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七楼公寓 /17

林在范喜欢朴珍荣。

应该没有人不知道这件事,包括朴珍荣本人。

但是林在范好像从小就对这种事情死活不开窍,他明明嘴那么贫,好像任何话都能轻而易举说出口一样。而偏偏就对于喜欢某一个人,他的脸皮格外薄。

只敢和他肆无忌惮地做朋友。

往年的情人节,他从来没有给朴珍荣送过礼物,不知道今年是不是终于成熟了。

他们有一个大大的零食柜,所有人买回家的零食都放进那个柜子里,然后大家不分你我一起分着吃。但是朴珍荣这次很自私,他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它的存在。

而他和林在范,也没有再认真地聊过这个问题。

情人节一过,一切都恢复正常。


Bambam那场见面会很成功,他越来越火了,已经到了走到路上会被人激动合影的地步了。金有谦眼睁睁看着他的粉丝数从五位数蹿上了百万,他被支持,被拥护,被爱。

金有谦很满足,打心眼里的开心。

Bambam更忙了,忙得没时间回家,没时间参加王嘉尔的生日。

王嘉尔的生日其实办的也很简单,基本上就只是大家晚饭多吃了一块蛋糕而已,并没有太隆重的仪式感。这么多年如家人一样的关系,礼物也不会再送得那么正式了。比如林在范送他了一整套犯罪心理学的书。

“我最近在网上看了一点的,特别好看!相信你一定不喜欢...”

“???那你干嘛送我。”

“因为这样我就能借你的看了。”

王嘉尔满脸问号,还是欣然接受了那一大捆厚书。但是有一个问题,他一定要问。

“哥,你为啥不能送我个警棍玩玩?”

林在范看了他一会儿,拍拍他的肩膀:“因为连我也没有警棍。”

好惨哦,王嘉尔心情顿时好了起来。


其他人送的东西也乱七八糟的,崔荣宰说要送他价值七百元的麦当劳代金券;朴珍荣打算为他的宠物店做一首诗;金有谦老早就开始在自己的淘宝店里搜寻王嘉尔喜欢的零食 要打包全部送给他;段宜恩说咱俩谁跟谁啊 我负责送你一个美好的夜晚;Bambam在群里匆忙地祝他生日快乐,然后发了一个金额很大的红包。

其实当王嘉尔看到林在范的《犯罪心理学》时,并不是很失落。收到麦当劳的代金券也觉得挺不错的。

Bambam的红包金额,应该超过了其他所有礼物的价格。

但是王嘉尔一点都不开心。

以前Bambam的礼物是最无厘头的那个。送过一串装饰灯,不过长成一串辣椒的样子。每次王嘉尔一开灯 就看到火红的辣椒闪耀着嚣张的诡异光芒。他还送过一大盒仿真昆虫玩具,自己拿着都颤颤巍巍的。往王嘉尔面前撂下就跑,场面一度失去控制。后来那盒倒霉玩具被王嘉尔塞床下面了。去年更绝,Bambam大摇大摆地回到家,走到王嘉尔面前。

“我不知道买啥了,今年送你一个热烈的吻吧。”

后来他被段宜恩请出去了。

王嘉尔还执迷不悟:“你让他亲嘛!那可是我的生日礼物啊,不要白不要!”

“那什么破礼物,不许要!”段宜恩一口回绝。


今年怎么会变成这样呢。王嘉尔很难过。

段宜恩买了草莓芝士的蛋糕回来,他每年都负责买蛋糕,而且从不重样。王嘉尔研究着蛋糕上的装饰,漫不经心地问:“这么大我们怎么吃得完?”

“家里这么多人,林在范一个人就能吃四分之一。”段宜恩笑着调侃道。

“可是在范哥刚才出门了。”

“他难道不回来了?”段宜恩反问道。

“...那好吧放冰箱里留给他。”



大家可能长大了,终于长大了,要开始奔波于事业了。是谁先开的这个头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总要有人打破曾经的稳态。大家是要长大的,他们需要稳定的收入,需要固定的工作,需要抓住青春的最后一点点尾巴 再去尝试一下梦想。

他们不可能永远当随遇而安得过且过的少年。

这都能理解。



王嘉尔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段宜恩好像已经睡着了。他最近也很累,最近接了一家人的国外旅拍写真,可能过几天之后就要跟他们一起去俄罗斯了。王嘉尔并非不担心自己有一天会失去段宜恩,他也常常想念曾经的日子。

宠物店里的猫猫狗狗,来买宠物的男女老少,段宜恩,还有朋友们 家人们。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简单,足以把王嘉尔的世界装点得五彩缤纷。

可是现在一切都变了。尽管王嘉尔每天笑嘻嘻地继续生活,努力的保持可爱...这都掩盖不住他那一点点渺小的难过和孤单。

“段宜恩...段宜恩?”王嘉尔轻声试探地唤他。

段宜恩没应答。他真的睡着了。

王嘉尔支起身子看了他好久。

“没事...没事了。睡吧...晚安——我爱你。”


金有谦的淘宝店已经很久没模特了。只有一些很久以前的老顾客还记得 如今活在大众视野里的新生代偶像,曾经是这家店老板的私有财产。

“我回来啦!”金有谦欢快地推开家门。

“你咋这么兴奋?”崔荣宰挖着冰淇淋问他。

“我正式宣布,从今天起,我的淘宝店又有模特了!”

“啥?!”朴珍荣从厨房冲出来。

“嗯!”金有谦很自豪地点点头。

“男的女的?什么身材?你要什么风格的?”崔荣宰从沙发上跳起来。

“是......它!”金有谦翻弄着手机,展示出一张照片,举到他们面前。

是一只金黄色的拉布拉多犬!

“它,要模样有模样,要身段有身段。乖巧懂事,任何风格都能驾驭!怎么样?好不好?”

“嗯,挺好。”朴珍荣握着锅铲,长舒一口气 点点头。

“你们放心啦,”金有谦笑起来,“除了Bambam以外,我不会再请哪个人来当我的模特了。小狗当然另当别论了!”

毕竟,在网络电商竞争压力这么大的现在,他总要为自己考虑考虑。


那条小狗是他们一团队人今天跑去王嘉尔的宠物店挑的,被造型师买走了。从此以后它就是大家的宠儿了。

金有谦说,他以后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很非主流吧。”金有谦大笑道,然后他模仿起八点档伦理剧的桥段,假装贵妇的样子虚空地撩了撩头发。然后捏着兰花指抵着下巴,“你们,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新生活。

大家都要迎来新生活,而如果新生活注定是要面对分别的。

坦然面对,一切慢慢也都会好的。



评论(41)
热度(7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