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给《野梦》的短评

啊!我%#*^#}&¥............你们是都约好了要一起击溃我脆弱的心脏吗!你们知道这几天我真的 看到你们的长评有多开心!!!开心到快要厥过去了!谢谢你啊,谢谢你如此认真地对待我拙劣的文字 以后也一起好好爱伉俪吧❤️

梦迿:

因为伉俪那种莫名的气场就导致我对于伉俪文很挑剔。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太太的文打动到了,所以想写一写自己对《野梦》的想法,希望没有误读太太的文。


朴珍荣对于林在范的感情大概是从依赖信任慢慢蜕变成爱情的。


其实从他一旦开始爱上林在范起,且不论血缘的关系,这段爱情就一定会是一个不幸福的结局。


朴珍荣太在乎林在范,把林在范当成了一种全身心的寄托。他所想要满足的、吸引的人,只有林在范一个。但两个人就算关系再怎么亲密也不会被永远绑在一起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更何况林在范和朴珍荣是那么不同。


当林在范和朴珍荣分开,他们的人生就会有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朴珍荣也注定会在用尽全力追逐着林在范时开始迷失了自己。因为他们原本就不同,所以林在范也不能理解朴珍荣在他的身后付出了多少。


就像许多人说的那样,爱是没有错的,但我还是忍不住责怪故事里的林在范。他给予朴珍荣的爱早已超过了正常兄弟间的爱,无限包容和安慰、无条件的信任和他自己还没能发现的占有欲,给两个人造成了世界上只要他林在范懂朴珍荣就足够了的假象。潜移默化的,他自以为是的爱是把朴珍荣拖入深渊的根本理由。


其实私心觉得番外里的最终“释怀”只是一种假象吧,无论是林在范“带了女朋友回来”还是朴珍荣后来的种种神情。两个人只是借着一个拥抱的契机好好把对于对方那种说不出口的爱妥帖地保留在心里。朴珍荣长大了,学会了把自己炽烈燃烧着的爱收敛起来;林在范也终于懂得了,继续粉饰太平。


在一段终究没有结果的感情里,这样的结尾虽然残忍,但也是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了。


 


《野梦》真的很棒,我说话词不达意,不能表达出太太真正想说的意思吧。


总之希望太太能继续产文!为太太打call[笔芯]  @♡九西也 



评论
热度(15)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