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答疑 下

(为什么要分上下呢,是因为一起发 lof就说我有敏感词🌚,搞得好像我很yhsq)


Q9⃣️:"写文的灵感从哪里来。"

A:我眼熟这个ID,这位小姐妹也私信问过我类似的问题。灵感当然是来自生活啦(敲黑板),毕竟我也不是专业的,也不是idea bank,所以很多东西还是要取材于生活呀。影视台词,歌曲歌词,身边人的经历,都能从中有些启发的。

Q🔟:"为什么我和马卡丘还是不熟。"

A:很熟啊!你还有很多长评没给我写呢!我怎么可能会跟你生疏!

最后一个:

Q:"新出的三代娃为什么这么炸毛,我几年级。"

A:你不懂,炸毛是一种情绪的表达方式,象征着我们哥哥的火爆人气会像娃的头发一样爆炸浮夸。同时 炸毛形象更能显示出我们哥哥深沉优雅与诙谐幽默并存。难道没有发现吗,我们的娃不仅头发炸,脸长得也不咋地。这是为了时刻告诉我们,追星要追现场,要看活的哥哥才能真正感受美貌。这是JYPE的良苦用心,娃越丑,我们就越要拼命看到漂亮的本人。而且这个造型也秉承了JYP钟爱的 半空气半头发,非常有家族爱。以上就是我的胡扯八道,谢谢大家。

我,即将高中三年级。

丝毫没有紧迫感,还是每天愉快地网上冲浪。可能这就是,男人。

评论(18)
热度(42)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