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指向CB97

答疑 上


爱你们哟 啾咪~

Q1⃣️ :"上高三 学校不让带手机 一个月回一次家 怎么追星。"

A:其实我也要上高三了,我们学校也不让带手机,不过我是一周回一次家。我觉得吧,高三还是挺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 大家还是把重心放在学习和生活上。我相信哥哥们也更希望看到我们能成为更好的人。所以我觉得在这一年大家就追追回归,做些花钱的实事。其余的 团综啊 活动啊,攒着高考完再看吧。姐妹们冲啊,高考完我们就可以追现场了!只剩下这一年苦涩一点没关系啦!精神不出轨 我们就永远是哥哥的女人。

Q2⃣️:"喜欢七个男孩子无法自拔怎么办。"

A:天哪,多么可怕,居然试图自拔。还要上哪儿去找更好的男孩啊,就这七个了,还能离咋的?如果真的觉得很困扰的话,就去读读书,看看剧,爬爬别家的墙。最后就会发现还是喜欢他们有意思。

Q3⃣️:"九西太可爱了一下子迷上了怎么办。"

A:爱情魔咒已无法解除。

Q4⃣️:"九西第一眼最喜欢的成员,生命如果剩下最后十秒除了家人会抱紧谁。"

A:第一眼是杰森啊,那么大的眼睛亮晶晶的,我一秒心动了。杰森的颜真的超正!
生命只剩下十秒的话,如果是宇宙毁灭大家都会消失的那种,我会随便找一个人拥抱。身边有谁就谁吧,大家都温暖一点死掉。如果是只有我一个人的生老病死,我不想拥抱别人。我甚至不希望别人看到我离开,让我偷偷消失就好啦。

Q5⃣️:"介绍我认为最高效有用的减肥方法。"

A:我并没有尝试过很多减肥方法kkk。虽然提这个问题的是我亲姐,但是我还是认真地长篇大论一下。我的体重 是从140到 现在106和110之间,我的减肥没有方法,纯饿。每天只吃早餐和水果,基本中午十二点半以后就什么都不再吃了。我懒,我不运动,纯靠饿。大家不要学我,我认真的。因为我从小身体就特别好,从来不会出现因为少吃饭就低血糖或者饿坏胃之类的,这种极端方法真的是要分人,大家不要轻易尝试,真的不要!最健康的当然是少食+运动,我个人在运动方面比较喜欢跳绳,对膝盖伤害也比较小,而且也方便。(不过我觉得大家千万不要走极端,并不是瘦就美,健康最重要!!)

Q6⃣️:"推荐发色 美瞳。"


A:发色这东西首先要看肤色,皮肤白当然染什么都好看啦。就我个人来说,蜜糖醇棕一类的棕栗色是最安全保险的,也蛮好看。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就染过一次头发,染了这种棕色,然后还被德育处老师查了。黑蓝色我也觉得很好看,正常光下看着非常非常乌黑,但是在阳光下又是墨蓝色的,我有朋友染过(我们俩一次被勒令染回黑色,她染了黑蓝)真的好看。好像类似的还有黑紫色吧,我没亲眼见过,应该也很好看。灰紫色也好看,我明年想染这个。 美瞳的话我带的都是日抛,没什么网红款,花纹也都很普通 Hyper Size这个牌子的居多。最近买了极光系列的绿色,我瞳色很深,这个绿色就没有那么明显,但是浅浅的一圈又真的很好看。我都是实体店买的,淘宝能搜到这个牌子,希望大家都去买极光日抛系列:)

Q7⃣️:"暑假做什么有趣的事。"

A:吃吃睡睡就非常有趣了。其他的,打扮得漂漂亮亮去见小姐妹。全家一起去旅行,边吃小龙虾边看世界杯。看剧,看电影。读书,洛夫先生的诗集很美。

Q8⃣️:"请鞭挞这位猫儿。"

A:不知道该怎么鞭挞。要不就给你一个大大的啾咪,然后大家一起冲鸭!!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西也 | Powered by LOFTER