.

——伉俪Bnior/宜嘉Markson


回国之后。

朴珍荣不吵不闹地陪在林在范身边,林在范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朴珍荣抱着膝盖缩在林在范家客厅的沙发上。

当林在范推开房门,迷迷糊糊刚睡着的朴珍荣猛地惊醒,扑扑腾腾地站起来,有点局促地吸吸鼻子:“那个,喝点水吗?”

林在范望着朴珍荣还有点迷蒙的眼睛,一把将他拉到怀里。

“你怎么没回家啊?”

朴珍荣紧紧抱着林在范的腰:“你还好吗?”

“没事...没事。”林在范揉着朴珍荣的头发,这话像安抚说给朴珍荣,又像麻痹神经地说给自己,“别担心。”

朴珍荣很想对他说,你别怕,我在你身边,你别强撑,难受可以哭。但是酝酿了太久还是说不出口,那些就像谎言一样的虚伪烂情话。 所以他只是更用力地把他抱紧,

“那要不,我不打扰你了...”

“不行...”林在范耍赖地摇头,紧搂住朴珍荣的肩膀,“你怎么能丢下我一个人。我要是病了怎么办?我要是想不开要自杀怎么办?”

“别瞎说...别...我不走。”

林在范不让朴珍荣在客厅里坐着,让他进屋里。朴珍荣手脚不自然地站在林在范床边,自己好像还在这张床上睡过一夜呢。

林在范坐在床边仰着脸看着朴珍荣。

忽然两条胳膊紧紧环住朴珍荣的腰,脸埋在朴珍荣的腹部,能感受到他呼吸的起伏。林在范闭上眼睛:“珍荣...那个...我们,或者说...”

“我也爱你。”朴珍荣咬咬牙。

“那你还能不能...”

“能。”朴珍荣哄孩子一样的口吻,“所以不闹了,听话。”



等到王嘉尔逼问出这件事的时候,他在电话那头发出高八度咆哮,幸亏朴珍荣提前把手机举远。

“朴珍荣!你什么意思!你眼里还有没有我?”

“有有有...”

“说什么rap?你rap有我说的好吗?”

“我没...”朴珍荣思考了一会儿才听懂王嘉尔在说什么。

“我不管,朴珍荣,我觉得你现在很膨胀,好像已经不需要我这个朋友了。”

“我没有啊。”朴珍荣哭笑不得,向林在范投去求助的眼神,林在范一脸看戏的轻松,冲朴珍荣绝情地摇摇头。

“等我从香港回去,你就要完了!”

“你要干嘛啊?”

“我什么都不干,我教唆林在范干。”

“...你现在真的很流氓了王嘉尔!”

“不行,你小子要把我气死了,我身为你最好的朋友,你居然不把这件事第一时间告诉我...你告诉荣宰没?”

“还没来及。”朴珍荣就知道这话一出肯定会遭到王嘉尔的无情谩骂。

“你把电话给林在范!”

朴珍荣没打算照办的,但是林在范眼疾手快地把手机一把抢过去:“喂嘉尔啊。”

朴珍荣张大了嘴,有点懵地看看自己的手,还在回想手机是怎么跑到林在范那儿的。

林在范故意挑着眉毛看着朴珍荣。

“嗯...我知道。你说让我怎么帮你解决,我听你的。”

听什么他的啊!朴珍荣一头雾水地站在旁边。

“哦...在床上解决啊?”林在范故意把字咬的很重。朴珍荣果然在听到的那一刻脸红到了耳根。他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俩谋划完了没有?”

“快了快了,他正在给我讲最后的细节。”

“细什么节!”朴珍荣不由分说地就把手机抢过去,对着电话一通喊,“放假带着段宜恩从香港回来,就这样。再见!”

林在范在旁边逗他:“你考不考虑一下嘉尔的那个...”

“考虑个屁!”


只有林在范,朴珍荣和Bambam知道他们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其他人都单纯的以为林在范是个通过自己的努力泡到学长的励志案例。

林在范在大二的知名度更高了,也变得有了些传奇色彩。有些见过他和朴珍荣在一起的人,一口咬定林在范是个非常会谈恋爱的情场高手,毕竟他能把以前那个清冷得跟禁欲一样的朴珍荣改变成这样。

金有谦也有点不敢相信,但他喜欢这种现状。

朴珍荣终于相比较以前爱说话了,甚至会主动开玩笑去捉弄他和Bambam了。林在范就一脸正气地充当一位帮凶。

每次朴珍荣参加大二的什么活动,林在范不一定会跟着一起去了。相爱着,自由着。

他们曾经试想了千万种方式相爱,也想过千万种方式分开。事实上,真正发生的还是最简单的爱情。金有谦看着朴珍荣,回想第一次见他,他的眼睛里好像蒙着一层冰冷的霜,脸瘦得棱角分明,看起来有点锋利。衣服在他身上晃晃荡荡,消瘦得病态。

他们正坐在操场边的看台上。Bambam坐在金有谦身边,朴珍荣和林在范在玩无聊的游戏。金有谦和朴珍荣第一次来这儿的时候,没有Bambam,也没有林在范。

现在朴珍荣脸上长了点肉,少年的模样一瞬间就鲜活在他身上,对着林在范笑,夕阳的余晖映照在他的笑颜上,璀璨得能闪烁出星辰。



崔荣宰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好久好久,突然爆发出大笑:“真的啊?”

“嗯啊...”

“太好了!”

嗯,真的太好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住在一起了,他们拥抱过了,接过吻了,他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了。

那天晚上,朴珍荣拿出一个盒子扔到林在范面前:“你看你要不要,要是不要我就要扔了...”

林在范看看朴珍荣,又低头打开盒子。

哦,是那个L字耳钉。

朴珍荣在忙活自己的事,眼睛却下意识地往林在范那儿瞟:“你要不要?”

林在范盯着那枚耳钉安静地望了很长时间,直到朴珍荣又问了一遍:“要吗?”

“...要啊。干嘛不要。”林在范话锋一转,“诶,如果我不要,你真的会扔了吗?”

“肯定扔啊,我又不带。”朴珍荣说的云淡风轻。

“你真的舍得啊?”

“又没镶钻,舍得啊。”朴珍荣的话里满是理所当然。

林在范轻轻地笑了。要不是他知道这件事,可能就信了吧。

“我要啊,我放到抽屉里了,你不许偷偷给我扔掉啊。”

“那可不一定...我万一哪天忘了。”

“那是我的东西了,你要是扔掉是要赔的。”林在范过了一会儿补充道,“赔一个镶钻的。”

“哟,我可别把你给宠坏了。”


几个月之后,王嘉尔很守信地带着段宜恩来找朴珍荣兴师问罪了。他们四个重新凑到一起的感觉很微妙,上一次还是在段宜恩家,那时候,是高考完。

王嘉尔看见朴珍荣的一瞬间扑上去就要打他,朴珍荣一惊,转身就跑,一边跑一边喊:“段宜恩拜托拦住他!”

段宜恩笑着抱着王嘉尔的肩膀:“冷静!大哥!”

“啊!让我去杀了他!那小子不把大哥放在眼里!”

林在范及时冲过来:“大哥!让我去...”

朴珍荣一定是疯了要跟一个体育生比赛跑步。

林在范像提小动物一样把朴珍荣揪回来。王嘉尔恨铁不成钢地指着朴珍荣:“现在年轻人!真是让我心寒!”


朴珍荣生气地冲林在范质问:“你到底是哪边的?”林在范只是笑,避而不答。



他们吵吵闹闹地喧嚷完了最好的年华,从青春到来的那一刻起,谁该不该在谁身边,大概都是注定好了的。所以暴风骤雨,冰雪漫天,这都是他们一定要走的路。

会有人站在对岸等你,眼眶含泪地望着你淌过冰冷的河水,望着你翻越陡峭的高山。

一边一边地喊你的名字,直到精疲力尽,声嘶力竭。

他们举着信誓旦旦的约定,向残酷的现实高傲地挑衅。

就像金有谦重新见到Bambam时的悸动,就如王嘉尔和段宜恩在机场数不胜数的相拥,就如林在范耳垂上那颗快要褪色却又无比闪亮的耳钉。

愿你们年少时,能不计后果的爱过一场。



终.

评论(109)
热度(5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