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望舒】评

爱你!啾咪!

阿无名:

在电脑课上为我的太太 @♡九西也 写一篇小短评: P




一直都很喜欢您的文风  所以第一次看到望舒  就满怀期待


用朴先生的口吻去讲述朋友对爱情模糊的认知和任性惯了的不负责任  


嘎嘎最后到底是依然执迷不悟  还是好着面子不敢承认自己的内心  也许各持己见吧


我有些悲观主义  所以从我的角度来看  王嘉尔终究还是不愿挖掘自己最初对于段宜恩的感觉和热情  


他说出了那句“我爱你”,但他心里爱着自己还是多过爱所有的人


游戏人生或许就是这样迷茫又不可知吧


欢愉之后的空虚和痛楚


还有终于付出全部真心时  换来的嬉笑和不堪一击


“比起你的肉体  我更想得到你的真心”


是这样吗  宁愿爱他爱得孤独难耐  但未经过你的允许我决不会再靠近你


他爱得小心翼翼  他爱得迷惘未知




爱您太太♡

评论
热度(11)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