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宜嘉虐文推荐

感谢❤️爱你

1nplus2:

望舒 @♡九西也
       这篇文总能让人感到淡淡的悲伤,文里的嘉嘉或多或少有每个人年少的影子。一份所谓般配而不失体面的爱情,一开始并没有爱与不爱,只是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带出去也能极大地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那就在一起吧。久而久之便习惯了,忘记了问自己爱还是不爱,更忘了怎么去爱一个人。当段宜恩问嘉嘉“你喜欢我吗”的时候,嘉嘉轻佻的语气和眼神对于深爱嘉嘉的段宜恩来说无非是一把伤人的利刃。只是嘉嘉忘了那段拧巴的爱情如果从一开始只是由般配支撑起来的怎么会走过七年。那里面一定隐藏着爱的。当段宜恩和他分手的时候,他哭了的时候,他去酒吧,看到许多体面的人,他觉得和他般配的只有段宜恩的时候,他就应该知道他爱他,很爱很爱的那种。
        我觉得文里的嘉嘉是一个很要强很缺乏安全感的人,从小就被爱着,总是想要无条件得到别人的爱,生怕被看出他有那么一点在乎别人的痕迹,害怕这段感情稍微认真一点,真心付出一点,对方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会害怕会逃避会不相信,会想隐藏甚至否定那份爱。但是在一段感情里,没有真正真心付出过,相信过对方,那只会是一份残缺的爱。在爱情里,没有所谓的般配与否,只有互相喜欢,真心付出,才会完美。
        文里还提到段宜恩喜欢拉着嘉嘉抬头看月亮,在面对皎洁的月亮的时候,人是不容易说谎的,无论是以前段宜恩对嘉嘉说的“你让月亮都变好看了。”还是之后嘉嘉对段宜恩说的“我爱你。”我想一定都是发自肺腑的。
       文章结尾的"of course we love each other"真的是泪目点睛之笔,既是文里的两人深情的表白,也会让人想起现实中的宜嘉。
       每个人对文的理解都不一样,我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到以上就是就是我的理解了。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