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永远年轻

永远漂亮

永远开心

永远有人爱

永远热泪盈眶。


对了,还想跟你们讲一件事。我喜欢的男孩子有喜欢的小姐姐啦。我昨天去跟他说了,我让他勇敢地去追她,我让他不要害怕,我让他不要辜负自己。我匿名给他发的消息,我让他不要回复我 也不要问我是谁,不然我会忍不住告诉他我很喜欢他。

虽然这是与你们毫不相干的事,但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曾经对我说的那么多话。所以这个结果我也想告诉你们。

我现在打算回学校啦。诶,《记忆大师》大家都看了吗,很喜欢这个梗,可能下周回来给大家写哦。

爱你们,永远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16)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