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假如交换了灵魂

*假如各大cp灵魂互换


*宜嘉

“Jackson啊你猜在范今天早上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啊?”

“我不知道。”

“是睁开他的眼睛啊哈哈哈哈哈...”

“...”

“Jackson你为什么不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嘉尔干巴巴的发出他的高八度大笑。

段宜恩木着一张脸看着他:“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在敷衍我吗?嗯?还是说你现在已经不屑于和我多说话了?啊?”

越说越激动,磁性的低音已经满满拔高成了破铜锣嗓子的高音美声。王嘉尔还是平静地望着他:“好了好了冷静点,乖。”

金有谦和Bambam躲在房间里透过门缝偷看。

“敢出去吗?”Bambam忧心忡忡地问。

“恐怕有点危险,Mark哥今天不是很正常的样子。”

“那可咋办?”

“不知道啊。”

段宜恩和王嘉尔还在争执,就像平常经常打嘴仗,这本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今天怪就怪在,那么大动静全都是段宜恩制造出来的。突然爆发的尖叫啦,莫名其妙的大笑啦...吃早饭的时候,朴珍荣不明情况地把没放辣椒的汤放到王嘉尔面前。王嘉尔抬头看着朴珍荣:“这是干嘛?”

“啊?”朴珍荣睁大了眼睛,他没听懂王嘉尔在说什么,也没习惯他深沉的眼神和语气。

“唉算了没事。”

朴珍荣紧张到发抖,坐下来和林在范恐慌地四目相对。用眼神进行火热的交谈。

“Jackson今天怎么回事啊?”

“你觉得Mark更可怕吗?”

就在朴珍荣和林在范抱团取暖的时候,段宜恩忽然跳起来:“我的汤里有辣椒吗?”

“呃...有的。”

林在范大义凛然地挡在朴珍荣前面:“怎么了吗?”

段宜恩站在餐桌边,琢磨了很久嘴里的味道,是辣椒没错,但是没有浑身冒汗,也没有舌尖刺痛,更没有双眼深情含泪。他的眼睛里顿时迸发出光芒,兴奋地晃着正在喝水的崔荣宰的肩膀,人家水洒了一身。绝望地抓着身旁Bambam的袖子。

“同志们我学会吃辣椒了!啊!这历史性的一刻我要告诉我妈妈...”

王嘉尔一个箭步冲上去拦住他。

“清醒点...你能吃辣是因为段宜恩能,又不是王嘉尔能。”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那五个人紧紧地拥抱住彼此。

“啥啥啥他俩在说啥?”

“不知道啊先跑再说吧。”

“赶快赶快!”

等到两个人理清楚这层复杂的灵魂与肉体关系时,家里已经没人了。


*伉俪

林在范和朴珍荣本来在班上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

今天很反常的,朴珍荣四仰八叉地靠在后面的桌沿边,两条腿都跷到课桌上。林在范小心翼翼地站在他旁边。

“不好意思...请你别用我的身份做什么奇怪的事...”

朴珍荣挑着眉毛看着他,洁白的牙齿磨咬着下唇。“我能干什么奇怪的事儿?”

“我就是...提醒你一下。”

朴珍荣啪地一声把腿放下来,还顺便踹了一脚桌子,桌子撞到前面人的背上,虎背熊腰的男孩呲牙裂嘴地狠狠转头瞪着朴珍荣。

朴珍荣一点也不回避眼神地盯着他:“看什么看?滚!”

“哎哟我靠...”虎背熊腰骂骂咧咧地就要站起来。

“很了不起啊?”朴珍荣一拍桌子比他站得更快,指着他的鼻子,“别给我上脸。”

虎背熊腰没想到朴珍荣一点都不怂,自己反而有点被他唬到了。嘴里不干不净地念叨了几句,没敢动手。

站得旁边的林在范都快疯了,一句话都插不上,最后把要扇他巴掌的朴珍荣从教室后门拖走了。

朴珍荣不情不愿地整理着自己的衣服,忽然提着要离开的林在范的领子 把他揪到自己面前。

“我也提醒你一下,不要这么怂败坏我的名声。如果有人要跟你打架,一拳头挥下去,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别丢我的人。”

“不是...我...”

“我靠...”朴珍荣一脸厌弃地抓抓头发,“我们什么时候能换回来?”

“我也不知道啊我也不想这样子!”

七天之后,又悄悄换回来了。两个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而不同的是,现在只要有人想找朴珍荣麻烦的时候,林在范就会在旁边转悠,然后拍拍那个人的肩膀。“注意点。”

觉得这又成了一个新的困扰。

“林在范同学,你为什么...”

“你别自作多情啊!好歹我在你这个身体里呆过七天,我呆出感情了,你管我?”

林在范红着耳朵,满脸嫌弃 嘴里念念叨叨地转身就走。


*谦斑
“我真的不会跳舞!”

周围人就像围观风景名胜一样盯着金有谦看。

“我的老天...我真的不会跳舞!”

“开什么玩笑啊有谦,谦虚呢是不是?”

“不是啊我没有...”

“来吧,别害羞。”

这不是害羞不害羞的问题啊,是真的不会啊!

那个混蛋也没告诉自己自己要去参加舞蹈速成班才能蒙混过去啊。

此刻Bambam正狂奔过来,钻进人群里。

“对不起啊,金有谦他最近...生病了。挺严重的,嗯,又发烧又胃疼,七八种绝症一起发作...”

金有谦瞪大了眼睛在后面听Bambam娓娓道来。他为自己声情并茂地构建了一个足够苦情的背景故事,最后抓着金有谦的手腕,朝大家深深鞠了一躬。“真的不好意思,等到金有谦先生治好了病...嗯,估计治不好了?哦不不不我们会尽力而为。今天来看演出的大家就先离开吧...门票钱?我们有谦都病成这样了,你们还忍心要走门票钱吗?”说着用了踩金有谦的脚。

“嘶...”金有谦一瞬间面容痛苦,“...病入膏肓啊。”


等到那群难缠的观众散去,Bambam叹了一口气,指着金有谦的鼻子破口大骂。

“我这辈子的谎全都撒到今天了!”

“你给我编的病好可怕啊,你赶紧呸呸呸万一成真了怎么办?”

“成真了最好!”Bambam气哼哼地撂下这句话。

金有谦皱着眉头瘪着嘴追在他身后:“喂你不要走啊...你等等我啊...别生气嘛...”

“一米八多的人了!稳重一点好不好啊!”

“什么啊我176...”

“你自己量量有多高,不是182,算我输。”

“我不想再当金有谦了啊!这什么破游戏啊。我不喜欢自己长这么高,上面的空气一点都不好!”


换回来的那一天,金有谦绝望地站上舞台,向大家声泪俱下地描绘自己是怎样接受治疗恢复了健康,鼓励每个人都要坚强,相信生命的毅力。所有人都感动得涕泗横流,Bambam躲在后台,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来。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看看就好,嘻嘻哈哈,热热闹闹。】

评论(28)
热度(4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